決定開始好好來做功課~

收了那麼多照片總是這樣亂七八糟也不是辦法XD

主要來記錄無限的日子,以一般日常/機場/表演的飯拍圖為主

各類的官圖我通常是會另外整理...的樣子XD

目的是記錄他們的機場私服時尚/細小的瞬間/有的沒的小事

不過乖乖每天定期收圖這件事,我已是無限來台灣演唱會之後才開始做的

所以從10月下半月開始做起~

 

那麼建立一下這篇的小目錄先:

[照片cr:logo]

131010 仁川→桃園[專文連結點]

131011 三星見面會[相關文章點:後記]

131012 OGS in 台灣Day1

131013 OGS in 台灣Day2[相關文章點:後記]

131014 桃園→仁川

[OGS in Taiwan全紀錄*相關文章:

131012-13演唱會2Day飯拍視頻整理

131011三星見面會官圖&131012-13演唱會官圖整理

OGS in Taiwan-INFINITE TOUR NOTE(4)台灣宿舍訪談

131011三星見面會&131012-13演唱會2Day飯拍&131014桃園→仁川飯拍整理]

131017 仁川→吉隆坡

131018 OGS in 吉隆坡記者發布會 

131019 OGS in 吉隆坡

131020 吉隆坡→仁川

               仁川→金浦

               昌源K-POP Festival

              (不知道回來是不是金浦→仁川這樣飛,也忘記是不是同一天了)

131022 湖西大學上學去(圭雨沅烈洙)

131023 優賢出席戀愛技巧VIP試映會

131024 仁川→廣州

131025 OGS in 廣州

131026 廣州→仁川

131027 明洙L's Bravo Vietiful簽書會[專文連結點]

131029 金浦→上海

131030 OGS in 上海

131031 上海→仁川


131017仁川→吉隆坡

仁川出境

我大概說過一百次討厭他那雙鞋XD但他還是一直穿

但至少這天穿的還蠻安全的pass!!

 

這天張東雨爆可愛!!我要給他放很多張XD

噢這天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至今仍存在於我的桌布中那麼崇高的地位XD

 

(然後發現南優賢的沒收到-.-)

 

李浩沅

眼鏡仔&阿貓口罩

李浩沅的口罩千變萬化~

 

其實我很喜歡灰色連帽棉外套~

 

  (鐘兒也沒收到)

 附贈一張

圭圭撲上洙洙<-亂說話

 

然後吉隆坡出境

跟大家介紹一下一位紙鶴大師

紙鶴大師嘴巴經常破

 


 

131018 吉隆坡OGS記者發布會 

站位一樣照年紀

我們忙內line真的高哪

 

笑什麼

圭:...-/-

 

額哈哈哈哈哈 歐齁笑的真可愛

圭:為毛他笑就可愛我笑就這麼對我!!!!!!!!!!!

因為你眼睛小

 

바보야.

 

...你也笑屁阿

(可以去抱著圭哥哭了XD)

 

這個時候的頭髮長度真是好看

 

記者會上永遠是攤的-/-

 

突然這樣一看,覺得那件西裝外套好像好幾個成員們都換著穿過-/-

口袋露出的假手帕實在太有記憶點了...

但是誰在哪時穿過又實在沒辦法講出來


 

131019 OGS in 吉隆坡

玩紙花這件事,在我眼裡金明洙總是第一名

可是這天收到的圖哩,我要給阿圭第一名^u^

 

這天南先森帶了凱蒂貓假眼鏡-/-

還帶了紅色小惡魔角

噢我不懂你

扯了自己的衣服然後指著袖口的那個洞是

叫我進去嗎

 

同場也出現了小魔女烈(是要過萬聖節嗎)

喔不過烈真的很可愛

當然兼具性感

 

金明洙在演唱會上固定要跟兩個東西玩

1是大白

先摸摸頭

然後就抱起來坐大腿

然後就親下去惹

噢不過這種激吻我都看到沒感覺了XD

不過把整張臉埋到熊熊的臉裡面真是太可愛了

親完還餘韻猶存的樣子XDDD

另外還要一起完的2是

紙花

幾乎場場都看的到他和紙花的美麗和照

 

在我眼裡你總是這樣發著光


 

131020 吉隆坡→仁川

吉隆坡出境的金大爺

穿著那條萬年褲子-/-

 

然後飛回來,仁川大家看起來都好累得入境

派出我很累代表金聖圭

然後還有三八代表南優賢

 

從吉隆坡飛回來短短休息一下,又接著要飛,不過飛國內

仁川→金浦,因為有公演

他真的很累,但是頭髮飛得很可愛

要不是他真的很白,不然穿這個顏色真的會很可怕

而且大胸的輪廓(我無法使用線條這個字眼)也太清晰了吧

 

恐龍哥哥張東雨先森

跟那位大他一歲已經半五十的哥比起來,感覺精神很多XD

 

南先森這天的藍色毛衣蠻好看的

而且這天也太無助了吧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

!!居然是平凡的convers

 

李浩沅說真的我收的圖其實好像都不多

但是一收都是我好驚豔的

這次驚豔的點大概是...抿著的嘴角XD

 

金明洙看起來也有點累

但是我挑了他看起來有點精神的照片XD

遮臉的樣子也可愛>U<

 

 

鐘兒太可愛了 太可愛

其實我也會這樣玩我的連帽外套的抽繩

但是鍾兒實在是太無敵了

 

