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終於 要來整理這天的回憶了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One Great Step in Taiwan 20131013

我的第三場演唱會

終於 終於

為什麼這麼沉重呢 我想因為我是個貪心的人吧

嗯 貪心的人20131013_221857.jpg  

(說過不太愛在演唱會拍照的,但這篇後記裡放的都是我自己拍的,工具也只是手機 S3而已

一點點場地、座位,燈海是開場前拍的,再來就是最後的謝幕)

 


 

因為是看第二場,於是第一場從開始我就很緊張地在追消息

從一開始排周邊的狀況&螢光棒賣多快到場地怎麼樣

因為所有周邊裡面只有螢光棒的價錢和他的東西有在我心裡達到平衡-/- 也是唯一我有打算要買的

爬了FB各專頁、百度大吧、PTT,稍微統整一下所有資訊是:

1.應該是有人夜排

2.有一個早上六點多去排的飯,螢光棒在他前面幾個人賣完

3.第一天螢光棒一開始沒有限制一人的購買數量,第二天應該會一開始就限制

所以我跟迷妹版主討論了一下決定13號要7:00起床,準備好就出門去新莊這樣

(六點排的都沒買到阿我們還打算七點才起床...這是因為我們覺得是因為昨天沒限量這樣)

因為要很早起去新莊的緣故,我提前一天去迷妹版主的宿舍寄住

(我住學校宿舍,在大安,迷妹版主的宿舍在板橋,離新莊近很多)

 

然後關於場地的訊息,在演唱會第一天之後得到的一些消息是

1.看台區離舞台神遠<-已哭

2.無限幾乎都只看搖滾區不太往上看<-再哭

我們的位置買再看台西區第四排19&21,雖然說是第四排,但因為前兩排是樓梯所以沒有人

等於說我們其實是前面只有一排人的第二排

和舞台的相對位置的話,大概是直接面對道延伸舞台側邊

當初搶票的時候還很開心感覺自己搶到了不錯的位置

因為在我21歲人生三場演唱會中,這是第一次自己買票的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大一時的Super Junior Super Show3,辦在小巨蛋,我在搖滾區(忘了哪),票是朋友在花蓮搶到的

雖然過了很久但還是記得那次在搖滾區真的好累

然後覺得其實坐看台區好像也很不錯,距離也不會很遠腳也不酸

第二場演唱會是今年的大四喜拼盤演唱會(BTOB、ZE:A、少女時代、EXO),辦在南港,整場都是搖滾區無看台,票也是朋友買到的

這場全搖滾區價位只有分三種,我是買中間價,位置在延伸舞台前面那區

這次看完之後更讓我認清我的身高不是搖滾區的命(我只有154...又沒在穿高的鞋)

這樣兩場演唱會的經驗加上追kpop四年多,看過無數團體演唱會的飯拍視頻等等,真的沒有想到要擔心舞台和看台的距離

就算要擔心也只是擔心平行距離多遠也不會擔心垂直高度多遠

再加上當初舞台圖釋出時,外圍花道和看台區之間的空隙也沒畫上搖滾區,所以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會遠!!!

所以看到消息說很遠的時候真的很擔心,而且一直刷飯拍圖只刷到人的圖

一直沒看到有清楚的座位和舞台圖,結論就是真的讓我懸著一顆心。

然後我就帶著懸著的一顆心前往板橋找迷妹版主借住

結果在路途上刷手機時就刷到了!!!!金聖圭的gift!!!!!!!

真的是差點沒在公車上噴淚

INFINITE WORLD TOUR_SUNG KYU_BACKSTAGE

 

金聖圭這幾天...在台灣這幾天 真的把我感動得要死要活得

原本在我的排行榜下為圈的圭這幾天真的瘋狂往前衝

真的好好聽 不只是好聽而已

光是在台灣錄的然後立馬上傳的這件事

就足夠我感動一百次了

這還只是感動第一part而已

 

這大概就是前一天的事情


 

20131013當天

我和迷妹版主一大早七點就起床,梳洗完畢七點半離開板橋,抵達新莊體育館時約莫八點半

當時排周邊的隊伍從起點大概繞四分之一個體育館不到(起點是北門,我們在西門左右)

就這樣一路排從八點半要等到兩點開賣

這中間一切都還好,偶爾會有人來發小卡

也有一些飯自己辦的關於無限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投票..例如投覺得最喜歡看A片的成員 這類的題目-/-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要弄李成烈(XD)但也就是個粉絲自己玩開心的所以也不覺得有怎麼

