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天終於要來把後記打一打了

 

 

這是當天結束後馬上寫的一小段紀錄:

整個Showcase大約從18:40開始,大約19:40左右結束,總時間和大家預測的一個小時差不多

整場SHOWCACE光表演而言其實看的很滿足,和日本場一樣的四首,雖然不多但真的很開心

歌迷的部份就是有感受到不少互助的溫情(都是這什麼爛天氣),但是也有讓人不是很開心的狀況

總而言之今天還是覺得能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附上今天結束時拍的大屏幕,秉持著生人就要用肉眼看,以及沒有拍照的配備&身高

所以只能用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簡單小後記一下,完整的故事我們網誌見!

 

以及當天睡前的心情點播歌曲&心情小記錄:

INFINITE-니가 좋다(I Like you)

  

今天的心情大概就是要用니가 좋다(I Like You/我喜歡你)這首歌來表達

雖然是舊歌了但是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去找歌詞出來看的話,會發現這首感覺曲風輕快可愛甚至蠻甜美的歌曲

其實是訴說著我很喜歡你但是你卻都不知道這樣的內容,就好像我們和你們的關係一樣

雖然這麼可愛活潑的唱著,同時卻又覺得有點心酸。

這幾天,大概從518星期天排票開始吧,一直到今天520星期二

在為了你們忙碌的這幾天,我原來生活中的事情也剛好特別的忙

每天都是體力大放電的狀態,每天都要很早起然後又搞得超累於是都很早睡

隔天再很早起然後又很累接著又很早睡,就這樣循環,想想也是蠻好的啦這幾天作息瞬間很正常哈哈

雖然說真的這幾天真的蠻辛苦的,等了很多時間、站的腳很酸、曬了不少太陽、淋了全身雨、花了不少錢XD

但是回想起看著你們在我眼前出現的那個瞬間,也不知道什麼感覺

說很帥很可愛會發光這些都不足以形容,就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滿足的感覺。

有時候雖然還是會想吃韓飯的醋,就像今天你們在SC上講了接下來會辦無限大集會、夏天還要辦演唱會

但是這些應該沒意外的話都是在韓國阿,當下就覺得你們這些北七跟在台灣的我們講這些幹嘛XD

雖然總是念著你們這群北七人噹個不停(噗),但說真的無論是接機或是SC

全部結束之後都讓我覺得更喜歡你們,每一個你們,好喜歡七個你們

就像我貼的這首歌一樣,雖然你們總是這麼遙遠,雖然你們根本不知道我這麼這麼的喜歡你

但那又怎樣,反正我就是很喜歡你們♥

 

 兩天之後回去看那天晚上寫的話,還是可以感受的到當時真的很幸福,現在要來仔細記錄了

 

為了這幾個傢伙快閃來台灣這一天,其實我疲憊兩三天

518(日)預購會到520(二)SC當天,這幾天剛好都有蠻多事的

但就是從事情和事情的縫隙中間,剛好擠一擠又有還算充裕的時間去見他們

於是從星期天開始我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5/18(日)

五點半起床六點衝第一班捷運往西門町預購會→中午之後和朋友去看親估畢展

→晚上系隊隊聚吃飯→搞到八九點直接回宿舍洗洗睡(累翻)

5/19(一)

早八的體育課→回宿舍補眠→再上兩堂課→補眠→晚上系際盃有球賽→八九點結束回宿舍洗洗睡

5/20(二)

五點半起床六點衝第一班捷運往松山機場接機→十點半結束接機回宿舍補眠

→下午上兩堂課→南港101整隊準備看SC→八點左右離開南港101→東區隨便吃吃再回宿舍洗洗睡

→隔天521(三)又早八!!!!!!!!!!!!!!

雖然接了機但是沒有去送機,原本就想好了,當初就是因為飛松山所以接

回韓國是從桃機飛,無論時間和距離我都無法所以就沒有打算過~

總之這幾天就是在為了無限五點半起床或是早八中的早起人生度過,忙了一天然後直接洗洗睡

只能說很會選時間阿他們,我因為大四課少所以把課都排在一二三,一周我最忙的就是星期一和二-.-

而且還好蠻幸運的剛開打的系際盃賽程剛好排在一和三,就把星期二空出來剛好可以看SC

總之很累但也是剛好夠幸運能有剛好夠的時間去見他們

 

