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2

這天我不在裡面

雖然兩天曲目一樣講的話也差不多XD 但是有些應援是第一天限定的

所以就蒐集了這些應援

 

Entrust-海灘球應援(看台東視角)(cr:IVEY1104)

 

真可愛,這個應援真心可愛,又有創意

雖然原本以為是在大一點的球ex韻律球那麼大

但是這種海灘球的大小也可愛

而且他們也很能玩XDDD

很想知道那位抱著球一直在前台和花道蹦跳的哥是哪位

目測大概是張東雨XDDDD

 

Entrust(搖滾C視角)(cr:cannnndy)

 

這首歌真的就是一個搖滾暴動的時刻

但是被拿手機相機拍照的福利真的只有趴桿才有阿

球真的玩得很開心,張東雨從球還沒下來就在蹦跳哈哈哈

李成烈根本...拍照有應公XDDDD狂拍什麼都拍

還有沒拍好或是拍不到那種撇一下嘴角的不滿一表情XDDD

可是一直拍的這傢伙還有記得唱歌餒goodgood

 

Entrust-海灘球應援(看台西視角)(cr:avivivan98)

 

這個有拍到鍾兒戴喬巴帽

還有南優賢拿了一支手機拿超~~~~~~久

 

Entrust-海灘球應援(搖滾B視角)(cr:령의 강)

 

原來喬巴帽一開始是烈拿來戴的?!最後才跑到鍾兒頭上去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抱著兩顆球的真的是張東XDDD

這個cam完全拍到拍照拍不停的李成烈哈哈哈

 

 

Talk Time3-Rap+當我們同在一起(cr:cannnndy)

 

第一天只有烈和鍾的rap&南優亂七八糟的繞口令XD

所以第二天聽到洙和圭都rap時才會那麼激動,有一種他們因為這是最後一天而更賣力的感覺

雖然可能只是剛好...但是就讓我自己這麼以為,會更開心:P

這段影片也錄到了李成烈他說他想當熊的話了

還有金明洙逃過一劫rap喘一口大氣的樣子XDDD

還有南優賢經典的當我們"融"在一起哈哈哈

 

Nothing's Over-L cut(cr:cannnndy)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東西,金明洙就是從頭到尾都笑得很開心

最後吐司歪歪的愛心還邊弄dancer這樣而已XDDD

金明洙在李成烈旁邊就變的好小隻,你真的有180嗎...XD<-懷疑個屁

 

 

With-排字應援+謝幕(看台東視角)(cr:IVEY1104)

 

台灣妹排字是一個很厲害的程度

SS3的時候我記得好像也有排字,可是那時我人在搖區排不到好可惜

這次排字也只做第一天,我還是排不到Q_Q 沒有排字的命嗎

 

Ending Talk+With+謝幕(看台南視角)(cr:Ba Bu)

 

鍾兒地一天是中文,到我們第二天才變成英文

金明洙則是兩天都是英文

 

 

 


 

131013

 

Talk Time1(cr:keke Lin)

 

開場一連串舞蹈,在paradise之後就是接這個part

原本只有掉嘎的,衣服真的超快披上去XD

這段再看一百次也是覺得好好笑

金聖圭講中文為毛自己一直偷笑XDDD

雖然是看題字機的但還是覺得很可愛

張東雨邊講邊點頭,你是要講製造氣氛嗎XD

東雨的中文一直被說像外星來的,可是在我看來真的好可愛喔

明明是個哥在我眼裡真的是個幼兒哈哈哈

金明洙絕對是題字機輪到他他才會開口XDDD 엘就엘講這麼用力XD

大家好我是金聖圭...聽起來怎麼這麼乖

性感男孩和愛心王子也神煩XD

你好,我是你親愛的成鍾wwww對你是我親愛的成鍾 最可愛了www

 

 

Talk Part2

 

第一段talk之後又跳了兩首,燈亮之後圭在台上其他人不在

圭先hold了一段大家才上來,大概是先去擦汗喝水補妝之類

這段圭讓我對他產生了身為隊長的感動~~~~

後面大家出來之後李浩沅也講很多,還有講讓人聽的英文XD

 

그해 여름-SungYoel&MyungSoo Cut(cr:Anan Chen) 

 

