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ser01.jpg 

[Apink]4th Mini Album-Pink Blossom

發行日期:2014.03.31

Apink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Apink2011?fref=ts

Apink官方網站:http://www.a-cube.co.kr/apink

A CUBE官方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cubeent

A CUBE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ACUBE2011

這篇要來整理這次回歸的概念照/Teaser/MV/音源


概念照:

teaser01.jpg

 

teaser02.jpg  

teaser03.jpg

這次選在春天的三月底回歸,新聞中也寫了這次將帶來適合春天的輕快活潑歌曲

但是在MV出來之前先看到了回歸照,讓我覺得造型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比起春天充滿朝氣甜蜜的造型,概念照中的Apink無論造型或表情,給我的感覺是比較端莊氣質的

當然後面釋出的成員們帶著搞怪可愛表情的概念照,還是可以感受到Apink的青春活力啦

但是以格紋、毛尼洋裝、西裝外套構成學院風為基礎而構成的造型

比起所謂的春天氣息,還是讓我覺得冬天感比較重

(maybe也可能是因為今年春天暖的比較快,看到學院風的毛衣真是覺得很熱)

(但這次造型是好看、也是適合Apink女孩的)

一直到teaser和MV釋出之後,才真正讓我感受到所謂春天的甜蜜氣息

 

新聞照(cr:TOPSTARNEWS)

(因為官方釋出概念照較少,所以也蒐集了一些高清的新聞圖)

news01.jpg

news02.jpg

news03.jpg

前三張是MV中出現的兩個造型,一套是大桃紅花朵洋裝,另一套是純白網球裙

另外還有兩套新聞圖沒出現的造型,後面MV部分截圖可以看到~

接下來三張新聞圖則是像概念照一樣的照片,但是卻沒看到官方的版本,一樣有兩個造型

news04.jpg

news07.jpg  

news05.jpg

前面兩張的造型在官方概念照中有出現過

應該可以理解我說的比起春天好像更適合冬天這種這種感覺吧

甚至我覺得這造型說是要發聖誕單曲都不為過XD

而且服裝已經不只是端莊氣質而已,甚至讓我覺得放在藝人身上是有點保守的

(不是說idol就一定要短裙,但是普美和初瓏的裙子長度比例實在有點太長~)

第三張白色洋裝的造型是我全部造型中(包含官方概念照)最喜歡的

白色網球裙那套雖然乍看好像超不多,但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領口很高的衣服

不是說一定要低到爆奶那樣,但是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領口可以露出一點鎖骨

不然就是襯衫那樣有領子,但是像初瓏的POLO上衣我又不太愛

總之領子太高我自己會覺得快被悶死,就算不是穿在我身上一樣XD

可惜這套白色洋裝造型感覺就是只拿來拍拍照而已,要上舞台跳舞還是不太適合~


 teaser/MV:

Apink 4th mini Album [Pink Blossom] Teaser

 

拍攝概念照的teaser

 

Apink 4TH MINI [Pink Blossom] Rolling Music Teaser

 

音源的teaser

 

Apink 4TH MINI [Pink Blossom] Come Back Teaser

 

主打歌Mr. Chu的teaser

 

Apink 에이핑크 4TH MINI [Pink Blossom] 'Mr.Chu' (미스터 츄) M/V

 

Mr. Chu MV

 

 

MV截圖

總共四套造型:01桃紅花洋裝/02白色網球裙/03學院風/04白衣黑裙制服

其中01&02有跳舞的場景,03&04只有對嘴和一些畫面

基本上就是每個人每個造型截個一兩張這樣

MV每個人的髮型髮色也和概念照裡有點不同

像是初瓏髮色深了,娜恩和恩地則是淺了

恩地的原本的齊瀏海在拍MV時也變成中長髮側分的造型

以髮型部分這次好像最喜歡恩地的髮型

雖然好像蠻多人在說要cody把瀏海還給恩地

但我自己覺得恩地這次的髮型轉變很漂亮也很有女人味

在打歌節目舞台上的時候恩地頭髮甚至好像比MV裡又更短一點也更好看

其他人的話其實我覺得髮型變化就不太大~

我自己最近準備要弄頭髮,初瓏和夏榮的劉海是我的目標XD

因為喜歡妹妹頭的平劉海,但最近又很著迷那種有弊ㄘㄟ但是很自然部會讓人覺得糗的劉海

初瓏和和夏榮的比起來夏榮的又更符合我的需求一點

 

 

 

01桃紅花洋裝

MV00-01.PNG

MV01-01.PNG MV02-01.PNG

MV03-01.PNG MV04-01.PNG

MV05-01.PNG MV06-01.PNG  

這套應該算是最符合所謂想要表現春天活潑氣息的一套衣服了吧

不過第一眼看到時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就是覺得這套桃紅太亮了一點有點刺眼(對我而言啦)