回到520這天SHOWCASE的後記,我三點半從學校下課之後,先回宿舍化妝<-不用交代這麼詳細

約四點出門,四點半整隊,我在五點之前就到了

南港101雖然是第一次去,但是憑著手機導航和人潮沒什麼迷路的找到了

因為我晚了一點所以也沒多逛附近賣的非官方周邊就直接找隊伍排

我的號碼在九百初,所以找到800-1000的隊伍之後就開始鑽

鑽到差不多中間之後問了一下附近的人的號碼,發現有我前面幾號也有我後面幾號的人

雖然沒有找到剛好連號的人,想說應該只是還沒來,所以就在中間排下來

還認識一個排在我後面的香港飯,真心覺得不可思議原來真的有人會為了這一個小時飛這麼遠

排隊時因為人很密,雨一直要下不下空氣很悶熱,又濕又黏

又充斥著不同人的汗味、體味、香水味、洗髮精味各種,整個環境其實很不舒服,但也就這麼排著

到了接近進場前十幾分鐘,我們中間一小群號碼九百初的人才突然知道原來是800開頭一排900一排

立馬大緊張要往前移動,但是南港101本來就小場地,外面整隊的場地也小

人多之外加上雨一直下下停停,前進的路途其實超困難,好幾度我們根本卡在中間動坦不得

工作人員要協助也很難,因為人就是這麼多空間就是這麼小

真的大概是跋山涉水的程度才排到正確的位置,但是排到對的位置之後天氣就開始鬧

其實從518預購會當天開始其實就一直在下雨,斷斷續續的

520這天也是下下停停,因為前幾天剛掉傘身邊沒傘,要帶的話要去借,加上要去SC覺得帶傘不方便

所以原本不想帶的,想說賭一下說不定等等不會下,結果還好沒賭這一口氣

因為整隊時有一段時間整個大、暴、雨!!!!

原本就只是下下停停忽大忽小、短暫不撐傘不會濕的那種程度的雨

在排隊的飯們也互相幫忙撐傘,大概是一種共體時艱共患難的感覺吧

有傘的幫沒傘的撐,有傘和有傘的交換著撐,因為人密集的程度根本不可能每個人都開傘

這雨也是真的很瞎,一旦稍微下大大家都把傘撐好之後,過沒幾分鐘之後又立馬沒雨

就這一直反反覆覆下下停停,而我們就一直開傘關傘開傘關傘到整個很煩

後來我帶的傘比較大把可以遮到比較多的人,我就跟旁邊的說撐我的好了比較不會濕

因為大家都都傘疊傘,我的傘要遮住其他傘遮不到的縫隙的話,就只能打在其他傘上

但是居然因為本人太矮然後傘伸出縫隙之後要推開的那個機關(?)我整個推不上去!!!

有事嗎我真的有矮成這樣嘛!!!!!!!!第一次對我的身高這麼傻眼

還來還是旁邊的一個飯看我這樣動坦不得,好心的幫我把傘撐開,後來也跟我輪著撐

總之雖然是爛天氣,但是也因為這樣而感受到Inspirit互助的溫情

尤其進場進到差不多六七百號之後,瞬間整個大、暴、雨!!!!!!!!!!!!!!

真的是有傘沒傘一樣會濕透那種暴雨!!無敵大,大家完全就是能互撐就互相幫忙,雖然還是濕透

大概從我們開始到後面進場的人都變得很性感,每個人都半透明,超辣XDDD可惜號碼後面他們在台上也看不到

 

全身溼透的進到南港101之後,因為裡面已經有八九百人在裡面了

所以大概是面對舞台呈現一個三角形的群聚,舞台中間延伸出來是頂點這樣

衡量了不想太旁邊但又不想太後面,於是我就選擇了面對舞台方向的偏右邊站定

旁邊剛好又是剛剛排隊時幫我打開傘的那個飯,大概因為號碼連號所以位置真的會差不多吧,就小聊了一下

他看我是明洙的飯,還拿了早上去接機拍的影片給我看,整個被明洙萌翻之外也超感謝他的分享

之後他就突然問了我腳幾號,想說應該是看我很不高所以好奇問問,我就沒多想的回答了

然後這個好心的飯就開始翻包包,跟我說她那邊有一雙她朋友的鞋,尺寸比較小然後是高的,我應該可以穿

原本我因為不太會穿高跟鞋所以說不用不用,但是她說是厚底很穩,而且我這麼小隻不穿高一點會看不到

!!!!!!!!!!!!!!!!!!!!!我整個感動到翻掉Q__________Q於是我就這樣接下來穿了

雖然還是稍微大了一點,但因為是整個包腳所以也不會掉,而且我自己的鞋子其實整個濕透透,換了鞋也舒服很多

回想起來那天我要是沒多穿那雙鞋多高個五公分,我真的不僅會什麼都看不到,大概連空氣都吸不到

換完鞋之後就一直在看大螢幕放的無限的各支MV,還沒看到人光是看到MV就覺得很興奮

看到這些我平常在電腦上看了無數次的臉,突然被放這麼大在眼前,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看MV的時候飯們的反應也超有趣的,放到She's Back時出現了阿圭以前的樣子