那年夏天,這兩人在我那區幾乎是看不到的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兩個那天這首一直在放閃XD

像烈把南花轉圈圈就沒看見

那首歌...我大概就是一直驚呼張東雨很可愛吧XD

李成烈真是狠心的男人...記得要轉過去看搖B的飯 整場卻不太抬頭看看我們哪哼哼<-愛生氣XD

是說我真心懷疑搖B那天是不是有漂亮妹子,那天搖B好像真的很爆RP餒

 

L solo-Love U Like U(cr:keke Lin)

 

一個私心一定要放的概念

回什麼頭回什麼頭 不可以這麼可愛

整個人躲到熊熊後面了 可愛的熊熊 可愛的洙

 

 

Talk Time3-INFINITE member H's rap(cr:StarFlowerTW)

 

曲目單上面來講應該是talk 3沒錯

接下來要接Still I Miss You和엄마

這段真的好可愛

在現場最讓我激動的大概也是這段了

回來之後又重複看了幾十次視頻

烈:我也可以像INFINITE H一樣RAP 這句話超可愛的XDDD

雖然rap很帥氣可是這句中文更深得我心,不像是背的像是他本來就會一樣XD

南優賢的Rap...因為做的弱弱的所以也覺得可愛

金明洙!!!!!!!!!!雖然是背半推出來但還是很有自信的做了

還行了紳士禮才又害羞的鑽回去

鍾兒Special Girl也可愛,一群哥哥裡鍾兒最可愛

金聖圭最感人,最後一個solo完匆忙換完衣服就出來還rap!!!

 

Talk Time3-INFINITE member H's Rap+WooHyun Beautiful+當我們同在一起(cr:love30369)

 

另一個角度,又看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南優沒做好,原本說要沒音樂的再來一次,可是大家已經在喊金明洙了XDDD

洙原本真的很像在裝沒這件事,手和mic整個就是擺著沒有要拿起來接話的意思,但還是被cue出來

結果南優賢再一次的機會就沒了XDDD 然後南優賢就...打了一下金明洙的屁股!!!! (洙:誰你大屁股講清楚!!!!!

做完之後敬完禮要逃回去....換張東雨出來打屁股!!!!

李成鍾被cue,南優賢又拍他屁股!!!!!!

你們到底是什麼屁股的關係啊!!!!

鍾兒出來之前李浩沅在他耳邊不知道講了什麼,應該是叫他念Special Girl的rap吧

所以他第一句才會是SG的rap,才念完一句,後面南優賢和金明洙兩個就笑到蹲下來

根本是看人家笑話的壞哥哥!!!!還好鍾兒聰明的改唱了Special Girl的歌^^

還有南仙森的Beautiful part,看他聽全場唱他的歌的樣子真的是很爽吼你這傢伙XD

然後當我們同在一起,可愛斃了真的,你對著我笑CC

CC....XDDDDD以後我會對你們笑CC的哈哈哈

好想聽金明洙的卡通音Solo(洙:你去始-.-

 

Talk Time3-INFINITE member H's rap(cr:keke Lin)

 

在一段前面rap的XD<-到底是多喜歡

圭rap完之後H也有一起,最後可憐的跑回去的張東雨太可愛了

試圖再rap一次的南優賢真的不知道在幹嘛XDDD

金明洙還一直搖頭抱著他要他不要這樣XDD叫他唱歌就好 可愛的阿洙www

結果beautiful大家大合唱的樣子金明洙好像很滿意,點了點頭呢

要進當我們同在一起時金聖圭忘詞,用一隻手指頭摳腦袋也 可愛-/-哈哈哈

 

Talk Time3-當我們同在一起+talk(cr:LZ Chen)

 

這是是遠景,大螢幕還蠻清楚的

可以看的出來張東雨這個兒童有多投入XDDD

然後南優賢:你們喜歡嗎?

飯:喜歡~~~~

南:你們喜歡嗎?

