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物:

131011-三星見面會

131012-OGS in Taiwan Day1

131013-OGS in Taiwan Day2

131014-桃園出境/仁川入境

 

無限世巡快結束了,今天再整理圖檔才發現

當時的全紀錄還欠這篇沒發完XD今天補上

 


 

131011*三星見面會

(photo cr:taiwan capa/SCRIBBLENING/Yellow wish Green bear)

這天我有去,明明是下午四五點(五六點?六七點?)的活動

我大概九點十點就到了吧,沒位置。

圍起來給粉絲的小區域裡都是人,只能在外圍排,但後來覺得沒被圍在裡面也好

 

下車的瞬間,我還記得出現在我眼前的第一個人是你

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日子,第一個出現的你

噢我們大概是命中注定XD

那天分了兩台保母車,南、沅、鍾是離我遠的那台白的

金明洙這台還有圭雨烈

沒記錯的話第二個下來的是烈

 

還記得很清楚,因為被第一個出現的金明洙嚇太大

導致李成烈沒什麼看清楚,真的是咻就過去了

回去看當天回來後打的後記,居然是再驚訝他的頭如此的小XD

然後嫌棄他這顆有點過捲的頭XD

兩老。XD誰先下來的忘了

但是我對張東雨的印象好像深一點

這時候雖然頭髮已經是黑的了,可是還是長的頭髮

噢真好看,這時候的頭髮

現在就有點太短了,短短的黑髮,有點想念這樣長度的髮型的張東雨

金聖圭...一點印象也沒有,回去翻後記發現那時候我也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另一台車的賢沅鍾

下車順序是鍾賢沅,我猜capa大應該是跟我站同一邊的車XD

因為沒看到他放李成鍾南優賢下車的照片XD

那為什麼有李浩沅?他絕對是那天最搶戲的傢伙XD

因為他給我停了三秒在那邊揮手XDD

就因為他揮的那幾秒讓他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真是太可惡了XD

 

進去三星店裡之後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結論那天我唯一沒看到的就是李成鍾,於是只好回來看照片補眼睛(?)

李浩沅那天有玩i say ho you say ya

平常都是被我放在安踢位置使用的李浩沅

回頭看到這樣的照片其實覺得很溫暖

那天其實場面很混亂,尤其是店外面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待的時間很短,也不像平常那麼多表情

回頭看照片忙內line三人表情都蠻攤的XD

所以看到這種李浩沅覺得格外溫暖吧

 

李成烈嘴角最大程度的上揚?!XD

所以金明洙略勝一籌(?)

 

傻哥哥line

可能跟人本身的長相有關欸

同樣只是沒有表情,有的人會被說臭臉,有的人卻能很好的被理解成在放空

為什麼要在南優賢裝可愛的照片裡說這個呢

因為的他大概就是那種沒表情也不會被說臉臭的人吧,真好

 

阿圭

噢他們在台灣這幾天,真的是有被阿圭暖到

尤其去三星回來之後看到一個抽到可以跟阿圭互動的姊姊飯的後記

真是太喜歡金聖圭了

 

 


131012*OGS in Taiwan Day1

(照片cr logo)

這天開場Destiny穿的是紅色那套

 

這天是南小熊貓出現的日子

總是揮著雙V在賣萌

大概是把戒指&花給出去的瞬間吧

 

 

這天在交給、Nothing's Over那part穿的也是紅色這套

 李成烈總是跟搖區玩

這人..又在裝可愛XD

吐司的大愛心...Dancer哥哥的錯位,造成李成烈好像是跟Dancer哥哥一起比一樣

但事實上是吐司,吐司可愛的愛心,可愛的身高差XD

這段鍾兒也很可愛,還出現了喬巴帽

還有跟Dancer哥哥玩也可愛

人見人疼,Dancer哥哥也疼的我們鍾兒

這天這一part還有海灘球應援

真喜歡這張圭,拿著球唱著歌的圭

 

 

這天張東雨很帥

逆光這一瞬間太美了

但這天也聽說他講了很多像外星話的中文XD

儘管這樣他還是很可愛

超級喜歡這張的

努著嘴,很用心比著愛心的可愛張東

我的電腦桌布是無限高清大圖,每三十秒會換一張

不定期我會更新,把看膩的刪掉然後換新的XD

這張存在好久好久,但現在都還在,噢我真是喜歡

 

我想我當時存這張是為了...

要記錄金聖圭的痘痘XD

 

 

這張...

是因為一下露出的那顆洞嘛?