但是像那種繞著排隊人龍,一個一個抓人問說"欸、你喜歡誰"這種的飯們

真的是會讓人覺得기분이 안 좋아

非常想把你抓我的手或是拍我肩膀的手甩掉然後沒禮貌的回你乾你屁事啊

真的,乾你屁事,欸什麼欸,我又不認識你,到底在欸什麼意思的

我和迷妹版主甚至覺得可笑到很很想回答他們Super Junior和東方神起

但想想還是不要把不相關的哥給牽近來XD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想要以偏概全的說年紀小的飯沒素質不懂事沒禮貌這類

但是偏偏每次遇到讓人不開心的粉絲都是一看就知道年紀小的

問欸你喜歡誰的也是看起來年紀很小的妹妹

姐沒有要倚老賣老,姐也才21歲,跟你們的오빠差不多而已

姐也當過妹妹飯,也曾追著大我快十歲的오빠跑

年紀小沒有錯,追星沒有錯,只是這種"熱情"讓我們不太舒服

然後講到年紀小阿...見面會之後,今天又再度感受到無限的飯年紀真的很小

不要從外觀打扮來評論是不是年紀多大多小

只是看到有那種爸爸陪著來排隊的,媽媽跟著來聽演唱會的...噢

也看到很多學生妹帶著課本來讀...嗯啊這周好像是很多國高中的考前週呢

 

排隊到差不多一點多左右

有像保母車的車來了,也開始為紅龍

 20131013_171642.jpg  

最早是只有最遠那台黑色的而已,這張是我很後來才又去拍一下

那時候因為這樣大家都在傳說,無限要來了,於是大家都跑去巴在欄杆上觀望

但是那時也幾乎快要整隊準備周邊開賣,很多人都包包丟著人不知道去哪裡-/-

等到人龍都已經往前走了才跑回來找包包然後說剛剛自己是排在哪排在哪要插進來

.....嗯

排隊的時候真的遇到很多那種一兩個很早來,然後晚一點陸陸續續朋友接著來然後一起排的

原本在你前面的兩個人可能就變成三四五六個人

......嗯這種現象,我也只能嗯

但是最後真的遇到一個就在我們前面兩三組人又有人要加進來的狀況

我和迷妹版主真的最後就受不了,開口請他們不要再插隊

偏偏排在我們前面的人和那個想藉著關係排進隊伍的人又好像很不熟

原本在隊伍裡的人看到我們開口阻止了,也沒有要幫那個想排進去的人說話

結果那個想插進來人居然變成來求我們.....到底

求我們到底幹嘛

排隊這件事不是我們答應你就可以插的吧

而且他原本想加入的那群人,也沒有很想讓他插進來

那為什麼不拒絕他呢

真的.....排隊這件事真的......到底有多難

雖然我們開口阻止插隊的人不是台灣人,但整個排隊過程中,其實對台灣人的排隊文化也開始失望

就這樣從早上八點半排到下午兩點開賣,但在兩點半時,我們大概差十公尺進入賣周邊的館內的距離

螢光棒賣完了。

嗯賣完了,排周邊有點像個賭注,再找來也不一定買的到

但是至少我一直是守著秩序排著隊,有沒有買到,我都問心無愧

 

因為沒買到官方螢光棒,所以就在周邊攤販買了非官方的

非官方的也和官方的一樣有出兩款(七個人分兩組的簽名),我和迷妹版主都各買了一組

然後也有逛到金明洙的韓站愛情的主人,有韓站姊姊來賣他們出的周邊

也買了一組,扇子x1+照片x3+手幅布條x1=480,東西質感都很好,最喜歡手幅,我覺得很值得

這次也深深對韓站姊姊(有的可能對我來說搞不好也不是姊姊)們深感佩服

即使是海外場,七隻的韓站都有人來,而且一個人還不只來一個站而已,是兩三個那種

總是她們跟著無限到處飛來飛去,我們才有電腦前的高清神圖能收

與其買被主辦哄抬到不可思議的官方周邊,買韓站出的周邊給予她們支持,我覺得也很不錯,而且東西一點也不比官方差

買完東西之後,大概就在場外晃

沒什麼在排小卡,除了剛好經過有人發的之外就沒有特地去排,就是...大概已經不太是為小卡癡迷的年紀了吧XD

20131013_143811.jpg  

然後也有跟場外的掛報拍照這樣,這是烈雨鍾的站

 

場地外當然還有三星辦的活動20131013_154114.jpg  

他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先排隊體驗SAMSUNG Note3&Gear手錶,所謂體驗就是聽她們介紹功能這樣