飯:喜歡~~~~

南:你們喜歡嗎?(mic朝金明洙)

洙:....蛤....예

XDDDDD傻掉的洙好可愛,他真的知道南優賢在問什麼嗎XD

這段也有錄到李成烈講中文邊用手比音韻的樣子XDDD真是可愛

就被李浩沅調侃了XD真是個壞蛋哈哈哈 但是李浩沅的中文也是蠻不錯的 還可以笑人家XD 

 

Nothing's Over-L cut(cr:moonlight04280313)

 

可愛的歌也是得私心放一下

前面到底是在笑笑笑什麼XD

 

 

Entrust(cr:Winnie andYou)

 

金明洙就在離我沒多遠的地方一直幫別人拍照Q___Q 

 

南格格。(cr:米米 林)

 

바보야哈哈哈哈哈哈

他拿格格頭套的時候嘴形式說了一句뭘야

不知道是什麼還拿XDDD拿了就往頭上戴XDDD

真的是바보야

 

Cover Girl(cr:LZ Chen·)

 

金明洙用彩帶弄李成烈

最後回主舞台過山洞張東整個倒在地上

大家都在唱了他還在笑XD

 

 

Man In Love-SungJong cam(cr:melo212melo)

 

因為李成烈外套已經脫所以改變目標脫鍾兒的變態哥哥金明洙XD

 

Man In Love(cr:YUYUN WEI)

 

再來一個全體的

稱讚一下這個cam,拍的真好好喜歡

雖然沒有對的狠準,可是整個畫面我好喜歡

這個還有拍到情色亞東...到底為毛李浩沅會去躺在地板上讓張東雨跨站在他上面扭<-什麼變態的畫面

洙脫鍾衣服也有,什麼都有哈哈哈

 

 

Ending Talk

(cr:keke Lin)

 

(cr:Winnie andYou)

 

很長,可是一句一句都聽在耳裡了,都是承諾呢

有的話你們講了可是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知道他的意思

但是當下的感動就夠了

 

With(cr:LZ Chen)

 

有拍到金聖圭最後抱了那隻狗

 


 

 

寫了一個禮拜咖咖咖

觀察了一下發現兩天的衣服有點不一樣

開場第一天是紅的第二天是黑的

所以第一天前段的歌舞都是紅褲子第二天是黑褲

後面solo結束進第二part大波歌舞的外衣

第一天也是紅的第二天是黑藍色系的

兩天來說我都比較喜歡第一天的紅色系

但是黑藍也很帥氣所以就也還好

只是這樣觀察下來發現雖然他們感覺造型一直有在換

但其實都是褲子跟內衣(裡面的衣服)一樣,只有在換外衣/外套

像是開場的洞洞裝,撕掉之後裡面是吊嘎(鍾兒是短袖),吊嘎就是這套的內衣,跳完就穿外套撐到solo part

solo各自有衣服,然後車車part有另一套

但是像solo跟團體接太近的就會用同一套,洙好像就是

他的solo就接在그해여름後面,所以其實就是同一件然後多綠色西裝外套

然後長長的Talk Time3和接著的엄마和Still I Miss You是一套<-這套每個人我都很愛,鍾兒的尤其

其中接在這段之前,最後一個solo的圭都會因為換衣服比較慢出來

這段結束之後就是最後一套系列白色褲子+白色內衣

外套在台灣就是第一天是紅花紋第二天是黑藍花紋

安可偷拉挖出來之後會換另一套外衣,是白的有金屬裝飾和大墊肩XDDD

我一直覺得這套墊肩超大墊的金明洙壯的亂噁一把XD

所以說其實衣服比我想像中少,但是也不至於覺得不構的程度,其實這樣他們換衣服蠻方便的

是說李成烈這兩天好像都很熱,後面白色這套開始兩套外衣都穿不久

都會脫到剩下無袖襯衫那套內衣,雖然蠻好看的XD 可是金明洙就沒東西脫惹

不能兩天都沒脫到人所以去脫了鍾鍾 哈哈哈哈哈哈

圭的外套也穿不久,啊他跟烈兩個人的外衣都是長的西裝外套,所以才會熱的穿不住嗎XD

而且圭的連內衣都是長袖哈哈哈 到底包多緊

白的這套外衣做長袖的就是圭烈鍾,雨賢沅洙都是無袖的(手臂肌系列XD)

但是只有李成鍾有乖乖的把長外套穿到最後XD

不過已經是無袖的金明洙也是很愛脫...第二天也是只剩裡面那件

可能是因為他是流汗王吧哈哈哈哈

寫這個蠻好玩的,順便搞清楚了他們的服裝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