而且在和MV裡另外還有出現一套學院風的衣服(後面有截圖)放在一起

會覺得這套衣服比起春天的感覺好像更夏天一點,而學院風那套就很多天

就會有種一支MV裡的服裝怎麼有一年四季的感覺~小小的衝突感

(當然這都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也可能是因為今年春天實在太熱了~)

六個人的衣服來說我覺得忙內夏榮的那套最好看

個人的截圖看不太出來但是MV裡跳舞有全身的鏡頭時

可以看到她那套短裙旁邊繫了一塊長紗,飄飄的很女神

而且只有她這套露了一小截腰,忙內本身腿又長,整個比例超漂亮的

恩地的外層塑膠透明感的裙子也很特別

雖然會讓我想到4Minute這次回歸的一些造型也有這樣的元素

但是擺一點近來Apink這次回歸的甜美活潑路線上也不突兀

 

 

 

02白色網球裙

MV00-02.PNG

MV01-02-02.PNG MV02-02-02.PNG

MV03-02.PNG MV04-02.PNG

MV05-02-02.PNG MV06-02.PNG  

(忙內截不到單人的畫面只好放跟初瓏一起的畫面)

前面就說過了網球裙這套因為領口都拉蠻高,我自己不太喜歡這樣的衣服所以比較無感

初瓏的話就蠻可惜的,好像因為手臂有疤要遮擋,所以每次配到的衣服幾乎都是有袖子的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無袖的衣服在表演時候會讓人看起來更活潑而且也更修飾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洋裝就是要無袖不然就是直接長袖~想想也就是我自己看衣服有很多奇怪的點XD

但是這套搭配的髮飾我卻都還蠻喜歡的

白色髮帶側邊打蝴蝶結露出一點點緞帶,這樣的造型我很喜歡

夏榮頭上的大蝴蝶結如果走在路上戴的話會有點誇張,但是因為是歌手表演用的造型所以還蠻可愛的

我自己還蠻喜歡她的大蝴蝶結造型的說,可惜她這套幾乎都沒有近的鏡頭可以截

 

 

03很熱學院風

MV01-03.PNG MV01-03-02.PNG

MV02-03.PNG 

MV03-03.PNG MV03-03-02.PNG

MV04-03.PNG MV04-03-02.PNG

 MV05-03.PNG MV05-03-02.PNG

MV06-03.PNG  

這套因為沒有跳舞所以看不太清楚全身的造型,於是只要有全身鏡頭的成員我就多截了一張

(夏榮這張的瀏海就是我最近夢寐以求的瀏海阿)

這套會讓我覺得冬天感很重,除了因為是以黑色和深藍色為基礎色之外

大概就是因為南珠那件粗針織毛衣吧,雖然很好看但是對於現在真的是太熱了

撇除掉太熱這件事的話其實我還蠻喜歡南珠這套的造型的

而且頭上幫她配的那個蝴蝶結緞帶也很可愛,無論大小或配色都很喜歡

初瓏這套也是我蠻喜歡的,,有一點點小圍裙的感覺,袖子寬寬的也很好看

這套衣服的舞台~

Live Stage:140413 人氣歌謠-Mr. Chu

這套扣掉讓人覺得熱之外,算是六個人造型都很不錯的一套

真的要講的話就是恩地那套有點忙,忙內本來就長的成熟但她那套造型又比較成熟XD

娜恩的就是沒那麼特別,但是因為人真的漂亮所以怎麼穿都美

初瓏的一樣很可愛,但是好像又沒有看MV時覺得可愛XD

最喜歡的還是南珠的那套,普美的跟娜恩的一樣是在舞台上雖然看起來沒那麼特別

但是南珠和普美的衣服都是冬天如果要穿制服,會讓我想穿的造型

(當然是把那個徽章拿掉然後撇除會冷死這件事XD)

  

 

 

04白衣黑裙制服

MV01-04.PNG MV01-04-02.PNG

MV02-04.PNG MV02-04-02.PNG

MV03-04.PNG

MV04-04.PNG MV04-04-02.PNG

MV05-04.PNG

MV06-04.PNG 

這套也是有遠近鏡頭抓的到的我就會多截,基本上大家都是白襯衫黑高腰折裙搭配黑色領帶

只有初瓏的的是黑色吊帶裙配上黑色領結啾啾,因為跟人家不一樣所以我也最喜歡她的XD

雖然說這套一樣是學院制服感的一套造型,應該是想帶來清純青澀的氣息

但是很合身的襯衫,還有可以強調腰線和腿部比例的高腰裙

其實我覺得清純之中也帶著一種性感,不是暴露的那種性感而是帶著一點長大成熟的性感

這套造型也有穿到音樂節目去進行打歌活動

Live Stage:140410 M!Countdown-Mr. Chu

 