→聽完會送一個手機擦,然後還會給你兩張卷

一張排隊拍照,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上,可以坐在椅子上拍,拍完之後她會幫你貼號碼貼紙,時間到再回來憑號碼領照片

一張是領相片套,領到的照片就可以放進去,領相片套那邊排的隊伍也可以拍照,只是拍的照是send到自己的mail&SAMSUNG APP裡

其實三星這個活動以活動本質來說其實還蠻不錯的

有宣傳到他們的手機和手錶(對我來說介紹的蠻清楚的),用來幫我們拍照的手機都是Note3,也有提供Gear讓我們戴在手上拍照

重點是,拍照的背景INFINITE照片很大,光是能去坐在那邊拍照我覺得就很吸引人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可能是因為場地關係,也可能和人太多有關

其實排隊的動線很亂-/- 人龍穿來穿去的

 

六點不到就開始排隊整隊準備進場

原本說六點開始進場,卻一直拖到快半才進去....無敵不懂

然後原本排好的隊伍最後主辦又說有多幾個入口,又把人龍拆開部分往前帶

真心不懂為什麼不當初就怎麼排

進場的時候真的覺得阿...到底什麼東西啊

 20131013_172446.jpg

最後放一張場外人潮作為進場前的小結


進場後稍微拍了一下場地

我們坐在看台西第四排19&21

但是前面兩排是樓梯,所以其實前面只有一排人而已

 

搖A搖B的趴桿和舞台距離真的很近

20131013_184036.jpg

搖C空間很大,只能說這麼大的空間,搶到第一排趴桿位置的真的好RP

20131013_184041.jpg 20131013_184048.jpg

我們進場之後發現只有搖A已經進場,但感覺還沒進完因為後面拍的時候發現整個比這時還滿很多

可以大概看的出來看台和舞台花到整個高度落差超大,甚至是有一些死角的狀況

以我這區來講,我們就看不到最靠近我們這邊的那道花道(搖A外側)

主舞台也有死角,就是當他們七個人站在會升降的檯子(唱엄마時)的時候,最靠近我們的成員會被舞台側邊擋住

雖然遠,但是其實生人還是看得清楚,但是這樣的距離的確是什麼互動都沒辦法

準備好的禮物想給他們也不可能,這種高度丟下去要是打到人絕對會受傷....

而且也不可能站起來或是跑離座位到看台區的前面走道

而這樣的距離,也很難和他們對視,是既使真的對到眼了,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對到那種距離...

20131013_185241.jpg

↑這張只是想拍題字機XD

20131013_191051.jpg

這天的應援 手幅&彩帶

當初應援出來,知道球和排字都只有第一天有第二天沒有時,我真的蠻失望的

因為第二天票賣得比較差所以只有手幅...但其實進場之後看座位,我真的不覺得有很空

不是對應援團隊的不滿,只是覺得很可惜

而且第一天知道排字應援讓他們很開心之後,又更覺得最後一天真的少了一點什麼..

 

20131013_192231.jpg

↑明洙solo的大熊熊,開場前就在場邊乖乖坐好了

發現了所以拍了一張它孤單的背影,就算這樣還是覺得可愛^^

 

20131013_192333.jpg 20131013_192339.jpg

幾乎入場完之後拍的

前一天有聽說搖A搖B中間很空曠,但其實第二場我在上面看,其實覺得很滿

搖C也真的是人多的很可怕

至於說票賣得不太好的看台區,我自己這邊看台西拍不到

對面看台東其實除了最角落有空位,其實還算入座率很高,我覺得是既使從台上看也不會覺得人很少的程度

至於看台南真的是很滿,我覺得甚至是我看不出有空位的程度

看台區這樣的人數,其實我覺得如果能排字的話,也不會有問題

但團隊有團隊的評估,這也只是我當場看到的感受而已

 

20131013_193901.jpg 

燈暗之後的燈海

我只能說追SJ的日子真的把我洗腦很深

除了用肉眼好好的去看生人這件事之外

另外的就是燈海了

無限的應援色是珍珠金,說穿了應該就會是一片黃海

我不知道無限他們自己喜不喜歡燈排&INSPIRIT喜不喜歡燈排

至少我自己不是很喜歡的...這天燈排的狀況有,但不算嚴重就還好,畢竟這是台灣不是大陸ㄎㄎ

雖然老是把追SJ的時候的想法拿來放在追無限的時候

但也不是要比較的意思,只是想陳述我這些想法和觀念的源起而已

 

