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Up EP5(110720)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EP5

Block.B這邊一開始就是延續上一集MT時,晚上有玩一個遊戲可是被剪掉了

遊戲的第一名是有權,然後他可以選一名成員一起做某件事

但要做的事情還不知道,有權就選了宰孝

然後又叫他們投票出MVP,投出來的是泰欥

也可以選一個成員一起做一件事,於是選了智勳(PO)

接著EP5就是要來執行要做的事

一開始把他們帶去像是要玩高空彈跳的地方,

後跟這兩組CP說他們可以選誰要先執行這件事

但是還有一件事是什麼不知道,是另一組要執行的

總之就是泰欥&PO高空彈跳了

然後有權&宰孝要執行的事情就是,被按摩~~~

 

 

B1A4則是剛好遇到信宇的生日,於是以慶生的名義舉辦了一次fanmeeting

熊信宇還留下了男兒淚Q__Q

後面還拍了一些他們在練習是的part

 

 

之後就是兩組人去MTV錄影的影像

比較值得紀錄的就是Block.B在後台遇到Mino了

有在發摟WIN這個節目的應該都知道,Mino原本是Block.B的預備成員

卻在出道前夕因為個人因素而退出了,但到底是什麼原因現在還是不清楚

總之退出的Mino,在Block.B出道前先以B.o.M這個組合的成員先出道了

於是剛好就在電視台相遇,想起以前一起練習的種種

明明是一起朝夢想努力的兄弟,現在卻各自在不同的地方

當下的心情一定很複雜吧,Mino和Block.B的成員都各自哭了TAT

因為知道宋閔浩其實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看著那時候的他會莫名的覺得心疼

感覺就像是在2AM這樣抒情組合中,為了順應潮流而硬安插他一個rapper進去

穿著不是他的衣服唱著不是他的歌,這時期的宋閔浩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樣情況下見面的Block.B和Mino,感覺...感覺就像明明還相愛的情侶硬是被迫分開

(什麼怪比喻XD)

明明知道見了面會忍不住眼淚可是卻也無法避免相見

明明還相愛卻要笑著祝福對方,看著宋閔浩跟Block.B講完話之後投入B.o.M成員們回報中痛哭時

我真的有老天幹嘛拆散他們的想法XDDDD

 


 

Match Up EP6(110727)

B1A4 cut

part1

 

part2

 

Block.B cut

  

EP6就是...B1A4和Block.B要執行送飲料的任務

要先在網頁上按照製作組給的提示,找到飲料要送給誰

然後在時間內到總部領到飲料,遲到的話會被扣飲料,而且是搭地鐵去

最後由兩隊隊長看地圖指揮經紀人開車,把飲料送到

基本上兩隊一放出去都跟瘋了一樣XDDD不受控制

但是不受控制的模式有點不一樣,B1A4就是一直跑一直跑也不理攝影機XD拼命在執行任務

Block.B就是一直跳來跳去XD時不時會把任務忘記的感覺XD

Block.B最後是送去類似一個道場的地方

阿不過...朴經為何這麼無違和感XD

B1A4則是送去一個類似電影製作團隊的地方

wuli忙內實在太~~~可愛了^U^

 


Match Up EP7(110803) 

Block.B cut

  

B1A4 cut

 

 

Match UpEP8(110820)

Block cut

 

B1A4 cut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EP7&8一起寫,因為這兩集就是最後Match Up幫他們辦了一場mini concert

兩集總共就是從準備到辦完的過程

但是B1A4前面有帶他們去遊樂園玩(他們一直吵著要去XD 好幾集裡都有在吵XD)

主要就是燦多猜拳輸了要上海盜船邊玩邊唱歌

但最後還是大家都上去陪他了XD

振永的後腦勺..放這張主要是覺得角度取的很美~

 