其實這套我真的覺得蠻性感的阿,不用穿很少也可以很性感(好啦裙子有點短XD)

剪裁合身的衣服加上幾個少女(真的是少女)身材很好又瘦腿又長,青春的性感

 


音源&Live Stage:

 

01.Sunday Monday(썬데이 먼데이)

Live Stage:140404 Music Bank

 

(完整音源點我)

 

02.Mr. Chu(On Stage)

Live Stage:140404 Music Bank

(完整音源點我)

這次迷你專主打歌Mr. Chu就收錄了三個版本

有特別標示是on stage ver、沒標示、on stage ver的Inst.(純伴奏)

打歌舞台&MV都是拍on stage ver,所以其實我不知道另一個版本是要@@

首個回歸舞台在Music Bank

雖然一般回歸都會選在四大節目中每周第一個撥出(星期四)的M!Countdown

但是因為回歸周的MCD撥了日本演唱會特輯,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延了一天在星期五的MB

穿的是桃紅花洋裝那套打歌服,基本上跟MV裡差不多

但是恩地透明裙子那層沒有穿所以就覺得變普通了@@

夏榮那套在MV裡很女神的,不過露腰的比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節目要保守一點所以變的怪怪的

一點點縫縫有點像是衣服太短或是擠出一小截肉的感覺

初瓏那套在MV裡沒發現,看Live才發現原來腰那邊有開兩個洞...也是覺得有點沒必要@@

到舞台上這樣一看娜恩那套襯衫領的花洋裝好像就蠻好看的

看MV的時候就是一直在看娜恩的臉覺得好漂亮,衣服反而就沒什麼注意

普美就是我說過的領子的問題,她不管是這套花的還是白的網球裙,分到的都是套頭削肩的造型

領子整個到脖子上我只能接受在襯衫上,畢竟襯衫就是有領子的衣服

所以南珠的那套大概是我覺得好看度提升最高的

領子和一點點袖子那邊有小設計,如果把窄裙換成我喜歡的大圓裙我可能會更愛XD

附上同樣是回歸第一周的另外兩場舞台:

Live Stage:140405 Music Core

 

Live Stage:140406 人氣歌謠

 

兩天都是網球裙的造型,不過一天是白的一天是粉色的

網球裙這套阿,大概是最好拿來變換的了

所謂的變換就是,很多時候idol們回歸,都會有一套基礎打歌服

那套基礎打歌服就是款式一樣但是顏色會一直變,Apink上次的水手服就是

感覺女歌手比較多會這樣,但其實男生也會有,像無限打Paradise時的衛生衣(哪有XD)就是

所以可以預估這套網球裙之後應該還會有粉藍粉黃粉紫粉綠之類的出現XD

 

03.Crystal(크리스탈)

(完整音源點我)

 

04.사랑동화(Love Story/愛情童話)

Live Stage:140409 Show Champion

 

(完整音源點我)

 

05.So Long

 

(完整音源點我)

 

06.Mr. Chu

(完整音源點我)

 

07.Mr. Chu(On Stage)(Inst.)

沒找到音源~

 

 

最後要來寫寫Apink這次的打歌狀況

回歸第二周(140407-140413)的打歌成績

140409 (MBC)Show!Champion:一位(影片點我)

140410 (Mnet)M!Countdown:一位(影片點我)

140411 (KBS)Music Bank:一位(不知道為什麼這場任何影片都沒有,於是補照片)

1013549_599701813477321_5812039445869952356_n.jpg  

(這場的造型是04制服的改編版,沒看過上舞台樣子很想看看的說...)

140412 (MBC)Music Core:一位(影片點我)

140413 (SBS)人氣歌謠:一位(影片點我)

 

以前會覺得只要有一定資歷和人氣的idol回歸

回歸第二周橫掃各大音樂節目排行一位這件事其實沒有很困難

甚至連續兩三周蟬聯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但是歌手輩出競爭激烈的現在,尤其是今年年初的最近

因為大牌歌手擠在一起回歸(回想一下今年擠得要命的前四個月....)

