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親臨的一場,不用在家守著電腦刷著FB和百度為飯拍痴痴的等

但其實飯拍還是要等,因為我除了用手機意思意思拍了現場滿滿人潮一兩張之外,就沒再拍了

相機本身就沒帶,因為比幾專注於飯拍,我更希望用我的肉眼好好把生人看在眼裡

原本是想寫純文字的後記,但想想還是配些圖比較好說明

所以這篇出現的圖都是其他高手高手高高手的飯拍yo勘撒黑優

~貼一張洙當板娘(cr:台灣capa的k-Pop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capataiwan)

OGS20131011taiwan-見面會01[taiwan capa].jpg  

 

 

從昨晚說起,不知道是因為晚上喝了奶茶還是因為太興奮,總之是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八點多就起床了,原本想洗個頭再去見面會現場

因為我的頭髮現在的狀況呢,是晚上洗好吹好然後盤起來到睡覺前再放下來的話,就會很捲

可是到了隔天早上又會回到原來的捲度,所以原本是想要早上再洗一次弄漂漂捲捲去見明洙的

但是一早起來就覺得好懶-/-學校宿舍浴室正在整修,洗頭洗澡都不方便

所以只洗洗瀏海以防太早油掉這樣,然後頭髮就在盤起來這樣,想說出門前再放下來應該還是會捲

的確後來出門的時候有再回到我想要的捲度,但是到了現場久等多時最後又擠來擠去...總之也是沒維持很久

頭髮的故事到這邊

起床之後line了今天要一起去的Ψ 迷妹一宗口袋清單 Ψ版主

洗完頭發現下雨又line了她這個壞消息

後來約莫十點時接到迷妹版主電話叫我看她回我的line

哎呀乖乖~這一看可不得了阿<<靠這什麼梗

迷妹版主截了FB上有人PO的現場照,那十才十點但照片已經滿是人-/-

我們真的一度認真考慮別去惹Q___Q但最後因為都起床了所以還是去了(什麼爛理由

我到的時候大約十一點半,迷妹版主大概快十二點

三星這間店所在的block呢,以在店的對面看過去,左邊是SEIKO手錶店,右邊是蘋果

以店面大小而言大概是SEIKO+SAMSUNG≒APPLE

↑只有這張是我截google map的,居然被公車擋好好真是蠻剛好的...

 

我們到的時候,店面門口是左右兩邊圍著紅龍,紅龍內已經站滿人

(cr:FB-Samsung Mobile Taiwan)

圖中大概可以看得出紅龍吧...就是把店門口分為左右兩側然後框起來這這樣

這個時候的狀況是已經有些穿藍衣服的工作人員

然後紅龍內是已經不能再進去的

在裡面大概就是...比較早到的人吧,紅龍內也離店比較近所以就是好位子

外圍的人如我和迷妹版主這些,就是散散的圍在周邊

可是因為SAMSUNG是三家店排排站的中間那家

所以左右兩家都還要做生意,我們要圍也不能擋住人家,而且是人行道所以也要留通道

後來人越靠越多,兩側外圍的人就自動形成了空出店門那塊然後接續排隊的狀況

人行道也不能全排滿,所以中間就像摩西紅海那樣中間空出一條來

大部分的人靠著店面這樣排,中間空出走到,接近車道的地方再排著細細長長的人龍

最後的狀況就是被要求維持兩塊磁磚寬度的暢通程度

我們是排SEIKO這邊拉,APPLE那邊好像人更多,所以狀況我也是以我這邊的去假設的

之後就是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狀況,後來我們這邊因為還有個華納的電梯這樣

所以也被要求電梯前面也要空出走到這樣-/- 不過因為沒什麼人走(我只印象有一次有人搭出來這樣)

所以電梯那邊其實是一直沒有暢通的..

