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1 2014.7月號 vol.28

七月份的雜誌現在就看到兩本了

還有一本還在拖還沒整理哈哈哈哈哈(裝死乾笑)

雖然我比較喜歡另一本的風格

但是@Star1這次的也很不錯,而且比較夏天

挖屋我最喜歡夏天了>U<


 

BTS

 

 

FB釋出圖

 

兩張都像是歌迷在發飯拍預覽一樣XD 只差沒上logo

 

鍾鍾>U<

像隻小貓咪一樣

就像明洙昨天那張照片上看著的小貓一樣

額這該不會是檸檬..!!

(烈:檸什麼檬⊙ˋ益ˊ⊙)

 

金聖圭不要偷睡覺哈哈哈

南優賢牽絲~~~~~牽的是起司不是口水哈哈

我超喜歡起司的 超愛

可是有人pizza當前還是睡著了哈哈

你不是個吃貨嗎

 

 

官圖

官圖釋出了超多,基本上跟掃圖的都差不多

大概就是一點尺寸的差異

但我還是,會全放上來XD

全家福

BTS拍這張的時候↑,阿圭有一個從下往上看張東眼神

哈哈莫名的蠻喜歡的

南優賢裡面為什麼又沒衣服穿

cody姊接老是不愛讓明洙和優賢穿裡面的衣服-/-

 

 

分兩組

比起右邊的滑板,我喜歡左邊的滑板車多一點

單純以滑板和滑板車來比XD不是比圖裡的人

左邊阿圭的手的位置怎麼怪怪的,是要摸阿烈的臉,還是要搭肩膀,還是就剛好在那XD

然後張東東在明洙懷裡>U< ←是在高興什麼

 

喜歡這張

因為明洙笑歪掉了額呵呵呵呵呵

我喜歡歪掉的金明洙嘻

 

接著個人,有的人好多張喔真是-/-

橘圭

大小眼了

不過挺有魅力的

BTS裡阿圭蠻多pose都擺的很帥氣

我喜歡阿圭整個笑開的樣子

其實不管是誰我好像都是喜歡笑開的模樣

自然的樣子不是很好嗎ˊˇˋ 自然的崩壞也是

 

張東尼尼尼

張東穿什麼都好

擺什麼都好

只要不要太破格的我好像都能全盤接受嗚嗚

其實蠻想看BTS裡張東把帽子擺在手肘那個pose拍出來的成品的

 

南優賢說自己酸甜酸甜-_-

重點就是肚臍阿肚臍 額喝

FB放過的起司照~

 

沅踢腿!!

蠻俏皮的不是嗎

腳踢那樣哈哈

 

白癡美撐烈!!!!

喔吼好可愛喔這張

太可愛了 

笑的這麼北七阿哈哈

真的像個傻瓜阿傻瓜

又給了他粉嫩粉嫩pink上衣

太可愛了李撐烈!!!!!!!!!!!!!!!<-硬要用捲舌音

 

明洙昂~

你看他嘴巴開開的在昂~~~~~~~~~~~~~嗚呵呵呵

每次看到金明洙蹲著

就會想到他好像跟我一樣有青蛙肢所以永遠沒辦法踩下去這件事

完全就是萌萌的阿<-萌在哪

貓咪可愛還是明洙可愛

當然是明洙>U<

明洙看鏡頭了貓咪沒有哈哈

滑板車少年~~~

這張很好看而且是很自然又沒崩壞的好看(啥)

 

睡睡明洙

因為是你所以不會叫你起床

我只會叫圭哥起床哈哈哈

 

鍾鍾遮眼睛

因為是你所以遮眼睛沒關係

如果是你明洙哥又做這動作我就會該該叫了

右手口袋插那樣好像有點man

一種俐落的帥氣

遮臉連~~~~

頭髮很濕的三連拍

這次回歸李成鍾的頭髮就是被搞得很濕 尤其劉海

摳低姊接幫他吹頭髮拜託!!!!!

把他弄乾再讓他上台

 

就是衣物的合照們

 

 

 

掃圖[cr:1122ddww]

掃圖其實前面幾乎都看過了

但是比較大張所以

還是放上來哈哈哈

安妞 我們下一本雜誌見(揮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star1 magazine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