噢我想起來了

因為隔天我去的那場,我坐在二樓

對於他們總是會記得抬頭跟坐在樓上的我們揮手這件事,覺得感動

所以這兩場收了很多他們抬頭揮手或仰望的照片

應該是這樣的吧,李浩沅真的,往上望了很多很多,我還記得那天的感動

噢13號的事就交給13號去說吧,現在才進行到12號而已XD

 

然後我的洙...這天他把毛巾夾在下巴XD

 

這天我真的也收了不少你們仰望的照片

南優賢最會的,這種要哭不哭的表情XD

閉上眼睛享受飯們給你們感動的這一瞬間

 

當然我收了更多金明洙仰望的照片

沒去的12號就收了這麼多仰望的照片

有去的13號的我不會全都收這種吧XD要來篩選一下了

 

最後以這天的排字應援結束這天!

 

 


 

131013 OGS in Taiwan Day2

我去的這場,這場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噢這場,我記得金聖圭是個暖男

 

李浩沅也很暖

總是記著在看台上的遠遠的我們

但存這張只是好像為了...紀錄他很男人的皮膚XD

 

這天南小熊貓把他的熊貓帽送出去了

卻變身為南格格XD

 

這天在我眼裡張東雨無敵可愛

蹦來蹦去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著

 

 

這天李成烈一直在搖B玩自拍...

但他還是個小可愛,穿著洞洞毛衣的有點性感又有點討人厭(XD?)的可愛鬼

為了記錄他美麗的鎖骨和性感的痣所以收的一張XD

 

我也記得這天鍾兒叫我們make some nosie~~~~

 

 

這天金明洙逃避不了的被cue出來rap,這是我整場叫的最大聲的時候XD

太可愛了,真可愛

害羞的樣子、彆扭的樣子都可愛

噢真的好喜歡這天rap的這段,出乎意料的每個人都rap了一段

有一種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全部豁出去、展現了全部的你們的感覺

那種感動

 

 

噢對了....這天亞東很情色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我在現場親眼見證了這一切的發生....XD

而且居然是張東雨在上面XDDDDD

 

 

這天吐司當然也不負眾望地閃

才不會輸給亞東呢哼(哼啥阿

 

 

 

這天我果然收了很多你們仰望的目光

暗暗的想著這些目光中,或許曾有和我對視的瞬間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場這樣的演唱會

我眼中有你們,你們眼中有我們

謝謝你總是會拿下耳機請聽我們為你們的歡呼的聲音

雖然這張並不是在拍這個XD

謝謝你們的笑容、你們的歌聲、你們的舞蹈、你們的存在

 

於是OGS in Taiwan

為期兩天,你們與台灣inspirit的約會要結束了

道別就讓南優賢來吧

雖然我總說他那要哭不哭的表情煽情

但實際上卻也因為這樣的表情而感動著

噢我好噁心XD我和南優賢明明就不是講這種正經話的關係阿

但他卻總是蹦的出現在合適的圖裡

INFINITEINSPIRIT

thank you & love you


 

131014*桃園機場出境

 

收到的最有趣的就是每個人在看鏡頭的照片XD

好有趣,每個人都好有趣

 

不得已把墨鏡摘下來露出小眼睛的呆圭

 

頭髮很長失神的張東

 

......南優賢

裝什麼可愛XD這是給你裝可愛的時候嗎

 

 

李浩沅好兇狠

為毛你可以不用脫帽脫口罩

 

 

被驚嚇的烈

鏡頭裡是有什麼嗎?把你嚇成這樣XD

 

摘掉帽子之後頭髮靜電爆炸的洙XDDDD

 

 

鍾兒,真乖巧的鍾兒

眼睛不會太小也不會失神

不會對鏡頭裝可愛也不會瞪鏡頭

不會被鏡頭下到頭髮也不會爆炸

的可愛鍾兒

這天是黃色的,黃色的毛衣黃色的LV包包

 

就這樣跟無限說Bye bye

我沒有去送機,說不定這輩子也都不會去送機接機

但也很難說

那就以後再說吧

終於....把這篇差點被遺忘的"OGS in Taiwan全紀錄"最終章給寫完了

看著這麼多照片,那幾天的美好還好深刻

真好,原來當時開啟這裡,寫下的每一個文字

就是為了這種美好,真好


 

"OGS in Taiwan全紀錄"相關文章

[INFINITE]1st World Tour One Great Step應援整理

[INFINITE]OGS in Taiwan全紀錄*131010 仁川出境/桃園入境/進飯店

[INFINITE]OGS in Taiwan全紀錄*131011三星見面會後記

[INFINITE]OGS in Taiwan全紀錄*131013演唱會後記

[INFINITE]OGS in Taiwan全紀錄*131012-13演唱會飯拍視頻

[INFINITE]OGS in Taiwan全紀錄*131011-13三星見面會&演唱會官圖

[INFINITE]OGS in Taiwan全紀錄*相關新聞整理

[INFINITE]OGS in Taiwan全紀錄*Naver Starcast INFINITE TOUR NOTE(4)台灣

 

哇靠這樣回頭一看....他滿短短來這樣四天不到五天

我居然生了這麼多篇記錄文

我也真是蠻對得起你們的XDDDD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