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喔背影>U< 

**這篇整理2014.02.17 This Is INFINITE拍攝的飯拍圖**

拍攝內容的撥出日期/集數:2014.03.13&20/EP6-7

以往團綜的飯拍,我基本上都整理再每個月的日子紀錄文裡面

但是因為這幾次錄影都拉到戶外,連帶的飯拍量超大

蒐集在二月的文章裡的話可能會長得不像話,所以拉出來另外整理成一篇(這篇拖超久:P)

上學去的無限,上的是阿拉高(알아高/了解高)

穿的是代言的Elite制服,背包都是JansportHerschel(應該是贊助)

(以前我記得也有一起背過Jansport的包拍照但我找不到照片QQ)

(原本以為全是Jansport但到後面發現居然有一半是Herschel)

(雨南是J,鍾沒背,吐司&沅是H,圭看不清楚但應該也是H)

鞋子看樣子應該是Pony(但我不熟這牌所以不是很確定@@)

重點是這篇張東超萌超萌的>U<超超超超超可愛

以往在我眼裡最可愛的都是鍾鍾,超越金明洙的可愛他都只能排第二名XD

但是這次鍾鍾裝壞所以沒那麼萌(但還是很萌啦),但是張東實在太幼童了太可愛,所以張東第一名

金明洙也有很多莫名動作的照片所以維持第二!!

鍾鍾裝壞給他第三,其他人自己打架吧XDDDD


 

飯拍很大部分都是進校門的part

按照順序是圭>雨>南>鍾>烈>沅>洙,照片也按照這樣排

 

與校服分別很久的阿圭,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平均都24了怎麼還可以代言校服XD

(其中還有一位已經26歲XDDDDDD)

工作人員簇擁著的糾察圭

 

25歲野生張東雨,需要媽媽

抓著趴踢卡(那個非洲樂器)然後手縮在袖子裡也萌萌

重點是乖乖地給人家整理帽子超、萌、的>U<

超可愛超可愛,超需要被照顧的樣子但自己卻渾然不覺哈哈哈哈

但說實在我也是常常衣服沒穿好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然後被身邊的人抓來整理領子和帽子的人XD

(是在變相稱讚自己嗎?)

(不、我只是感同身受那種少一根筋的感覺)

包包是愛心點點的欸,好像蠻好看的

winkkkkkkkkkkkkkkk>U<挨一估歐爸呀<-?

整篇我最愛的照片出現了↑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萌的

我很少講萌這個字可是這天張東的照片實在逼得我>U<超萌的

給人家整理好的帽子也

手縮在袖子裡也

重點是手舉那樣實在>U<太可愛了

猜他可能正好做類似拍翅膀那類的動作,完全可以猜想的到

(結果根本不是?!XD)

唉呦怎麼這麼可愛,根本沒看見臉也可愛的要命>U<

真是戳中我萌點的一張

只可惜導護圭不懂張東的萌萌。 

 

誇張派南俊表

這天他真的是誇張派

紫色頭髮大概是第一次公開露出

然後還有從媽媽那邊偷拿來用(亂說)的假皮草

背包是斑馬紋,我不愛所有動物紋-/-所有

而且這天其實應該很冷,除了南優賢之外的成員

在分配到代言的代言智服外面其實都穿了大衣

就這位哥很勇的單單穿制服圍皮草

誇張XDDDDDD

大概是一種貴公子出巡的概念~<-不是很在乎XD

仔細看看他的校服也是暗暗誇張XD

袖口和口袋口好像都是銀色的,會反光那種

被糾察圭噹了單邊耳環、皮草之類

然後假裝叫秘書來,說自己是理事長的兒子之類XD

但其實就是個虛、勢

 

壞學生concept鍾鍾

但就真的只是個concept,看看還沒上場前的鍾鐘就可愛小孩>U<

(噢剛剛說不喜歡南優賢的包包,但是現在看到他粉紅色的邊邊又覺得好像有點可愛)

李成鍾這都只是裝壞

嚼著口香糖好像蠻像一回事啦

可是那OK蹦好像太可愛所以破功

糾察圭的氣勢比壞鍾鍾還弱咖咖咖

 

假書生真無知阿烈

包包是迷彩,迷彩我好像可以(?)

念書這件事跟他的眼鏡一樣

都是假的

雖然是蠻像帥學長之類的啦

結果就是個制服背後還破洞的小無知XDDD

噢天啊小無知這個名字好像其實蠻可愛的耶(有嗎)

被體罰

其實阿圭才是壞學生吧

欺負學校裡的笨小孩的壞學生XD

(烈:笨小孩???????)

 

硬是要當天線寶寶沅

戴那種大耳機走在路上真的太招搖了

如果不是個藝人只是個路人(又不是真的很會打扮那種)大概就是會被側目

阿烈被體罰的時候出現的天線寶寶

(李浩沅的背包好像是我最喜歡的)(給我)

 

偷帶色情書刊來上學的帥學長<-擺錯重點

啊...包包.....包包好像失敗了,沒有擄獲我的心(?)