照片差不多就這樣

接下來開場到結束前都是純文字了

 

 

開場是Destiny ver.A MV

A版MV在來之前就已經看過其他場的側錄

但是真的在場內看真的好激動

飛機和機場的畫面真的很壯觀,好希望釋出

A版在撥的時候大家同時也都開始喊應援,雖然他們還沒出來XD

這時候就覺得INSPIRIT好可愛XDDD

這次喊應援的時候也覺得很感動..因為我都喊得出來XD果然有練真的有差

演唱會之前,我的YT有三個清單:純應援、無應援但是演唱的曲目的歌、整場曲目集合三種list

大概這一個月都是這三個list輪流在聽....

其他串場的整個影片在之前也是大略大略片段片段的有看過

但是真的在現場這樣看真的覺得好棒,是很用心的串場影片

金明洙受傷的樣子就算知道是假的還是覺得好心疼>"<

還有不便的真實MV,可愛的一首歌可愛的一首舞裡面可愛的大家

一直偷看人家裙底的金明洙,會脫西裝外套幫姊姊蓋在大腿上的貼心紳士明洙

大家擠在鏡頭前搶鏡對嘴自己卻在後面跟disco大閃球玩的明洙,超級可愛

其實每個人都很可愛,因為大家都露出色色的男孩本性XD 真實(?)的很可愛

 

然後想先記錄solo舞台

烈鐘的1/3真的很驚喜,1/3算是在來之前solo舞台裡我視頻看的比較少也比較不完整的了

鍾兒的make some noise一句真的超帥氣很man

衣服也帥氣表演也帥氣,平常在團體裏面難以展現的一面都表現出來了

然後H的舞台,這天其實就是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把張東雨認成李浩沅把李浩沅認成張東雨的日子

雖然是看台但也沒遠道看不清楚,到底是李浩沅臉變尖還是張東雨圓了還是夫妻臉了

扣掉一直看錯人的狀況,還是被兩個傢伙帥到

張東雨對我而言一直都是溺愛模式開啟(金明洙呢?他是另一個模式,但是名字我暫時還沒想到-/-

表演時的魅力無限,常常被帥到傻眼,可是表演結束又進入一個傻瓜的世界

對我而言張東雨是一個有反轉魅力的男人

李浩沅其實我原本沒這麼多好話。<<這人

但演唱會結束之後李浩沅其實是被我加分到爆表的其二之一

雖然在這裡對他沒什麼話好說,但是我想後面一定會有很多很多

第三個solo舞台是我洙的Love U Like U,不瞞大家這個舞台其實前面幾場的我真的看過非常多次XD

就算是同一場也會不停repeat那種程度XDDD 沒辦法熊熊可愛破表(不是明洙XDDD

但是親眼見到真的覺得,好融化

Love U Like U本來在花美男裡面我就很喜歡,既使是合唱曲也不會忌妒

就算看過他一百遍用手抓熊熊的手摸自己的頭

就算看過他一百次親同一隻熊

就算看過他把熊熊整個抱起躲到熊熊後面

還是覺得天啊怎麼會有這麼讓人融化的畫面

整場最喜歡的道具(?)就是那隻熊了(車車還只是第二名喔),我是熊熊的飯(洙:嗯?!-/-

從一開始知道金明洙solo的型式的時候我就讚美過不只一次這是個聰明的表演

因為抓隻熊熊一人一熊可愛的賣萌,整場都會敗給他

但他如果是牽著飯上台對他唱或是找個guest一起來合唱,除了那位之外其他飯都會糾結到死忌妒到死XD

所以啊這真的是個聰明不過的選擇呢

畢竟忌妒一隻熊....雖然也是有但應該比起活生生的人會好得多,更何況還有人如我被熊熊圈走惹~~~~~

總之身為金明洙的飯能夠親眼看到這首solo真的無憾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有刷到消息說前一場李成烈有中文對金明洙說他想做那隻熊(但不知道真的假的)

所以很期待今天可以看到熊烈,但事實上沒有,果然熊烈這類的東西也是日本限定的阿...

