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9-2014.06.09

INFINITE,四週年快樂

 

晚了蠻久但還是決定把這篇補上

畢業了,然後這陣子的忙碌的事情有一半快結束了

我想這個時間點剛好

剛好能夠把自己丟進和你們的對話中沉澱一下

6/9那天我把交換生的東西交出去了,算是一種巧合嗎

去韓國的事情雖然依舊不踏實,但也越來越接近也越來越確定

這是最近忙碌的另一半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再來說說

 

週年時好像都要回歸起出道時的你們的樣子

20100609正式出道然後

20106010M!Countdown第一次的打歌舞台:다시돌아와

 

看著你們矬矬的樣子還是覺得很有趣

南優賢的破褲,金明洙破格的怪瀏海哈哈

但這不是我和你們的開始

  

好像永遠都是這樣,永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陷入

等到發現的時候都是好久好久以後,都是已經離不開的時候

回憶一下,大概是2012年底到2013年年初

那時超沉迷的The Romantic & Idol播完了

一直想找新的綜藝或韓劇來填補TRI結束的空虛

當時很多親估都推薦我看無限的序列王

加上我親估一宗xi也不停推薦無限的追擊者怎樣又怎樣(他真的超愛追擊者)

總之我就開了序列王來追,序列王大概就陪伴了我2013年的新年期間

看第一遍的時候覺得還蠻好笑的但是還沒有特別陷入

不過我自己認識idol的方法就是去找他們出道實綜來看,沒有出道實綜的就找最早的團綜來看

於是看完序列王我就回去翻出你是我的哥哥來看

接著就是芝麻player、家族的誕生,然後又把序列王再看過

團綜看完之後就繼續找一些他們上過的節目來看

像是基本的Weekly Idol然後鮭魚上的Scandal、明洙上愛情追擊令,Youtube上有中字能看的都看完了

以前也有這樣一段日子瘋狂看某團團綜然後很沉醉的時候

不過大概都是看完之後過一段日子就忘記沒感覺XD

但是像無限這樣看完一個接著一個,看到沒東西看就找舊的重複看的狀況還是第一次

那時候就發現大事不太妙...

不妙之後他們又馬上以Man In Love回歸,那時大概是三月底

Man In Love完全就是我的Style,超、喜、歡

 

穿著粉嫩色系花花西裝、帶著開心的表情唱著甜蜜的歌曲

就是這樣對的一首歌,在對的時間出現,讓我和你們連結在一起

MIL開始就是不停守舞台的日子,然後七月之後的Destiny都是這樣

看著你們髮型髮色換了又換,從去年春天到了夏天,然後秋冬的世巡,然後又回到了春夏了

原本以為只是短暫陷入的感情居然也就這樣走到現在蠻不可思議的

最開始想寫網誌是因為老少年,無疾而終之後是你們再度讓我繼續下去

雖然這裡不是你們的消息站、你們的專頁,但不得不承認你們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不管啦我還是要繼續寫我想的東西哈哈哈

你們的四周年,沒想到我也和你們走了一年多

第一次親手搶到演唱會的票(OGS是第一次自己買到,在這之前都是靠朋友買的..)

第一次為了見誰排了長時間的隊(然後只看到幾秒鐘)

第一次為了誰一大早早起去排隊(雖然沒買到)

第一次買黃牛

第一次接機(第一次去松山機場)

第一次看Showcase

第一次見誰兩次以上

第一次為了誰辦了韓國官方後援會會員

原本以為這一年沒什麼,沒想到算一算其實也不少

接下來要去韓國一年,還能做些什麼我也無法預測哈哈

 

 

接下來說說給你們的話吧

全選了140515那天拍百事廣告的照片

那天的照片真的太精采

不小心就收多了~需要消化一下

***以下圖片Cr Logo****

 

Dear阿圭

哈哈哈哈哈

儘管這麼多帥照之間還是選了一張這種的.