大家都超有默契地笑個不停XDDDD阿圭以前長的真的很...很青澀啊哈哈哈<-說的真保守

然後大家也都會跟著MV唱,在撥阿圭的60秒的時候我就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好像都會唱

結果H的Special出來時才真的是大合唱啊XDDDD突然想到diss裡面在說H比阿圭solo紅的事情XD

就這看著MV大家一起默默唱著幾句會唱的歌詞,到了約六點四十左右準備開始

(現在才要寫Showcase的重點)

 大屏幕降下來的瞬間就看到站著的明洙,開場是Destiny所以其他人都在地板上

第一個想法是:好帥!!!!!!!!!!!!!!!穿的跟前一天日本場不一樣!!!!!!!!!

日本場穿的那套以明洙為首的話就是乳牛裝那套!!!圭哥是圍裙那套XDDD

因為我真心對那套衣服很沒有fu,所以看到他們穿的是黑色蕾絲外套內搭白襯衫的時候整個超開心

超帥的阿不是嗎!!!這次回歸的造型裡我本來就最愛蕾絲西裝外套的造型,不管黑白都好

台灣場沒有穿乳牛而是穿蕾絲王子裝我真的就圓滿了Q_____Q真的太好看,太太太好看

而且金明洙裡面那件襯衫跟其他人不一樣,是領子那邊有黑色的假領結,雖然應該是舊衣服但這樣搭超帥的

被造型帥完之後的第二個反應就是,怎麼前面瞬間多出一空尺的空位

然後因為前面空了理所當然就會往前進,我們一往前進後面的也就跟著往前,整個人移動了一公尺不騙

所以雖然後來前面的開始往後面喊說不要擠、往後退,但我覺得也不能怪後面的人擠

因為一開始就是前面的人直接往前進擠更前面的人,後面的人看到空位不往前進的話大概就是北七

於是每個人都往前進,人口密度瞬間變超高,真的就像在外面排隊一樣又悶熱又黏

完全就是看一下擠一下,人跟人就是貼在一起,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形容不出那種擠的程度

全部擠在一起之外還有非常非常多的相機手機攝影機ipad,我本來就不高了這下子更是瞬間看不到

前兩首Destiny和Man In Love,我幾乎都是以跳芭蕾之姿墊著腳到極致看完的(還不一定看的到)

 

兩首唱完之後就進入簡單訪談的流程,主持人是吳建恆,我第一瞬間想到的是怎麼又是他

(我沒別的意思也沒有討厭他,只是沒有特別喜歡他也不明白大家為什麼都叫他大好人)

吳建恆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大家不要拍照,但即使講了又講(真的講了很多次),拍照的狀況也沒好多少

總之關於拍照這件事啊,其實我在想是不是每個飯圈的狀況不太一樣

以前看SJ演唱會時,是真的抓很嚴很嚴,當然還是會有站子來拍,但是一般人就真的不太會拍

但是無限之前演唱會甚至都會主動拿歌迷的手機來拍了,感覺上就是不太嚴格,難怪歌迷拍成這樣

這次會一直強調不要拍,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是新歌發表會,還沒正式回歸所以希望不要被曝光

但是就算吳建恆講很多次請大家把相機收起來,基本上也只是暫時性的制止而以

大概就是講完一下相機稍微收一下,然後再拿出來繼續喀擦喀擦咖咖咖然後擋擋擋擋住矮妹如我的視線

聽到說韓方工作人員進來抓了再收斂一下,一陣子之後又是繼續咖咖咖咖咖咖擋擋擋擋擋擋

唯一可以稍微覺得慶幸的事情是板凳沒有太嚴重,但還是有,但是我覺得沒有我之前看大四囍拼盤嚴重

後來看完出場時看到門口桌上擺了一堆板凳,不知道是不是被沒收的

雖然在現場時真的很會很生氣一直被相機擋住視線,但是回來之後還是會一直收神站的神圖

就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啊,明明拍出這些照片的很可能就是當時擋住我視線的相機

但是又不得不承認沒有這些大砲小砲,也就沒有這麼多美好的紀錄,矛盾啊矛盾

 