然後就是mini concert

都是從最前面討論表演項目開始拍、然後練習,當天後台彩排、公演

EP7都是準備,長度一樣一個小時左右的一集然後兩團分

但是EP8都是撥公演內容,兩團都各自有快一小時的part

不知道本來公演多長,但是節目中還保留了蠻完整的公演片段

歌曲感覺沒什麼被剪,剪掉的應該都是講話之類的地方XD

兩組誰先誰後我不知道,因為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

兩團的字幕組就是分開上的了,所以都只有各自的cut

但是彩排可以知道是Block.B先,然後B1A4後面彩排

記一下一個我覺得很好笑的點XD

Block.B在前台彩排而B1A4到後台的時候,B1A4聽到前面彩排的聲音

就對工作人員說覺得Block.B的內容好像很有趣

工作人員:不要理他們

XDDDD然後就繼續跟B1A4講話XD

 

然後公演的part

我自己這兩集剛好都是從Block.B先看,所以就先寫他們的part

Block.B讓我印象最深的反而不是表演內容(rap多的音樂我真的吃不消XD)

是朴經的告白part-/-

concert上Block.B的主持人是朴經&忙內PO,串場的時候都會出來講話

(雖然工作人員說他們兩個根本不會講話XD)

但是有一個串場,只有PO出現,一出來就說因為朴經有話要跟大家說

還要大家聽了不要沮喪或難過,才cue朴經出來,而且朴經穿的很正式

結果出來就跟大家說,他之前上傳在官咖上一首說是寫給前女友的歌

其實不是給前女友的,是給現在的女朋友

而且要公開這件事,也沒有跟節目組和公司說

然後朴經就說女朋友當天也來了,還cue她上台

一上台就先抱了人家,然後接著來個臉頰bobo

看到這邊我腦子裡想的都是靠夭這團真的也太我行我素了吧XDDD

因為在認識Block.B之前,就有印象他們團中有一個成員有公開有女朋友(後來再回去查發現是有權)

但Match Up拍攝的時間比有權公開有女朋友還早

我就一直在想,什麼東西啊!!!!!!!!!!!!!!

原來他們早就有成員公開有女朋友,難怪有權也會公開

接著一邊覺得靠真是超勇敢但也覺得他超壞的XD

畢竟當時還是在累積人氣的新人,這樣公開戀情幾乎是個賭注

而且我自己會覺得這樣很傷歌迷的心,雖然現在幾乎快要邁向偶像公開戀愛的時代

但我自己還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最喜歡的人跟我說他現在有女朋友

就算有,也麻煩你藏好不要讓我知道TAT

雖然這樣對歌手很不公平也很殘忍,但我真的沒辦法說出什麼愛他就要祝福的那種話

但是,但是只要不是我最喜歡的人就可以<-什麼心態XD

所以我可以接受金宇彬公開女朋友,而且還覺得很祝福

龍俊亨當時跟具荷拉在一起,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金明洙只是鬧個緋聞我就會崩潰(就算覺得是假的也崩潰)

沒辦法真的就是這種很小心眼的心態,我就是個小心眼的粉絲哪

如果真的不會在乎這種事的時候,1是我沒那麼愛2就是老的差不多了(例如金希澈我就會叫他快去找個女朋友XD)

繞回來朴經公開女朋友的事情,然後他就叫他女朋友自我介紹

女朋友講話到一半,兩人還被cue kiss(XDDDD)

(這段過程中還包含了PO和朴經不停管秩序一直叫歌迷噓XD)

然後講著講著感人的話...

女朋友:我是從朴經出生到現在一直陪伴著他的親、姊、姊

靠夭哩!!!!!!!!!!!!!!!

乾我被騙了,乾乾乾乾乾乾乾雖然我根本不在乎他到底是不是有女朋友XD

還是覺得,靠夭勒騙我XDDD

騙完之後朴經和PO還超壞一直笑歌迷,還笑人家哭了XD

到底...到底怎麼有這種idol!!!!!!!!!!!!!!!!!