斑馬紋就算了還紫色?????????應該給李浩沅背去啊

大衣

我一直在看他的大衣

好看的大衣

會想買給喜歡的人穿的大衣

可是我喜歡的人已經穿了歐都K>U< <-??????

很冷是嗎????

(烈:廢話)<-你出來幹嘛

怎麼這麼卑躬屈膝XDDD

(包包...雖然說不喜歡斑馬紋+紫色,但是單純看樣是是我喜歡的

就跟李浩沅那個已有點像,外面那兩條帶子那叫啥啊)

帶A書來所以被體罰了

腳是踢哪樣的阿>U<

被打屁屁了噢噢噢噢噢噢

 

最後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當孩子王的南優賢

率領眾兒童攻打濫用權力的糾察圭

真的像孩子王啊孩子王

其實這幾張畫面我都蠻喜歡的

很溫暖,讓我想到我出梯去帶原住民小孩的時候

像王子出巡?

噢不我才不會這麼說呢XD

 

 

另外很大一part是在戶外畫畫的照片

但其實他們畫的內容是也可以在室內畫的東西

根本跟戶外一點關係都沒有

除了有飯拍可以收之外真的沒啥好處,又冷

阿圭,是阿圭吧看這顆頭的頭型背影

該補染了阿圭(拍肩)

 

張東

除了精神散漫之外沒別的形容阿XDDD

八成是看半天也沒畫半點東西就跑去到處晃了吧

老人line,我可愛的張東>U<

(洙:你可愛的?!!!!!)

 

南優賢好扁(噗)

跑去調戲阿烈(阿烈也該補染了)

 

然後老人line散步來看李浩沅

重點是顛起來的腳

好少女喔你不是李浩沅!!!!!!!!!!!!(沅:●__●?)

 

祈什麼禱?

(金明洙你是不是也...該補染?)

(幹嘛一直管人家染頭髮)

天啊李成鍾跟金明洙作畫的姿勢同步率100%

 

 

 剩下丟在一起XD是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的

太陽好大,眼睛張不開

 

李浩沅這張...其實我很喜歡

雖然覺得尷尬(哈哈哈)但這張照片算是我這批照片裡前幾名喜歡的

噢?!大衣是Lacoste

 

 

阿烈拿的那本書是數學的

意思是數學的...正宗??不太懂那個字的意思@@

跟我一樣踩不下去XDDDD是吧是吧你也有青蛙肢對吼

我也喜歡這樣盤腿坐

比起蹲

坐在單槓上的背影~好喜歡喔

這也是這篇前幾名喜歡的照片(排行榜很長...)

鍾兒和阿烈這張也不錯

但是像要逃學XDDD

李成鍾感覺就超生疏的阿

學什麼壞嘛XDDD

(烈:難道我就很熟練嗎?!!!!!!)

好透明喔我們鍾鍾

雖然想裝壞但他就是個可愛的孩子

姊接喜歡的可愛鍾>U<

 (瞪屁啊)

安妞~~~~~~

耶這篇發完表示我該來把第七集寫寫

第七集寫寫就剩第八集了!!!酷喔(?)

 

 

**因為看他們的包包看太仔細所以不小心去找了他們的包包出來XD

(來源:yahoo購物中心/這不是廣告文純粹我自己找開心的-/-)

圭-HERSCHEL - HERITAGE 重磅後背包-藍/3280(不確定但猜是這個)

雨-JanSport 校園背包(SUPER BREAK)-心印藍/1440

南-JanSport BIG STUDENT大容量雙肩包TDN7 9XV斑馬紋/345人民幣≒1700(不確定但猜是這個)

沅-HERSCHEL LITTLE AMERICA 重磅帆布 後背包- 水洗卡其/5080

烈-HERSCHEL- VILLAGE 電腦 後背包- 獵鴨迷彩花/3880

洙-HERSCHEL LITTLE AMERICA MID 電腦後背包- 斑馬紋/3580

鍾-沒背

李浩沅那個好貴但是真心好看,女生背也好看,同款其他顏色也好看

張東雨的也蠻適合女生背得而且價錢很可愛

阿烈的就有點招搖,適合夏天背,金明洙的就...不是我的菜哈哈

阿圭背的沒有特寫所以貼一張圖上來

(為了看這個包看他轉的我頭都暈了=___=)

上面水藍色那塊覺得應該是貼上去的,底下猜是駝色的豬鼻子

雖然我不知道他幹嘛不貼底下白色那塊商標mark而貼那個每個牌子都有的豬鼻子

不過還是沒辦很確定是我找的這個包,因為他肩帶上那個標籤也是水藍色的

但我找的這個包標籤是駝色的-.-阿圭你為難我了

南優賢那個也是找不太到,最後找到淘寶去

但找到這個也只覺得很像是,不確定是不是就是這個

 

......

找完之後覺得我也太無聊了

明明一堆文等著寫卻在這邊爬他們背哪個包-/-

끝.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