現場大概長這樣

(cr:FB-Samsung Mobile Taiwan)

選這兩張是因為有拍到我跟迷妹版主的應援板

迷妹版主的是貓頭鷹,我的是貓頭鷹斜下方有三個螢光色字的那個

因為不想被任何攝影機相機拍的臉所以遮很緊

蠻幸運的一開始還是散散的人群還沒有排隊系統出現的時候

我們一到就往蠻前面的地方站著觀望,所以排隊過程中我們大概都維持在第二、三排的位置

 

我們就這樣從十二點多一直排排排排到五點半還六點還是六點半-/-

真的久到我都不記得也不想去看時間了

排隊的時候跟就是會被其他飯搭訕和搭訕別人這樣

旁邊的一個一直有在聊天的圭飯長的真的好像我高中同學

排隊的過程中就是站一站然後開始席地而坐,坐完站站完坐

這中間SAMSUNG有放音樂給我們聽,不知道是想製造氣氛還是想給我們練應援還是就純粹放音樂這樣

但是這音樂就是偷拉挖/內溝哈洽/Paradise無限輪迴無限重複這樣

完全沒有出現別的歌-.-

放音樂給我們的這份心意真的讓人感動但是,我這三首的收聽扣打整個用到爆掉了

演唱會結束後我大概兩個月會不想再點這兩首歌來聽XD(這兩天還是要聽-/-應援要練)

然後約莫三四點左右,現場工作人員就開始多了

藍色的工作人員變多然後西裝筆挺黑衣人(大概是保鑣..其實不用大概 就是-.-)也多了

四點多左右大概工作人員真的變很多,原本或坐或站的飯們紛紛都站起來這樣

前面搖滾區的也是板凳立定就位這樣,大砲也開始拿出來找適合的空隙準備拍這樣

搖滾區也是有發生一點小混亂就是,後面的在吼前面的不要站那麼高什麼之類的這樣...

我想講一下關於拍照這件事

可能是因為追SJ的時候,被洗腦"生人就是要好好用眼睛看"這樣的觀念洗得很嚴重

所以在SS3之後,久違了看了今年大家拍爽爽的大四喜,還有今天這場見面會

我都沒有要帶相機去拍照的意思,也沒有想拿出手機拍的意思

演唱會現場頂多就是拍個開場前紀念一下,今天就是拍人潮

但是我絕對不是反對飯的拍照行為,畢竟我也是飯拍每天在爽爽收的人XD

我只單純覺得,神站神拍不是人人都做得到,小妹還是睜大眼睛瞧就好

然後回到起爭執這件事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搖滾區那邊的位置是怎麼樣形成的

前一兩天有看到有的FB專頁在提醒夜排的飯要小心,但是不是真的有人在SAMSUNG夜排就不知道了

但可以知道的是搖滾區來的一定都很早,但是早總是還有更早

在我的思考邏輯裡,會排在比較前面比較好的位置比較看的到拍的到的人

大概就是比較早來的人

所以他有好位置可以站可以拍,這對我來說我覺得蠻理所當然

而且今天往前吼的人...彷彿整個魚池裡也是站數一數二高了...

但是這樣的狀況也就一兩下,還好是沒有出什麼亂子

 

接著就這樣緊繃緊繃到了五六點,大家越站越緊越戰越密

但其實這段排隊過程當中,人行道上真的超多行人來來去去

一直有經過的人在murmur:這是在幹嘛,或是有點懂得跟旁邊的人解釋有明星要來拉~

有真的聽到蠻強的路人murmur猜到是韓國藝人,也有些人很篤定是說我們在排贈品或新品要上市這樣-/-

也不時有人直接來問我們或工作人員在幹嘛

路人:這是在幹嘛?

迷妹/工作人員:...有明星要來

路人:什麼明星?

迷妹/工作人員:...韓國明星

路人:什麼韓國明星?

迷妹/工作人員OS:......講了你又不知道!!