 

 

 

然後B1A4

印象最深的是他們唱B1A4 Story這首歌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也不是一首正式的歌XD

就是振永彈著吉他伴奏,成員們唱著說著介紹著成員,說著他們的故事

這段真的覺得很可愛

另外就是,然後最後整個concert結束回到後台,Baro哭得最厲害

原本覺得裡面最男人的Baro,卻是哭個不停的,很反轉XD


 

 

總共八集用這個周末看完了,覺得很開心

Block.B讓我很驚喜,我以為我會看完幾集他們的part就不看了XD

沒想到卻完完整整看完而且還沒有被我快轉掉

雖然說八集看完了,有的成員我還是分不清XD

一直到看到EP7&8才知道他們vocal line&rapper line的分別

現在的對他們的認識就是名字全都叫得出來了,但是跟臉有的人還是對不起來

尤其是換了造型之後~小眼睛系列的就還是會搞混XD

昨天找了一集他們的周偶和最近回歸的舞台來看,發現換了造型有的人我就會認錯XD

Block.B最開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隻皮卡丘宰孝-/-因為是大眼睛的人

先不管個性什麼,我的第一眼取向都是大眼睛然後外型看起來溫柔(或可愛的)

不過沒想到後來查了資料才發現是個臉讚,我不小心又選到門面惹...

然後朴經印象也很深刻,因為眼睛也是大的所以很快就記得(倒不是因為泥灘那集...XD)

只是很驚訝他居然跟我同年(甚至還小一點),臉看起來不只阿XDDD

忙內PO也認很快,雖然是小眼睛系列~

他單獨擺在那邊我會知道是PO,但如果跟其他幾個小眼睛哥哥放一起我又會搞混

然後B Boom一開始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周覓XD 查資料的時候有發現他和無限一起練習過

最讓我驚訝的其實是Zico,一開始幫他們排完年紀順序的時候

只是覺得噢這個年紀第二小的居然是隊長,然後他的掃把頭讓人無法不記住他

但是那顆頭的造型對我就是非好感XD再加上無時無刻都在吵XD基本上對他我是沒什麼想關心的念頭XDDD

但是他的掃把剪掉之後我整個覺得,wow~蠻帥的

剪了很乖的頭之後配上壞男人的臉,突然覺得很有反轉的魅力哈哈哈哈(居然

尤其mini concert時cody幫他弄捲捲讓我整個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這次回歸染成銀灰白的髮色也覺得很好看,原來我因為他的掃把誤會他惹哈哈

Block.B後來好像又有再拍了Match Up第二季,考慮要不要把他看完~

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先去把weekly idol看完XD

 

B1A4就是,一出現就覺得很治癒ww

以顏色來比喻好了,B1A4就是馬卡龍色系(Block.B是街頭塗鴉噴槍色系<-啥)

五個人就是五隻可愛動物(後來查發現,他們的確有代表動物)

感覺就是會圍在身邊一直蹦跳的那種小動物XD(信宇不是,他是大熊XD)

很會撒嬌很會裝可愛可是也很溫暖

可能一開始因為就對B1A4的認識比較多,所以看完的感想就相對少了一點

最大的收穫就是覺得攻燦太可愛惹ww真的時不是都在跟鏡頭撒嬌的一個傢伙

(但還是最喜歡信宇~太溫柔)

 

Match Up八集看下來,發現這兩團都是很失控的團體XD

但是也都很有各自的魅力XDDD

以小孩子來比喻的話

Block.B感覺是那種放出去就會飛簷走壁然後不小心又闖禍的小孩

B1A4就是放出去會很興奮然後一直衝一直衝忘記他們其實在錄影的小孩

在這樣的實境綜藝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魅力,覺得很開心^U^

photo:http://www.mtv.co.kr/shows/match-up/photos/


相關文章:

[MTV-Match Up]B1A4&Block.B:EP1&2

[MTV-Match Up]B1A4&Block.B:EP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chup mtv b1a4 blockb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