公布這天的第一名

李成烈先森

因為和妹妹的互動太可愛

默默就登冠惹XD

噢到底是你可愛還是妹妹呢

決定放很多張你的照片

當然這天穿的深V也加很多分

但在怎樣也比不上,遇到妹妹時的爸爸烈微笑

太溫柔

 

 

然後這樣當空中飛人的原因

昌源K-POP Festival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說你可愛嗎? 好吧可愛

伸出舌頭的半五十的오빠真可愛XDDD

吼我太壞了

這天他真的很可愛啦

他是可愛與克利斯馬魅力兼具的我們哩兜哥

 

吼李浩沅

這張實在是蠻帥的

剛好的側臉的角度

剛好的肌肉

剛好的帥氣

噢我覺得我對李浩沅的稱讚有點多了有點噁XDD

 

 

怎辦這天真的是李成烈的日子

帥氣的烈也有

可愛的烈也有

太喜歡了這天的李成烈


 

131022 湖西大學上學去

這天我們無限五位湖西大學的學生去上學了,好像是考期中考之類的

(金明洙的深V...)

稍微介紹一下無限的學歷(?)

除了南優賢念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系

和李成鍾就讀公州映像大學演技系

之外

金聖圭張東雨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目前全部都是湖西大學的學生

2013年這五個人一起從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畢業之後,又一起進了湖西大學

其中圭雨洙是實用音樂系

沅烈是演技學系

沒記錯的話全都是三年級的同學

真的搞不太懂韓國的學制..雖然這沒什麼,但這真的是我很想搞懂的東西餒


 

131023 優賢出席戀愛技巧VIP試映會

噢這天的造型實在...蠻驚人的

臉看起來很乖啦,可是那個皮褲吼

為毛要做這個動作呢,為毛?


 

131024 仁川→廣州

喜歡這天金聖圭的打扮

 

南優賢又很驚人...

這頭髮...

大家都很休閒你獨自穿著正裝是...哪來的大老闆嗎XD

 

紀錄一下吐司

 

和揹著大書包的鍾兒

這件漸層的毛衣真是好看


 

131025 OGS in 廣州

金聖圭唱solo的時候真的很帥

雖然這套造型也被我嫌過,因為覺得氣勢不夠

但是金聖圭用心為我們唱歌的模樣,才是妝點他帥氣完成最重要的原因

 

這天H的舞台換了新的衣服

超級好看,潑漆的感覺真的好好看

雖然上一套也帥氣,但是比起來我好像喜歡這套又更多了一點

怎麼會這麼喜歡張東雨,最近溺愛模式關不了

一舉一動都覺得可愛了糟糕XD

在落下的紙花中的側顏也是絕對美好

 

然後成成兄弟的舞台

李成烈這陣子大概也蠻中我心的,收了蠻多圖

當然也是要吐司一下下

可是有人會影分身之術(?)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張圖的

後製把四隻洙拼在一起,調色光影什麼都很喜歡

 

最後這天,跨坐的大白正面bobo

把腿整個伸直到椅子上實在是很可愛的事情ww


 

131026 廣州→仁川

是有說好嗎這天,走個連帽外套路線,帽子還一定要戴起來

沅和烈還都是寶藍色系

歐摸這才不會是情侶裝呢,才不會-/-這太可怕了XD

鍾兒也是連帽外套帽子戴起來style

去廣州背的不是檸檬黃LV

是這個好大好大的書包,裡面是都裝零食嗎這麼大一個


 

131029 金浦→上海

 

張東這天穿襯衫

張東雨的眼光總是充滿著"這世界真有趣"的感覺

殊不知最有趣的是你XD

轉身...屁股怎摸這摸大XDDDD

感覺你自己的屁股最好摸阿還摸別人XD

 

在人縫之中還是可以找到機會耍可愛

看起來很有書卷氣息,但我真想戳你的假眼鏡XD

 

馬卡龍色!!

 

這天就是個大明星的感覺,帶個墨鏡沒什麼表情

但偏偏這天衣服又很我的菜!!!

這樣一看才發現扣子怎麼開這麼低!!!!

 

一隻黑洙

 

鍾兒

噢這紅色皮衣實在太搶眼了!!!!

檸檬黃LV再出動

手上拿了好多情書!!


 

131030 OGS in 上海

這天有大小龍來開場

說真的最近還蠻常看大小龍的

但我還是分不清他們兩個阿XD

 

圭這張拍的蠻巧的,背後的logo像天使翅膀一樣

 

這天南先森的cosplay是財神爺

希望如果有安可場的話,他可以cos一下L(不是金明洙喔XD)<-這什麼要求

這天南優賢的圖收的蠻滿意的

也是蠻奇怪的,雖然我常常嫌棄南優賢,但是他的圖總是常常收的很喜歡

 

即使沒收什麼照片的這場,也要記錄一下吐司

 

最後以金明洙為十月的OGS作結


 

131031 上海→仁川

不知道為什麼認有點久才發現是金聖圭的金聖圭

 

最後以拿著蠟筆小新的李浩沅作結

 

 

 

終於整理完第一次的無限日記

比想像中的不累,但是說真的又其實蠻麻煩的

就是一種惰性在發作的時候會很懶得去弄-/-

再來就是趕快把11月整理出來,接著同步12月

畢竟OGS都結束了,該勤快一點了!!!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