迷妹快崩潰,工作人員快崩潰

 

後來有發財車載器材來,店內開始布置桌椅舞台那些之後

就開始一直有謠傳說無限已經來了、已經在店裡面逛之類巴拉巴拉的

真的是搞得人心惶惶,原本很不相信但是被以訛傳訛搞到快瘋掉

我和迷妹版主還要輪流扮演路人去經過店門口看到底是真是假

真的是走一百次也沒看到店裡有個什麼

 

天色漸漸暗了時間也越來越接近,然後主持人的聲音出現了(因為我根本連店門口都看不到更別說人)

然後就是在講Note3的一些活動內容,炒一些氣氛這樣

因為我手上這支是舊舊的S3不是N3加上我根本看不到前面在幹嘛,所以就是一個沒在聽XD

大家就是一直盯著接近店門出來的車道那邊,眼巴巴望著保母車

也許是因為是人行道所以不能管制路人通行

但是因為附近世貿這幾天在辦婦幼展

在我們這邊走經過的真的是超多孕婦和娃娃車的

我覺得最危險的其實是他們,因為失控的迷妹要是撞上這兩種人真的是會不得了-/-

但還好最後應該是沒發生什麼事

 

 

因為是很緊繃的狀況,所以只要有似保母車的廂型車經過就很容易引起騷動

在無限真的駕到之前

有一輛銀色休旅車開過來,然後停到了SAMSUNG的店正門口

一瞬間所有迷妹都湧上去

因為搖滾區跟車道之間還有一小塊人行道的區域,所以搖滾區後面的迷妹們就是瞄準這塊衝

我和迷妹版主也是搞不清楚就跟大家一起衝

結果衝一下就形成了我們不用動也被人群往前推著走的狀況

因為一開始就排在前兩排再加上蠻幸運的

我幾乎是保鑣&工作人員身後的第一排,迷妹版主在我身後這樣

但是那輛銀色休旅車真的是來亂的-/-

我記得那台真應該是什麼都不是,也不是工作人員的車這樣

所以我們就是白衝了

可是原來的隊伍都亂了也不能要我們退回去,所以大家就維持這種湧上來的狀況

咦前面說不能擋住其他店門口這件事呢XD

其實我覺得我們排SEIKO這邊蠻幸運的,店本身沒什麼人進出<<不是說這個幸運

店家好像對我們這些狂熱迷妹也沒有太刁難這樣

不會一直嫌我們太前面擋到他們什麼什麼的

對面蘋果那邊好像就比較嚴重XDDDD

三星活動辦成這樣蘋果應該會牙癢癢的吧XD

 

 

最後終於在主持人誆騙XD我們多次無限要到了要到了要到了

前面幾台保母車來,載了工作人員化妝師來這樣

後來終於來了一台黑的一台的白的,黑的保母車因為有點開過頭就停在我前面

白的則是停在比較靠APPLE那邊

真的就是這兩台!!!!!!!!!!!!!!!!