懶洋洋的樣子,或是暖洋洋的樣子

壞男人的樣子,被欺負的樣子,聰明的樣子

阿圭各種模樣其實我都很喜歡

這些話好像都在阿圭的生日文裡講過了

在我的無限愛意排序中,阿圭雖然很難擠到上位圈(哈哈哈)

但是就是一直跟阿圭很有話聊,阿圭有很多事可以讓我講,圖也是收的蠻不少的

OGS時你給的感動不會忘

但是我也很想成為那種可以跟你互嗆的粉絲

但這前提是我的韓文要先變強才行

希望去韓國這一年韓文能趕快進步,之後在爆個RP能見到你們的話就好了

我再來想想要跟阿圭講什麼

歐爸起床、歐爸把眼睛睜開、歐爸請我吃飯

或是歐爸你是我第二名喜歡的

哈哈哈阿圭不要討厭我

 

 Dear張東東

這半年(總之就是不遠的最近)超級喜歡的張東東

踢下阿烈(哈哈哈)盤據我的第二名久久不退的張東東 

張東真的是越看越有魅力的男子,每種樣貌我的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張東不管在鏡頭裡還是鏡頭外都額哈哈哈哈哈的笑

喜歡張東充滿活力總是無憂無慮,開心的時候就大笑難過的時候就大哭

喜歡張東的率真,喜歡所有反應都很真實的張東

喜歡張東的各種小古怪表情

看著張東的照片總是很難會有"阿又是這一號動作二號表情"的感覺(誰老是這樣我就不說了XD)

張東的每一個瞬間都很不一樣

也喜歡在台上展現魅力十足,超級無敵帥氣的張東

表演時的張東真的非常有舞台魅力

台上帥氣台下傻氣(哈哈哈)的張東真的是反轉魅力無敵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這麼簡單就打出這麼多跟張東東告白的文字

就不要到時候生日時生日文就無話可說了

 

 

Dear南優賢

好像不得不承認的,不停的在你身上找到相似的地方

能夠理解著你的那些行為和表情

難道這真的是同一天生日的命運嗎

總是很吵、總是喜歡黏著朋友然後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被嫌吵被嫌棄還是笑得很開心然後繼續吵

就算被說丟臉或受不了然後被罵(哈哈),裝個可憐之後還是會繼續耍白目或繼續鬧

因為知道這種撒嬌會引起人家的反應,因為知道那些反應會很有趣所以會這麼做

不管做什麼其實都是其實都是想引起人家注意

這一切都是因為怕孤單還有因為喜歡阿

因為是喜歡的朋友所以吵個不停,因為喜歡有人陪,喜歡有人可以講話

當然想自己一個人待著的時候還是會有

有的時候什麼話也不想講,就是丟進自己的小世界裡一陣子

然後一下下之後就會開始吵了,吵別人然後開始嘰哩呱拉的講話

哈哈哈好可怕啊南優賢我和你

把你的生存模式代入我平常的人生中好像真的也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不是最喜歡最喜歡你,所以說著這些其實還是有點怯怯的

這是我解讀的你,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能認同這樣的解讀呵呵

或許很喜歡你的人會覺得我把你寫歪了呢哈哈..不知道啦,反正我是這麼解讀的就好了

因為我也總是受不了你的撒嬌,所以總是不願意承認在你身上看到最多的我

但到頭來還是無法否認的阿

 

 

Dear阿沅

 一年之後我還是愛俊熙比愛你多(哈哈哈哈哈)

一年之後還是尷尬,還是無話可說(哈哈哈哈哈)

與其說那些有點官方的話

不如謝謝你的存在,讓我和我親估有很多對話可以進行XDDDD

浩寶貝和浩哈,還有你的尷尬、你的意欲、你的各種表情符號

都在我和我親估的對話之中扮演了重要的腳色XD

謝謝有你,讓我們總是有人可以嫌棄,有人可以拿來互相激怒對方(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和南優賢)的存在讓我和我親估有很多快樂(與爆笑)

