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戀愛/연애를 기대해]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2013romance/#index

KBS今年九月推出了短篇水木劇,總共只有兩集,於2013年9月11、12兩日播畢

一集大約都是一個小時出頭,兩集加起來也不過兩個多小時

一起看完就像一部小品電影一樣,其實在不想追on檔劇的狀態下,會是蠻不錯的選擇

bg_02.jpg    

共兩集

第一集part1

第一集part2

第二集part1

第二集part2

bg_00.jpg  

期待戀愛撥出時,正好遇上暑假強檔兩部大片-SBS的《主君的太陽》&MBC的《Two Weeks》

所以收視的狀況可以說是被打趴的狀況

而且我相信也和他是短篇劇有關,畢竟一部戲劇也是需要靠一點時間去累積他的收視觀眾的

bg_01.jpg  

雖然在收視率上不怎麼樣,但是從這部戲要開拍、卡司定案

一直到拍攝中的新聞、完結之後的報導

我接收到的資訊都是好評如潮,即使是收視不佳的狀況

也有許多正面的報導,更是讓人覺得是部值得一看的戲劇

bg_03.jpg  

明明是九月前中的戲,我大約是九月底把他找來看完(總是需要等一些中字的時間XD

但之後又因為十月初無限來台灣迷妹模式mode on

所以硬是拖到了現在十月要底才寫 <-陳述拖延的原因XXDDD

bg_04.jpg   

期待戀愛是以四位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女,在每個人不同的戀愛觀下

所面對到不同現實的現實問題

網路上的資訊,大致上都是以這樣的內容去簡述這部戲

bg_05.jpg  

 蒐集了一些網路上的報導

《期待戀愛》劇本練習照片公開,“寶兒,崔丹尼爾,林時完,金智媛等全部出席!

崔丹尼爾,「期待戀愛」確定出演「變身戀愛顧問」

《期待戀愛》BoA電視劇處女作 表現可圈可點

《期待戀愛》落幕 剖析現實引人深思

BoA拋開歌手包袱 《期待戀愛》演技可圈可點

bg_06.jpg  

最後放上四則官網的預告

ver.1

ver.2

ver.3

ver.4

 

寫在前頭的差不多就到這邊,接下我還是想以四個主角的介紹來記錄這部戲


 

寫在前頭的差不多就到這邊,接下我還是想以四個主角的介紹來記錄這部戲

 

朱妍愛.주연애(25歲)/BoA飾

cast01.png  

妍愛(연애)音同韓文裡的"戀愛"兩字(配合男主角的名字形成這齣戲名"期待戀愛")

寶兒在這齣戲裡面,飾演一個總是遇到爛男人的女生

在戲的最開始她穿著雨衣雨鞋,帶著章魚去找正在跟新女友約會的前男友復仇XD

這段復仇的過程還被拍成的影片上傳到網路,於是她就有了「章魚女」的封號

是一個一旦兩的人交往之後,就會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男朋友和這段感情上的女生

小心翼翼的牽制著感情,卻也因為這樣,在戀愛上最後常常會做出一些雖然很小但卻是男生不喜歡的行為

雖然談過不少次戀愛,卻都是失敗收場,是個嚮往美好愛情但每每談起戀愛卻又變成「愛情低手」

vi_photo1.jpg  

因為這樣,而被朋友拉去聽了戀愛大師的講座(講座中她的章魚女事件還被拿出來當案例討論)

甚至朋友還幫花錢幫她報名,"請"了一個戀愛顧問

原本戀愛顧問應該要是那個講座的戀愛大師

但是很忙的大師卻把這件事丟給當時也在講座現場的他的小兄弟紀臺兄

(我找不到更好的男主角名翻譯...我決定要還是要叫他車期待= =)

vi_photo5.jpg  

所以就這樣期待哥(誰你哥)就變成了妍愛的戀愛教練,以手機SNS(是這個東西吧)作為溝通的方式

又剛好這個時候妍愛又遇到了合適的對象進國,所以在與進國談戀愛的過程中

總是會問車期待很多戀愛上的問題,甚至很露骨的"要不要跟他睡"這樣的問題都有出現

因為總是依賴著車期待的訊息談戀愛

不知不覺中,妍愛好像  在乎這個未曾見過的輔導老師,更甚於身邊的男朋友進國

vi_photo13.jpg

回到寶兒本人,1986年,今年才要27足歲

但是出道的很早(2000年,出道時還不滿14歲)