工作人員開了一小條縫讓兩個像cody的姊姊衝上車,應該是幫他們補妝吧XD

補完一台換下一台這樣

這過程中我腦子一直在想的是

天啊有兩台我是要看哪台!!!!!!!!!!天啊天啊天阿金明洙是在哪啊我要瘋了

真的我覺得老天有眷顧我

金明洙搭的是我眼前這台黑色保母車

終於門開了

黑色保母車第一個下車的就是金明洙

洙的頭真的好小好小,整個人就是個不可思議的存在

就算我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會不敢相信我在那個瞬間見到我的明洙了

洙下車的同時

白色保母車那邊第一個下車的是鍾兒,可是我沒看到-/-

如果說一個人下車進入我眼簾到離開我的可視視線約莫有一~兩秒的話

我大概花了三~五秒盯著經過我眼前的明洙,然後在他消失之後企圖尋找他的背影

因為是第一個人,還不熟練怎麼看(?)XD

所以隔壁車的鍾兒就在我緊緊追隨明洙身影的時候

錯過惹QQQ

黑保母車之後下來的是烈,因為花太多時間看上一個金明洙

所以看烈的時候有點匆忙

烈現在捲到不行的捲捲頭,其實這顆頭我在看飯拍的時候我有點嫌棄

其實我蠻愛捲捲的,可是我一直覺得烈的這顆有點太捲再加上他總是有點呆的表情

讓我最近收圖常常收不下他>"<

可是烈真的是一個動起來(?)比照片裡帥氣一百倍的人

既使是捲成這樣的捲捲頭也是好小一顆頭,跟金明洙一樣的小頭人

雖然烈也小不過金明洙真的小的離奇

在匆忙看著李成烈的同時,我又錯過了從白車下來的南優賢-/-

然後黑保母車這邊接著是東雨和圭

順序我忘記了,對於二哥的印象遠遠深於圭

我記得我當時真的有把圭看清了,但是他現在不存在我的記憶裡

張東雨則是很深但是真的很好看的髮色

在看完無限兩老之後,我終於沒錯過白車的最後一人

李浩沅!!!!因為他停下來揮手-/-

至少停了三秒,害我和迷妹版主現在腦海裡整個李浩沅揮之不去

是他最招牌的抿著嘴巴的笑,站得很挺然後揮著手

李浩沅!!!!!你看我對你印象多深

 

 

七個人進去之後,我和迷妹版主呈現一個進退兩難的狀況

因為被擠到很前面所以看得很清楚

可是無限進去之後我們就是在最外圍根本看不到

只能從N台的相機中看裡面

真的是擠到不行,但是因為陷在太深處所以也出不去

後因為真的場面有點混亂,保鑣就要我們往後

可是後面絕對是往前擠阿怎麼可能還聽你們的退後呢

所以工作人員就有比較兇一點然後比較激烈的把我整群往後推一點

因為這過程工作人員比較強硬一點

我就有聽到旁邊的高中妹(我不是歧視學生妹-/-我也曾經是高中迷妹過,是因為他就還穿著制服我甚至認得學校)

在跟旁邊的朋友罵工作人員,還說要拍他照片回去怎麼樣怎麼樣之類-/-

可能是因為年紀真的長了脾氣變好了,也可能是經驗多了一點

我真的覺得工作人員兇的不是沒有理由

阿就很混亂他們不推視怎麼可能有路走呢~

總之就在這樣有點混亂但現在想想好像又沒那麼混亂的狀況中

裡面就是在進行抽中的幸運兒的簽名阿、與無限接觸的活動

因為我整個就是看不到所以比起來更專注於當下的混亂-/-

雖然他們有講話而且是有麥克風,但是場面實在太吵,我整個分不清是誰在講話-/-

連我洙的聲音都聽不出來我真是要崩潰

唯一聽清楚的是李浩沅,因為他又:I say Ho You say Ya,Ho、Ya、Ho、Ya

....李浩沅你贏了!!!對你印象超深...重點是我邊混亂還有邊ya我的天啊

就在這般混亂中迷妹版主被推到外圍總之就離開了人群

於是依舊卡在迷妹們和工作人員之間的我看到上車

搭黑得來的就搭黑的走,白的也是

圭不知道為何沒看到-/- 圭是整場我雖然有看到但印象最弱的人

之後張東雨李成烈和金明洙上車都有看到

東雨和烈應該是走很快

洙上車前多停了幾秒,笑著揮揮手才上車

我、都、要、融、化、惹。

下車時沒看到的南優賢,因為差點走到黑車去所以接近了我這邊

於是有看到惹~~~~這一瞬間我想我蠻喜歡他的<<硬要強調這一瞬間

有的傻的樣子 應該可以用可愛來 形容 吧 

天啊我有點害怕對南優賢這麼好的我XD

深印(?)沅<<少亂取名字 和我的鍾兒沒看見QAQ

我要哭了,我今天除了在別人的鏡頭裡之外,真的沒看到李成鍾

解接好難過~~~演唱會一定要把你看個夠

 

無限上車後迷妹瞬間解體,過程大概只花了五秒吧XD

 