好啦講真的,希望你再演個戲之類的

這次回歸在很多採訪中MC都介紹你是演技dol

你好像都有點認真的不好意思說自己都兩年沒演戲了,然後不太敢承擔這稱號的感覺

真的希望再看到你演個什麼,不管是那種短篇的特別劇也好,像明洙在正規戲劇中演個不大不小的角色也好

我猜我想看你演短篇特別劇,不然我又要追的很辛苦XD

類型的話我還是想看青春校園阿,演個音樂偶像劇好了好像蠻適合的

像Dream High或是Monstar那樣,我喜歡這種的

但是我好像太喜歡俊熙了,希望你的下一齣會超過俊熙

 

 Dear烈烈

不小心選了最近很夯的南烈閃照

照片裡總是很多溫柔表情的烈烈,總是露出牙齦笑著的烈烈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到呢TAT

阿烈大概是我最沒緣的成員了

在和你們的見面的兩次回憶中,阿烈好像總是沒什麼表情

不然就是充滿殺氣XD

大家都說對飯好、愛跟飯玩的烈烈我好像總是看不到

想要再更有緣分一點的烈烈

 

 

 

Dear明洙

看著這樣照片裡的你,總是想著..你在想什麼呢

總是想著你在想什麼,總是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明明這麼這麼的喜歡你,卻總是搞不懂你,哈哈哈哈好矛盾

之前和鞋鞋討論著無限裡希望誰是自己的男朋友、老公、哥哥或弟弟

你呢?

想了很久,好像沒有一個角色適合把你代入

你不過就是一個我喜歡的人這樣

不是男朋友,只是喜歡的人而已

可能認識,也可能不能認識,就是一個隔著一段距離的我喜歡的人

這是想像著如果你出現在我身邊,唯一能給你的角色

 因為你就是個跟我年紀一樣大的一個傢伙而已啊哈哈

只要想到如果你不是INFINITE,你可能就像我旁邊那些北七的男生朋友一樣

每天上課打球吃飯打工瞎掰一起吵來吵去

就會覺得不可思議

跟我一樣大的這傢伙現在卻做這這些非常不簡單的事情,常常有這樣的想法

喜歡你其實一件蠻辛苦的事情,太多人喜歡你了

所以我的喜歡更顯得渺小

總是嚷嚷著要跟你說債見,但還是一步也沒離開過

謝謝你眼裡的溫柔,讓我一直在這

 

 

 

 

 Dear鍾鍾

姊接親愛的鍾鍾

看到鍾鍾就心情好

總是瞇著眼睛邊收圖邊讚嘆我們鍾真是個美麗的孩子

這次回歸之後也常常看著照片一瞬間覺得,我們鍾好man喔這角度,之類的

可愛的、美麗的、撒嬌的、耍chic(?)的我們鍾

最喜歡的還是鍾鍾的貼心

對哥哥們的體貼照顧

真心真意的說著感謝姊姊們飯們的話

很多很多細膩的地方總是可以感受到我們鍾給的感動

給鍾鍾的話不能太多,因為寫完了生日就沒得寫了XD

去韓國之後的小願望,一個是跟阿圭鬥嘴、一個是能把手寫信遞給明洙

另一個就是希望可以聽到鍾鍾叫我一聲努娜ˊˇˋ

好像太難了啊這些願望哈哈哈

但是想想也覺得沒好,那就先想想吧哈哈

 

 

 

因為六月快結束這篇文實在不能再拖了

想想這篇文章也是蠻肉麻的(額呵呵呵呵呵)

我發誓明天要把新的文章生出來把這張擠下去啊啊阿

雖然晚了快一個月

但還是四週年快樂呦

明年的五周年,我就在韓國和你們一起了

不知道在韓國的這一年會怎麼

會有很多很多的你們

還是依舊只能遠遠的在螢幕望著你們

還不知道

只要是開心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20140609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