她在音樂舞蹈表演上的展現不用多說

但是除了MV之外的戲劇的演出經驗卻幾乎是零

所以期待戀愛是寶兒第一次以演員身分在大家面前出現

但是這樣整齣看下來雖然只有兩集,卻不會覺得有哪裡很卡哪裡不好

其實這個角色寶兒演的蠻生動的

甚至也讓她拿到了第6屆韓國電視劇賞 - 女子新人賞

這邊插一下話,演技方面的話...其實我不太評論這個的

畢竟每個人看的觀感都不同這樣,而且我又不是特別會看特別懂的人

看韓劇的時候只要不是太誇張太over的狀況我通常都會好好的接受

所以同樣的道理演技多好多好其實我也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好拉多少還是會有,畢竟演十幾年跟演兩三年的看起來還是有差,總之我只是想陳述演技在我眼裡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幾乎是只挑劇碼與卡司的人XD <- 一整個膚淺

看一下故事內容是我的tone的,大概就會想看

演的不要太over的,就會把他看完(我連你為我著迷都一集一集沒有快轉的看完了...這種接受度應該算高吧XD)

 

 

車紀臺.차기대(28歲)/崔丹尼爾飾

cast02.png  

紀臺(기대)音同韓文裡的"期待"兩字(配合女主角的名字形成這齣戲名"期待戀愛")

但是由於這個譯名太鳥了所以我決定還是直呼他車期待

期待哥在戲裡面是一個差不多該有個穩定工作但卻還沒有的成年男子(啥)

還有一個小女朋友賽倫

vi_photo4.jpg  

車期待是個看似很懂感情很懂戀愛的人,知道什麼時候該為女朋友做什麼事

所以也一直以男人怎麼樣看待女人不同行為的角度,去"教"妍愛如何談戀愛

但是這樣的車期待,和他的女朋友賽倫,最後也開始產生一些摩擦

漸漸的他開始無法理解賽倫的想法,不知道賽倫想要的是什麼

甚至於,他努力的去做到賽倫想要的,卻忽略了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vi_photo8.jpg  

不只開始不懂自己的女朋友,也開始對手機的另一端,總是接受著他的指導的那個陌生的她

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情感

在命運的安排下(什麼爛形容),兩個人總是會意外的發現自己和對方好像就在身邊

卻因為不知道對方的模樣,以及命運神(還來)的安排

即使有了幾次能夠相見的機會,最後卻又無疾而終

vi_photo14.jpg  

回到崔丹尼爾這個人,1986年,和寶兒同年(但以韓國算法是大一歲)

2004年出道,有過不少戲劇作品,但其實我也是最近才認識他XDDD

最近期的作品應該就是《學校2013》,他在裡面飾演姜世燦老師,和一堆學生們(李鍾碩、金宇斌巴拉巴拉一堆)憶起

我就是看這部戲認識他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就是以老師的形象去認識他

所以知道他和我們寶兒姊同齡的時候有點驚訝...阿這哥是老顏阿

忍不住會這麼想XD 畢竟看看同為86line的李晟敏再回來看丹尼爾真的就會有這種感受XD

 

 

鄭進國.정진국(25歲)/ZE:A任時完

cast03.png  

進國的介紹官網幫他寫著"母胎solo"XDDDD

其實蠻中肯的,進國就是個單純笨拙的男子

又被設定成在醫大念書的高材生,就是個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傻小子

vi_photo2.jpg  

這樣單純傻氣的進國,和妍愛相遇、邂逅

在經歷多次戀愛挫折之後遇見對自己一心一意的振國讓妍愛又再次墜入愛河

但是卻也更顯得小心翼翼,兩個人之間愛情的每一步都要徵詢著手機對面的"老師"

而第一次陷入愛情中的進國,努力的用各種方式去做event,想讓妍愛開心

就如他們到了南山約會,進國準備了路人獻花event和大白熊玩偶

卻不知道妍愛想做的僅僅是他口中俗氣的在南山塔鎖上兩個人的鎖

vi_photo6.jpg  

這樣的劇情其實讓我感觸很深

很努力想要去做些什麼給對方,做的很大很辛苦

卻不知道對方心底最渴望的,可能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你不懂我的心,又或者是不是我沒有打開我的心?!