*131012早上醒來又想到了一些東西所以捕

在去見面會之前,我心裡預估在台灣人氣最高的應該是李成烈

不過這種推測存粹是因為我身邊少量有在發摟無限的人,都是李成烈的飯

再加上有感受到好幾個烈專頁很強盛,所以這樣覺得

這也可能一切都只是剛好

不過在整個過程中,最讓我深深感受到的居然是金聖圭的人氣

不知道是真的金聖圭真的在台灣高人氣還是我們剛好碰到

但我和迷妹版主在排隊過程當中甚至是混亂時刻

都深深感受到被圭飯包圍著的感覺XDDD

等待時刻因為很無聊大家都會拿手機出來滑,我和迷妹版主就會不停觀察大家的手機桌布

金聖圭你大贏!!!!(是說SAMSUNG白色S3真的好多人拿!!我跟好多人撞機)

至於原來覺得人氣會很高的李成烈,也是看到蠻多應援板的

我洙感覺在各地粉絲應該都不少(但其實我沒有因為這件事開心多少...我是個小心眼的粉絲XD)

應援板不少~~~~但真的沒有金聖圭的數量讓我驚嚇

是說..在排隊的時候跟別的飯聊天,都會被問擔誰

聽到說我擔金明洙之後,出現的反應是"喔...當然啦"或是"喔~應該的應該的"

然後我再追問下去為什麼是當然或應該時,得到的回應是"因為他很帥嘛"

這樣的時候

我真的會覺得很不開心ˋˊ

不是因為不想當顏飯,我當然也常常對著他的帥照發花癡叫來叫去

但是會喜歡他絕對不是只因為他帥而已,那甚至是可以被排到很後面的選項

就這樣-/-

再回到人氣這件事

南優賢張東雨的應援板也有見到,Hoya也是,尤其有個他男飯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

(像李浩源一樣讓我深刻-/-...果真飯誰就會像誰嗎)

他是靠我們這邊的搖滾區的人,距離店門是最遠那頭

進入混亂時期我被衝到最前面的時候,這位男飯就在我旁邊左右(看看我被衝到多前面)

可是我們這邊黑保母車下來的是兩老&吐司,他的(?)沅是跟南穆先森&忙內搭另一邊的白車

他手上提著的禮物(是貴貴的帽子!!!)就這樣一點機會拿給他都沒有TAT

是說這場見面會我本來就沒有覺得會送成功...我的信也只是拚個機會而已XD

畢竟看其他場在三星見面會飯胎時,他們上下車手都是空空的,沒有看到有過拿禮物和情書的飯拍

果然送東西還是要在機場比較有機會哪..

所以鍾兒的話..是我比較沒看到應沅板的人

可是混亂時刻在透過其他飯的相機鏡頭看裡面時,有看到一個強大的鍾飯一直幫鍾兒拍照!!!

所以~我只是想記錄一下這天感受到的人氣而已

我覺得人氣多和少其實真的沒有怎麼樣...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就只是單純想 紀錄一下午的感受而已

*

 

 

要離開去找迷妹版主時,我手裡原本是拿著我要給明洙但沒送出去的信

和我那個A4大小的應援板

我脖子上還掛了一個1/4 A4大小的小應援相機XD

整個他們經過的過程我都是用左手拿著我的小相機和應援板

然後用右手拿著信希望洙會看到這樣

但是在我找到迷妹版主之後我發現

我的信不見惹!!!!!

會崩潰

立馬回去找但也沒有

因為離開現場時地板上有一些垃圾,我順手撿了一兩個飲料罐才去找迷妹版主

找到之後去丟垃圾,因為很怕在那時被我一起丟進去還跑去垃圾桶看也沒有

只好不死心的回場地再找一次

我只能說今天雖然沒跟明洙對到眼沒有把信送出去,但今天的我真的很幸運

我在坐在路旁的迷妹的包包底下發現我露出一小角的信~~~~

壓逼~~~我就這樣找到了

除了信封有沾到一點飲料還水有點濕掉之外,完好無缺

整個感動

找到的地方就是我和迷妹版主會合的地方

今天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就這樣雖然很累但是滿足迷妹心的狀態下

和迷妹版主回到學校附近吃滷味再把她送去搭捷運回她學校作結束了

 