採訪時的大家在台上的位置,以我的視線方來說從左到右:南-洙-沅-鍾-圭-雨-烈

回來之後跟我親估討論才發現我們兩個又悲劇的站錯邊了QQ

我們不是連號所以是分開進場,我愛的明洙在右但我在左,我親估愛的烈在右但他在左,悲劇。

但是還是看的到左邊的人啦,只是就是會很辛苦常常會被擋住而已

反而是我視線前方就是張東,雖然有點遠但是看起來不太有障礙,我看的也超開心

張東的髮色超好看的啦QQQQQQ銀灰白色然後現在這個長度,完全彌補到我在機場沒看清的遺憾

他好像還有講"來來來哩來"這句話,但是張東只要講中文就是外星文我當下根本聽不出來XD

阿烈在最右,在我視線也算很清楚,雖然我親估從很遠方看到的阿烈說是一直動來動去

但是我自己會覺得相較之下阿烈就沒什麼特別的反應或舉動

雖然飯拍常常看到阿烈笑到整個牙齦露出來或是做一些有的沒的的事,但我常常好像都看不到Q___Q

不過阿烈在講話的時候,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很少聽到阿烈來介紹專輯相關的事情

所以他根本剛開口什麼都還沒講,大家就瘋狂尖叫XD阿烈的表情感覺很無措想說大家怎麼叫成這樣XD

阿圭的話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跳MIL的時候,阿圭常常都會有一個側面的pose拍下來會很帥的畫面

不過他側面停下的那個動作時,我真心看到阿圭在大喘氣XDDD

雖然可以理解他們跳舞會很喘,但是當下真的會覺得金聖圭你體力到底有多差XD

鍾鍾在中間,這次造型整個雖然蠻男人的,但鍾還是不時揮揮手撒個嬌之類姊接超愛你的~~~

南優賢最over阿,就是不停跟粉絲在玩,一直yaya不然就是愛心

雖然每次在電腦前看他那樣就會想白他眼XD但是在現場看的時候又會蠻感動的

就是覺得他真的很喜歡跟飯們玩,很喜歡跟飯們互動

會說他over不只是因為他玩個不停,是他不管在看VCR還是翻譯姊接在講話的時候都在跟台下玩

啊他一玩底下就大尖叫,看影片時還好,但是翻譯姊接在講話時大家一直叫就會有點沒禮貌的感覺

但又不能怪大家,阿南優賢就一直玩大家就會一直叫阿~

金明洙的話我也覺得這場跟李成烈一樣,雖然心情感覺也不錯但也沒有特別high的狀況

就是很期待看到他被逼迫撒嬌(噗)或是笑到整個臉整個皺起來的狀況也沒有,甚至也沒講什麼話

但想想其實他一直都是這樣子阿,安安靜靜的沒什麼話地站在旁邊觀察成員(哈哈哈)

最後是李浩沅,我只能說他又贏了,這次跟南優賢一起贏了

上次三星見面會事立定三秒鱉嘴微笑揮揮揮,這次是退場時跟南優賢兩個愛心無止盡放送

大愛心合體愛心踢球愛心什麼的一堆,但可惜都在我看不清楚的左邊~

對七個人印象最深的差不多就是這些內容

 

中間訪問完之後靜靜地唱了Memories和Last Romeo

只能說Memories真的太我的菜了,現場聽真的好聽到炸掉,好溫柔好好聽的聲音和旋律

Last Romeo能看到現場版也真的很無憾

雖然因為身高和位置問題基本上我都看不到他們的下半身,還有在地板上的動作我也都看不太清楚

但是能看到現場版真的太太太太太感人了,怎麼可以這麼驚人

MV裡面幾乎被剪光的手槍舞(一直指前方那段)和雙人合舞這兩part我超愛的,都親眼看見了

只能說他們手指一比的那個動作真的會帥到被殺死,非常能抓住目光

整場雖然就唱了四首歌,約莫一個小時的showcase,還是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不只是新歌新舞臺搶先看這麼簡單的原因,應該說是因為他們第一次把新歌發表的舞台選在台灣

這樣的第一次讓我覺得特別有意義,能看到這場SC真的覺得很幸福

 

520拖了一周的小後記,很努力地回想然後補完了XD

接下來要來整了三場SC的相關文章,之後看有沒有時間和機會補個圖把這篇修的完整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