這場只有洙跟熊熊親親我我而已,這是身為吐司飯唯一的遺憾XD

然後南優賢的Beautiful好像是我唯一沒先看過視頻的,沒有刻意略過,就真的剛好

只知道他會帶陳雷帽然後送花送戒指給飯

像送唯一一份禮物出去這件事在我眼裡看來就很不聰明XD 多少搶不到的南花飯真的會很難過的阿~~~

但換個想法總是有人能得到禮物也是不錯的事情,金明洙對那隻熊做得再多好事也沒有半個人能得到

總之因為一點表演都沒看過,所以親眼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驚喜不斷

從一開始舞台上道具推出來就好驚喜

雖然平常嫌棄南優賢的撒嬌嫌棄到死,但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和我胃口的表演-/- <-不想承認的臉

我骨子裡還是喜歡可愛溫柔的表演哪...可愛的舞可愛的歌 其實是我的菜我的菜....

選帽子那段大概是經典中的經典,dancer拿出陳雷帽和熊貓帽給南仙森選這段真的很可愛

前一天刷飯拍就有看到熊貓,原本以為是搖滾區的飯給南優賢帶的殊不知是自己準備的,真是夠三八

但我真的覺得熊貓比陳雷帽可愛很多很多,所以可接受<-誰管你接不接受

而且熊貓帽這場戴完之後,居然就成了除了花和戒指之外,送給飯的另一個禮物!!!!

南仙森居然就把熊貓戴到搖滾區的某個飯頭上就給他了!!!!! 花和戒指和熊貓都給同一人!!!南優賢去始吧

阿圭的60秒,華麗麗(?)的solo曲,先認錯沒練這首應援

因為來不及練完所以我選擇先犧牲的是H和圭的solo應援,因為覺得只有他們有應援不公平XD

圭的聲音,真心好聽,真心讓人好感動

前面近乎清唱的聲音真的穿入心底,唯一讓人不滿意的大概就是他solo的造型

真的...不喜歡-/-從第一場看到現在還是不喜歡,覺得沒什麼氣勢

雖然是弱氣圭(圭:你講誰..= =+),但是畢竟是solo還是要有氣勢阿氣勢!!

整場演唱會下來讓我加分到爆表的其二之二就是金聖圭先森,還有些話後面慢慢說

就這樣solo舞台就差不多寫到這

 

 


 

接下來團體表演的部分

一開始Destiny是洞洞露背裝,進到Paradise會變成吊嘎,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但是怎麼變得我一直沒搞清楚,我一直以為是有去脫還怎樣

沒想到他們居然在台上直接扒!!!!!我真的有被逼瘋....

Paradise即使遠在看台,也可以看的出來大家的身材..恩 真的很不錯

手臂肌什麼的

而且不像平常看照片有幾隻壯的很噁(沅賢:嗯-/-?

可能距離就是美感這樣所以每個人看起來真的就是個man,壯到剛好的男子們

唯一可惜的就是鍾兒依舊T恤,按照以往我都會說沒關係鍾兒去把衣服穿起來

但是最近開始也會希望鍾兒能換上跟那些傢伙(烈:為毛我們就是傢伙!!!!!)一樣的吊嘎

嘎...姊接也開始對鍾兒的身體有興趣了嗎 <-什麼變態的話

不、我想只是在我眼中的李成鍾是真的長大了

一場演唱會下來原本在我眼裡就是底迪的鍾兒現在是男人了!!!

還不是太man還不是太壯,但是是帥氣的男人!!!可愛美麗但帥氣的男人

 

Paradise結束之後進第一段talk part

印象最深刻的是外套立馬就穿起來了XDDDD真的立馬

ending還是吊嘎登一亮大家外套就套好在台上了

到底是 多不能露XDDDD

從第一段talk開始真的就是全中文

雖然有提字機,雖然感覺得出來應該是硬背的然後兩天講一樣XD(不然是要逼死他們嗎

雖然是聽完要停兩秒思考才懂得中文

可是真的很用心,盡可能地用我們的語言和我們互動,就算你們可能不知道你們到底講了什麼XD

talk part1之後進了Wings&Inception

Inception的椅子舞真的帥氣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首表演的視頻的時候,覺得他們很性感

不適穿很少賣肉那種性感XD 就是很誘惑的感覺

第一次這麼深陷椅子舞的魅力,每個人都有一股氣場

接著talk part2

這邊印象最深的是燈在亮起之後只有圭一個人

撐著場面講著中文,其他人大概晚了幾十秒才再上台來,大概是去場邊擦個汗補個妝之類

可是阿圭沒有,他留在場上扛場面陪我們

場上不能沒人,因為是隊長所以他要留下來,這一個瞬間這一個想法讓我對金聖圭很感動

明明喘得要死汗流了一堆,可是燈亮之後還是看見了他喘著氣在傻笑XD

talk2之後進的是有新歌Request的part

Request不用說,本來就是很期待的新歌

Can U Smile本來就是我的愛歌,重新編曲然後配上舞蹈版的這首,真的好帥氣

走向你有stand從舞台下面冒出來,天殺的我最喜歡的就是stand!!!!拿stand唱歌真的很帥

然後最可愛的nothing's over,也是期待中的歌

前半段的團體表演就到這,之後進solo

 