是這樣的感覺吧

但有的時候女生就是這樣,希望能夠不用開口你就能懂我

但是沒有對話,怎麼會有心靈相通的可能

vi_photo15.jpg  

在任時完本人的身分,1988年生,是ZE:A的門面擔當

我必須說我真的曾經身現任時完(時完自己正名過了喔~他姓任不幸林)的魅力過XD

擁月時的少年許炎,是煙雨的哥哥~~~你知道的 哥哥這種生物就是帥

就像庫洛魔法使裡小櫻的哥哥桃矢也是完全一個帥(離題

而且哪有人二十好幾還在演人家童年XD 任時完完全就是個騷年阿~~~

後來在迷TRI的時候被炯植圈走,又再度對時完眼冒愛心

那陣子我真的以為我要成為ZE:A's,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緣分還不夠深XD

總之就是這樣,任時完我必須說是四人之中最吸引我的卡司

這次跟寶兒的合作我也看得很開心,把純情的阿呆男演得很好

傷心的情緒時也很讓人動容

雖然寶兒是奴娜(時完小兩歲),但是兩個人在演情侶上真的看起來超級相配

甚至是吻戲甚至半床戲(好害羞喔),我還有一點點是時完帶著寶兒的感覺>///<

會一直期待演員時完的發展的

 

 

崔賽倫(26歲).최새롬/金智媛飾

cast04.png  

崔賽倫是車期待的女朋友,家庭環境好,自然也是個性比較嬌貴的女孩子

戲裡也常常聽到她喊著"歐爸....(怎樣怎樣)"的

雖然好面子,但我覺得其實她在戲裡的是個很有想法的腳色

對於自己現在這個年齡階段該有怎麼樣的規劃,有很清楚的見解

兩人之間戀愛的進度,哪個時候該發展到怎樣的地步,也希望能在自己的規畫之中

甚至於求婚這件事,也會希望和她夢想中、幻想中、計畫中的一樣

但她這些計畫規劃,也都建立在她的倔強不服輸很要面子上

在我眼裡的賽倫是這樣的一個女生

vi_photo3.jpg  

跳回到金智媛本身,她年紀好小,1992年生

是我的同齡親估-/-正確來講無論以台灣還是韓國算法她甚至小我一歲

現在只有21歲的金智媛卻演著適婚年齡的女人,除了外貌看起來還沒到之外(這是讚美)

其實我覺得很多地方她的演技都很恰如其分

vi_photo7.jpg  

第一次看到金智媛在戲劇上的表現,是去年的《致美麗的你》

在裡面演一個傑出而美麗體操選手薛漢娜,就是像精靈一樣的體操明星

在戲裡喜歡崔珉豪演的跳高選手具在熙(男主角)

雖然26歲的女人演的不差,但我還是覺得這時期的高中生更適合她(畢竟年齡比較近)

我記得她在那齣戲裡的年齡甚至是比主要演員們都還要在小一屆

崔賽倫和薛漢娜這兩個角色都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都是比較驕縱的角色

或許是因為真的適合,但是我也想看到金智媛能演眼看不同個性的女生

不然~可能就會被這樣定型了!

vi_photo16.jpg  

在查金智媛的資料的時候,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她在去年時有出演過新人白承憲《直到日出/Til the Sun rises》這首歌的MV女主角

驚訝的不是她幫人家拍MV也不是她演女主角

是演對手戲的男主角是金在中!!!!到底?!!!

然後在裡面還有熱烈的吻戲!!!!總之我對這件事非常驚訝XD

還特地去搜尋了這支MV

白承憲-Til the Sun rises(Teaser)

  

不知道為什麼有金智媛和金在中出現的我只找到teaser

有找到MV可是是像是舞蹈ver的那種版本,裡面只有歌手本人with dancer而已

不然就是只有making花絮&NG片段而已XD

 

這個蠻可愛的XD

看完這支MV拍攝的一些相關影片,開始會覺得蠻"佩服"金智媛

其實也不只是這支MV,以她的年輕和她的作品演技,是很值得期待的

 


vi_photo9.jpg

就快寫完了!!主要四個演員寫完之後

再來放一些官圖然後做結吧

 vi_photo10.jpg

其實在看這齣戲之前,我有大概知道有兩個人透過手機進行戀愛意見諮詢的情節

那時候我腦筋裡的想法是"最好是不要最後這兩個人給我在一起"

vi_photo11.jpg

因為畢竟有打算看這齣戲,所以刻意的略掉結局的消息沒有去看

所以前段看到妍愛和建國在一起的時候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vi_photo12.jpg  

但是最後還是導向車期待和朱妍愛兩個人對彼此開始產生了更多的情感

而不得不各自放下身邊的伴侶

開始往這種方向走的時候我真的是想翻桌-/-

翻歸翻,雖然是有點老梗的安排,但是我還是就這樣接受了<-真輕易

畢竟我也看過癮了寶兒和時完談戀愛了XDDD <-這人真的就是想看這樣XDDD

bg_07.jpg 

 

期待戀愛就寫到這邊

我想我還蠻喜歡這部小品的、短篇的劇集 <3

順道提一下

在寫演員蒐集資料時意外挖到了兩部想看的戲

分別是崔丹尼爾演過的《The Musical》和金智媛演過的《What's Up》

感覺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我還有不少劇在排可是..還是可以放進去排一下XD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