最後送上一首歌

INFINITE-니가 좋다/I Like You/喜歡你

 

歌詞

girl, I love U I need U Always with U I'm alone

아직도 난 니가 보여 손 끝이 저릴 듯이 아파와
(直到現在我見到你 指尖就像麻木了一般的感到痛楚)

내 맘을 설레게해 넌
(使我內心悸動不已的你)

나에게 넌 늘 아련하고 내딛지 못한 첫 걸음에 나만 제자린가봐
(對我來說 你總是模糊不清 無法邁出第一步 好像只有我留在原地)

늘 이렇게 매일 맴돌고 있어 아마 넌 모르겠지만
(每天總是像這樣徘徊 你大概不會知道吧)

*난.. oh oh 난.. 니가 좋다
*我.. oh oh 我.. 喜歡你

너는 내게 모든게 처음이 돼
你使我的所有成了第一次

뭐가 어때.. 내가 또 그렇지 뭐
那又怎樣.. 我還是那樣 怎麼了

rap) 또또또 결국 이러니 먼발치 서 시선만 꽂히지
( rap) 結果 又 又 又 是這樣 只能在遠處望著你)

눈이라도 마주치면 세상은 끝나지 귀여운 미소 웃음 꽃피지
(就算只是相視也覺得這輩子足夠了 綻放可愛的微笑也能使花盛開)

조금만 더 용기내 볼테니 모른척 연기에 속 태우지 말아줘 나에겐 너하나 뿐이니 oh
(再提出多一點勇氣 故作不知的演技使我著急 對我來說 只有你一個人啊 oh)

날 알아 줄때까지 always with you
(直到你明白為止 always with you)

멀리서 니 미소를 봐 눈 앞이 흐릿하게 부서져
(遠遠地望著你的微笑 眼前變得有些糢糊)

내 맘이 뛰고 있어 또
(我的心依然在跳動著)

가끔은 너 좀 울적하고 뭔가 슬픈 듯 보여도 넌 어느새 웃고 있어
(偶爾你有些陰鬱 看起來好像是為了什麼而感到傷心 可你卻在不知不覺間又笑了)

내 가슴이 왜 이리 저며올까 너를 꼭 안고 싶은걸
(為什麼我心如刀割 好想緊緊抱住你)

*난.. oh oh 난.. 니가 좋다
(*我.. oh oh 我.. 喜歡你)

너는 내게 모든게 처음이 돼
(你使我的所有成了第一次)

뭐가 어때.. 내가 또 그렇지 뭐
(那又怎樣.. 我還是那樣 怎麼了)

(여기 있어 난) 늘 가까운 곳에 너 없인 안돼~ 난
((這裡有我) 我會時常在你身旁 我沒有你不行)

(이 자리에 난) 넌 내게 여전해 오직 너만이 내 맘을
((這地方有我) 對你我始終如一 我的心底只有你)

나에게 넌 늘 아련하고 내딛지 못한 첫 걸음에 나만 제자린가봐
(對我來說 你總是模糊不清 無法邁出第一步 好像只有我留在原地)

늘 이렇게 매일 맴돌고 있어 아마 넌 모르겠지만
(每天總是像這樣徘徊 你大概不會知道吧)

*난.. oh oh 난.. 니가 좋다
(*我.. oh oh 我.. 喜歡你)

너는 내게 모든게 처음이 돼
(你使我的所有成了第一次)

뭐가 어때.. 내가 또 그렇지 뭐
(那又怎樣.. 我還是那樣 怎麼了)

 

根本迷妹心聲

今天回來想找一首符合心境的歌,想到的不是一眼瞬間就是一眼萬年XDD

想來想去還是這首最適合了~也很喜歡這首可愛的歌

演唱會上是在在車車上唱完那年夏天之後下車唱個曲目

超期待壓依~~~~~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