solo中間穿差的一段團體表演就是大家會瘋掉的原來有車車那段

可是車車沒跟來台灣Q___Q 是坐在椅子上唱的

原本很期待車車的,因為畢竟唱了兩天然後又有聽說韓方一切都原裝來台

但是其實看到場地之後真的會覺得還好車沒來,不然開上來舞台就垮了XD

這段的歌是그해 여름&니가 종다

그해 여름一直都是我愛歌中的愛歌中的愛歌,沒排過愛歌排行但絕對是前三名等級

能聽到live真的很滿足,唯一可惜的是金明洙這首歌是坐在離我最遠的那邊TAT

然後進니가 종다就是搖滾區一陣暴動

因為會丟娃娃和紙飛機,還會拿飯的手機相機拍立得來拍照

搖區真的大家都拼命往趴竿鑽

看台上真的是很難耐,是一種看的到玩不到搶不到的感覺

這邊就要講一下感動的地方

拿花籃的時候金聖圭先森是最晚拿的,之前就有發現圭其實很少拿飯手機拍照

可是認真想想之後,圭要唱歌啊(那南優賢是...XD

他的part這麼多,等他唱完他的part去拿花籃的時候大家都已經不知道玩去哪了

圭真的...讓我默默感受到好多感動

再來就是李浩沅,這段李浩沅其實有試著要往我們看台丟,而且還丟了兩次

但是真的丟不上來!!!連筋肉男李浩沅都丟不上來你就知道看台有多高!!!!

因為有記得看台的飯所以感動了,李浩沅就被我加分加到爆了XD

阿沅真的算是...整場都有在注意看台的一位暖男<-我居然用暖男了

除了沅之外,張東也有丟,但是好像是在更靠近主舞台那邊的看台

他丟的時候我不知道在看誰所以沒看到這一幕~~~

大概是在看金明洙我覺得-/-我真的會因為看他而錯過很多東西TATTTT

但是我的洙也有丟,而且我覺得金明洙真的怪力,筋肉男沅丟不上來的他丟上來惹

雖然還是不到座位區但至少丟到座位區前面的走道

後來有兩個妹妹衝下去撿到了TATTTT

因為洙走向了我們的看台而且有試圖要丟給我們所以真的被感動得亂七八糟一把

不然我想 這兩首開心的歌我應該會過得很痛苦吧 兩個世界的感覺XD

 


 

分隔一下 solo結束之後大概可以算是下半場

兩首慢歌Still I Miss You&엄마

這兩首會回到主舞台站在那七個會升降的箱子(?)上唱(엄마就下來在平地了拉XD)

這個表演金明洙是站在最靠我們這區的那個箱子,換言之就是死角

從我們這個區域幾乎只看的到六個人,金明洙的身影就隱隱約約

難過就還好,當然還是會很想盯著他看

但是這兩首真的是我想要好好用心聽的一首歌

很專心的聽、很專心的喊應援,很沉醉

Still I Miss You的應援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應援類型

在唱的成員唱完那句之後喊名字,我喜歡這種

唯一可惜的是always被分配到副歌的vocal就沒有被喊名字的機會(南:TATTTT

엄마原本是沒有應援的,但很有默契的,全場就照著Still I Miss You的應援那款喊

同時這兩首的這套衣服我也很喜歡~~~車車那part的衣服也喜歡

 

接著一段歌舞是開心掛的맡겨&Cover Girl

She's Back好像因為唱了Request所以被抽掉沒唱了

很可惜呢 也是我想聽的經典歌之一

맡겨&Cover Girl基本上就也是個搖區互動time

自拍模式繼續mode on

是我喜歡的開心地可愛的歌,可是在看台的我一點都不能怎樣TATTT

 

開心之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主打歌喊應援喊到死的過程XD

一路從내꺼 하자、BTD、Man In Love、追擊者,真的很精采,都是經典

BTD蠍子舞親眼見到真的覺得太帥了!!!!

