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第一集,找來了我們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140101-01.PNG  

通常介紹我的愛人(們)時我都會用">U<"這個表情

但">U<"不適合金希澈,因為他很跩他是宇宙大明星

當了兩年多的兵後再度回到演藝圈

我們澈,成熟了,但金希澈還是金希澈,他的狂放他的不羈都還是他

依舊不受SM控制依舊講他自己的話做他自己的人

但總是覺得他更多了些什麼,類似更堅強的肩膀之類的,在他身上

雖然從希澈退伍後到現在老少年還沒有發表音樂作品

但是金希澈也以綜藝節目"舌戰"等漸漸回歸演藝圈

作為Weekly Idol 2014年第一集(又是1/1)出演的來賓,而且是單獨出演

完全是因為和Defconn的好交情

 

如果說亨敦有GD,那們Defconn就有希澈,就是這樣的關係!!

 

  

 

 

愛情測驗

和上次GD來時跟亨敦做的愛情測驗一樣(那我沒看),這次希澈和Defconn也要

希澈用一個詞語來形容Defconn:毛。

 

因為喜歡有鬍子的人所已和Defconn變親了

金希澈真的很喜歡落腮鬍的人,MBLAQ GO之前有一陣子就是以落腮鬍的形象示人

澈也是跑去要跟他當朋友,還差點被人家誤會為性向有問題但又是前輩不敢拒絕XDDDD

 

然後交換,Defconn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希澈:그냥 인맥(就是人脈)....

  

開玩笑的啦XD,是:初心

因為做節目所以結緣,看到希澈就想起初心

 

 

接著就是亨敦出題,念出一個詞之後Defconn和希澈要做動作

做一樣的就沒事,做不一樣的就要挨槌子打,猜拳贏的打輸的

前面出了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兩題,可是都因為偷看所以不算~

然後出了EXO...

  

做不一樣了XD猜拳出來是Defconn要打希澈

 

希澈:我的飯都喜歡看我挨打、哭什麼的

...哪有XD...好吧哥你說有就有吧XDDDD

然後出了一題SHINee,兩個人又做的不一樣

而且Defconn還把閃尼的Lucifer跟Kara的Lupin搞混XDDDD

 

然後也進行了GD&亨敦有進行的夾蘋果環節

  

這集中Defconn無害的眼睛不斷露出XDDDD

金希澈真是太嬌媚了

  

好的..愛情度測試就到這

 

 

因為獨自出演所以不做randon player

(其實我覺得做了他也不會跳XD肯定忘光)

所以進行了Defconn的歌曲<King王贊>(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名字)的合作公演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舞台XD

  

 

 

接著是Self Ranking的環節,要希澈幫周偶排名

 

Weekly Idol的三大優點

3.MC兩人很合拍

2.沒有負擔

1.輕而易舉(=很自然)

 

Weekly Idol的三大缺點

3.沒有待機室

(金希澈說了他幾乎不去野外錄影的節目,因為累XD而且他比較敏感又麻煩~)

(對阿你就是個..金起伏啊!!!天啊我好久沒這樣叫你了)

2.不招待女嘉賓

(說實在的這段我有點不懂...)

1.MC們實在是太自由了

(所以對一些綜藝新生兒的新人們會有些負擔<-這我蠻認同的)

 

希line的探究生活

 

給了九宮格,上面寫了九個知名的希line親友XD

回答相對應的問題,答對就有禮物

BoA

INFINITE

聖圭

Wonder Girls

昭熙

金恩淑(音譯)

作家

f(x)

Sulli

少女時代

泰妍

宋藝珍 李秀滿

Beast

龍俊亨

 

 

第一題選了Sulli:從Sulli那收到的睡衣禮物,拍了照的Pose是?

 

金希澈可以立馬擺出pose並說出是在2010年夏天他還是黃頭髮時在東海的房間門口擺了pose拍照上傳到SNS上的

這什麼奇怪的記憶力阿...XD

得到的禮物是...桌曆

 

第二題選了金恩淑作家,這位作家就是<繼承者們>的作家

還沒問問題,澈就先跟亨敦演了一段名場面

  

然後給了問題是要演金嘆&崔英度的名場面

金希澈自己就先cue了說要演會長(金嘆爸)罵車恩尚的畫面

  

接著又演了崔英度(但是截不到圖)

但是因為不懂金嘆的浪漫所以演不來,很賞快的放棄禮物

而禮物也只是...K本部咖啡廳的折價眷,金希澈表示他沒有K本部的放送節目所以沒差XD

 

 

第三題選了泰妍:在金希澈當兵期間主持的電台節目中,曾說過泰妍是最棒的xxx(1),最棒的xxx(2),最棒的xxxx(3)

(1)聲音(2)小聰明?!(3)...答不出來所以摳奧泰妍

可是泰妍飛去日本了沒辦法接電話,所以改摳給Sulli

結果打過去只是講了前面答了跟Sulli有關的問題,然後讓她宣傳了正在拍的電影

就掛了。

XDDDDD完全就是要讓Sulli有鏡頭而已啊XD

電話掛了之後就又答出來了(3)小可愛

得到的禮物是...亨敦的電話號碼

什麼東西啦到底XDDDDD

結果撕開其他題目看禮物發現...真是沒一個好東西XD

    

總之就這樣,進行了金希澈的荒謬但又亂七八糟的一集

順便提一下,金希澈表示他當兵的休息期間,又不甘寂寞地跑去修臉

好像說了有弄鼻子,但我這樣一看怎麼覺得好像也去開眼頭了-/-

總之臉上真的有點變阿(還是妝的問題)

真的很想勸勸這位哥你已經夠美型了!!!放過你的臉啦我跟你跪

總之是這樣開啟了Weekly Idol的2014,끝!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