Man In Love的重頭戲以往都是金明洙要脫李成烈衣服(哪是XDD

但是這兩天烈在金明洙脫之前就已經自己先脫掉導致洙沒東西脫(哪是)

所以這天金明洙就跑去脫鍾鍾了!!!!!!變態哥哥XD

而且脫好久,還不是掀一下那種是整件外套扯到手臂那邊XD

雖然覺得金明洙變態但還是看得很開心(!!)<-這人才變態

唱完追擊者之後就是第一次謝幕

安可應援是喊偷拉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跟不太上偷拉挖拍子XDDDD

 

偷拉挖出來之後就唱了偷拉挖和Hyterie

再talk一段之後就是with

唯一的感受就是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然後很希望他們落個淚之類<-喜歡看人家哭的壞人

with....是我練最久的一首歌,不是練應援是要把整首背起來

真的聽著他們唱的時候,我幾乎可以跟著,覺得很感動

那一課覺得真的是一起的

尤其知道with的歌詞的內容時,真的很感動

with最後的應援是手幅和彩帶

很可惜黑底的手幅我們自己在看台互看都看不清了,我想在台上應該也不是太清楚

彩帶應援因為來之前就有先看過影片教學所以知道

但是實際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看,所以甚至有唱完燈一暗就看到有彩帶被丟出去了

雖然不是一切都那麼完美,但是能親耳聽到with就是最感動的事情


 

歌曲所有就寫到上面,接下來要寫最有印象的talk

先來講講大家的中文

圭就是講的好也講得多,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學過,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因為他有隊長的責任在

有一段他忘記要講的時候用一支手指頭摳腦袋...金聖圭我很少說你可愛可是真的..蠻可愛的-/-<-是多不情願XD

張東雨基本上就是外星來的XD看很多人的後記大概會公認張東的中文最難懂

對我而言其實幾乎都有聽懂,但是要停兩秒想一下XD

但是因為是張東所以沒關係,天啊我因為張東雨所以沒關係的事好像有點多

其實張東雨在演唱會上其實沒有給我特別什麼印象,可是看他整場像小瘋子(你確定是小嗎)一樣跑來跑去

我就覺得治癒了ˊˇˋ

南優賢....我是你們的愛心王子....嗯

南優給我的中文印象好像幾乎是最低的....他的扣打在他solo那段用完了XD

李浩沅的話....其實讓我蠻意外的,講的也算很好,而且他有參雜一些英文

而且現場聽到的英文並不像前幾場看視頻一樣那麼難懂XD 是可以聽懂的英文和中文喔(拍手)

李成烈就是從來之前的影片問候時就對他的捲舌音非常記得XD

還有一段他要講中文然後手在旁邊比音韻起伏那樣,李浩沅很賤的還學他在那邊比然後講了一串XDDD

對拉李浩沅是可以嘲笑別人中文的程度喔(居然

金明洙的話...搭家好我是열!!!!!喊得很用力可是講得很短很少

就算我再愛他可是對他講的中文真的是印象也很少,大概是窩債遮裡給他的傷害太大了吧XDDD <-應援版還做這個的人XD

洙還有講英文,也是可以懂得,最後talk的時候我記得洙和鍾都是用英文

鍾兒的中文就是很可愛也很標準...我是你們親愛的成鍾

說我們是他女朋友的成鍾...因為是李成鍾所以一切看起來都可愛無比

還有講英文的鍾也是,好像有用英文講了一段說因為我們是他們的翅膀所以他們可以飛翔之類的意思的話

真的是聽了好感動....不管是不是背的,準備了這樣感人的話然後親口對我們說,就是讓人感動的

 

再來很經典的就是大家一起Rap段

從不知道哪場開始,某段的talk就會念H的rap

H兩個念完之後就會拱別人念,通常都是李成烈,然後再來就鍾兒

前一天那場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說烈念完換鍾,鍾完大家再喊金明洙

可是鍾念完就直接講話了,金明洙還呼的喘一口氣逃過一劫這樣XD

所以今天這段來的時候就很期待金明洙能念rap!!!!!

果然...這次是烈先,烈很厲害的念完之後換弱弱的南優

金明洙則是這段開始他就躲在很旁邊然後旁觀一句話也沒說XD

但是南優念完大家就開始喊金明洙XDDDD 洙就被李浩沅拖出來,雖然有一點不情願

但是一cue下去還是很帥氣的念了!!!!!!

這段真的是讓我瘋掉,大概全場最讓我瘋狂的就是這段(居然)

太可愛太帥氣的rap!!!!!!邊走向中央花道邊念,念完之後往回主舞台中XDDD大概是很害羞吧

一直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有的東西他不是不會做或不想做,但也不會特別爭著要去做

但是被cue出來他也會很坦蕩的表演,是表演者的靈魂上身

像是之前cue他撒嬌和裝可愛也是這樣

但結束他之後又會回到原來那個有點彆扭的金明洙,這樣的金明洙我好喜歡>////<

阿..洙的Rap段講太多了XD 金明洙rap完之後就是鍾兒

鍾兒唱了Special Girl的副歌~~~~超甜美超可愛超喜歡的

然後接著大家又cu了金聖圭,但是金聖圭這時不在台上...大概是還在換裝?! 所以這段是接在solo之後嗎...忘了

大家就一直喊鬆Q鬆Q,原本成員好像是說他不在所以沒有要做要結束這part

但是金聖圭一下就跑出來了!!!!而且真的也rap了

一下又被金聖圭感動惹Q___Q他明明可以好好弄完再出來見我們不用管我們喊得

可是他卻很快地就出來然後也應我們的要求rap

這樣說起來好像只是一個很小的點卻真的讓我很感動

圭的rap也其實很少見,但是其實他有做過,在之前concert時金明洙的solo舞台戀愛時代有幫他念rap

但是親耳聽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XDDD

之前就有想過要是把無限七人擔當的東西輪轉一下,不知道會怎麼樣XD

意思就像是一個樂團裡面有不同的樂器,就像讓鍵盤去打鼓、鼓手去吉他這類的

歌唱、跳舞、rap,把七個人分去比較不屬於他擅長的領域,很想看這樣的表演XD

那時候自己在想的時候,就是想看金明洙和李成鍾rap~~~~XD

 

除了rap之外還有南優賢李浩沅的玩弄也是不能忘記的-/-

就是南優賢用韓文說大家韓文都很好餒~所以李浩沅就要來測試一下

就用韓文說絕對不要喊喔~~~~大家瘋狂尖叫

又在一次用韓文說絕對不要喊喔~~~~大家又瘋狂尖叫

南:바보야~~~~(笑得很寵溺

在現場的時候只聽得清楚소리怎怎怎的,大家聽到소리就瘋狂尖叫

殊不知回來看一些飯的翻譯才知道!!!!李浩沅你這個渾蛋!!!!!!!!!!!

南優賢也是!!!!!!雖然你的바보야的口氣和笑容很寵溺但還是很想揍你!!!!!

說到南優賢....順便提一下好了

不知道哪段的時候他拿了搖區飯準備的格格帽往頭上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白癡但還是覺得很適合

看到他戴上去我才真的覺得他是바보야XDDDDD

真的知道那什麼東西才戴的嗎XD一定是不知道 要被截圖一輩子了XD

 

就這樣....我的後記到這裡好像就差不多了

其他還記得一些很瑣碎的有什麼呢.....像是無限過山洞XD

忘了哪首歌,他們從延伸舞台要回主舞台,dancer用手搭了山洞讓他們過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張東雨最後被抓住然後被圍毆XD

還有一段也是忘了哪手,李浩沅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躺在舞台上然後張東雨跨在他上面邊扭屁股邊跳邊上-/-

張東雨反攻嗎...情色的一段...

還有....還有忘了誰打誰屁股了 哎呀忘記是誰真的好懊惱>"< <-懊惱的表情

還有吐司,應該是nothing's over,金明洙跑到李成烈背後抓著他的手比了顆大愛心

真可愛,可愛的洙,就算整個躲在李成烈後面看不到也可愛ww

就剩這些了...剩這些回憶了

剛回到正常生活的日子,我一直跟室友說好像失戀一樣....XD

但其實我也沒有失戀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失戀是怎樣....

那種感覺就像是...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一樣 心底被掏走一塊空空的

不是說很難過 但是很失落很空虛

一開始對演唱會真的有很多期待....但是當看到場地之後默默就把期待收起來了

有些失落是真的,在上看上看著很糾結也是真的

但是回到現在一切都好像好了

糾結的感受好像都過去了,現在記得的是金明洙幾次走向我們的看台區,望向看台的我們的樣子

記得這樣的畫面就夠了

這樣距離他看不清我,但是我能看清他

世界是最悲傷的愛情就是歌迷和偶像之間,深深的感受到了阿....

不只是金明洙....每個人走過來向遠在看台的我們揮揮手,投向我們的目光,就真的覺得好滿足

金聖圭和李浩沅,真的常常往台上看,因為這麼簡單的關係你們真的在我心裡的排名往前大攀XD

 

這樣一個充滿今明洙的後記寫了三天,從星期一寫到現在星期三

下次再見面吧...金明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