一位候補常常是兩三個每次回歸必拿一位的歌手團體在競爭

要像以往一樣橫掃好像變的很困難(因為你的競爭對手也是能夠橫掃的等級)

雖然這次Apink回歸前就可以猜想,次應該可以承襲NoNoNo的好成績繼續拿下幾座一位

但是像這樣橫掃一整周一位的事情我還真是沒有想到

Apink這次回歸選在女團大戰三月的末端,四月男團開打的前夕

雖然說或許是因為原本以為四月馬上會回歸的幾組歌手遲遲沒有消息

前陣子的激戰的前輩歌手也差多一一goodbye stage了,所以打榜上沒有前陣子競爭激烈

但是也有不少實力派的solo前輩歌手都在榜上(雖然不太打榜可能也有影響)

不過Apink仍然展現了非常亮眼的成績,回歸第二周就達到音樂節目一位all kill真的很不簡單

 

Apink算是我從她們一出道到現在到一直蠻關注也蠻喜歡的女團

2011年打著精靈系清純的鄰家女孩路線出道,在眾多女團一一轉戰越穿越少性感路線的現在

依舊維持著自己的風格展現自己甜美可愛清新的路線

先不談實力部分,會一直關注她們就是因為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無論是歌曲或是造型都是,尤其我非常喜歡看女團的造型

像是Girl's Day剛出道時比較可愛的路線我就會關注,轉性感之後我就無感了

最近比較新的團的話大概就是Hello Venus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舞曲路線的話真的就是要看打的歌有沒有中我的耳,個人魅力也會有影響

像是4Minute就是出道到現在我一直都有在關注的團(剛好在我開始接觸KPOP時出道)

她們的歌曲和造風格轉變過不少次,有的我很愛有的就還好

但是因為團體本身和成員都很有各自的魅力,所以就還蠻喜歡的

f(x)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概念,少女時代這類的前輩團當然也是

 

回歸到Apink的話題,我覺得Apink出道快三年的現在能有這樣的大勢

很重要的原因就團體的特色定位很清楚而且不受潮流影響

再配合不在歌壇消失太久的操作手法,不停打歌讓大眾對她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從Apink出道至今都一直覺得她們的未來蠻可以期待的

成員現在人氣和知名度雖然有點不平衡,但是就像少女時代剛出道時一樣

總是要有成員先紅然後拉起團體知名度,進而讓其他成員被大眾看見

有很多人說Apink像少女時代,我自己在她們剛出道(大概是MyMy時期)也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這邊說的"像"不是說模仿那種不好的意思

剛出道時會說像是因為的確也讓我想到少女時代出道時的青澀清新感

現在的像是覺得她們也一樣都是各個成員在不同的領域各自努力

也讓我對她們能夠有像少女時代那樣成功有所期待和預想

 

Apink出道時是七名成員,中間出現了一般歌迷最不想見到的成員更替退出狀況

因為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在我的理解裡多半就是這個團體和所屬公司結構不夠完整成熟

原先我覺得Apink所屬的CUBE子公司A CUBE,應該算是還蠻不需要擔心的公司

所以出來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我其實有小嚇到,也擔心會不會影響Apink的發展(畢竟是我有所期待的團體)

但是現在看起來好像影響不太大,CUBE方面處理的也還算是蠻快也還蠻圓融的吧

(至少我不知道背後是不是有其他隱情啦~)

雖然說從Apink出道就一直很關注她們也很喜歡

但可能真的因為是女團的關係吧,就算一直在注意也很難像對男團一樣有那種愛XD

所以說當時瑜暻退團時,雖然覺得有點擔心也有點可惜

但是我本身對瑜暻也沒有特別喜歡或是其他的注意,所以這件事就這樣了~

Apink現在的六名成員,雖然就像前面說的有點人氣和知名度不均的狀況

但是在我眼裡每個人都蠻有自己的特色的

出演了1997女主角的恩地應該算是成員之中,無論男生女生都很喜歡的一個成員吧

外型不是特別漂亮那種,但是看上去很舒服而且有自己自然的魅力

不做作豪邁的個性也很討喜,再加上有非常好的歌唱能力

無論歌唱、戲劇、綜藝、甚至歌舞劇都無所不能

我身邊不少女生朋友也都很喜歡恩地,但是對於Apink其他成員可能就會帶點反感

這也是Apink現在可能會有遇到的問題吧,雖然大勢但同時也有不少黑粉

像是從出道至今我一直都最喜歡的成員娜恩

本身外貌亮麗,再加上SHINee泰民一起出演了我結、演出過一些戲劇

在組合中知名度和人氣也頗高,但是連帶的黑粉也不少

只能說人氣總是伴隨著批評的,有多少人喜歡你也就會有多少人討厭你

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喜歡娜恩,好像真的就是從她們剛出道時就這樣沒來由的覺得這女生真不錯

普美除了在綜藝領域(Weekly Idol固定出演)中開始起步之外

本身在隊裡擔任主唱的聲音也逐漸被注意

去年底左右連續幫solo歌手K-Hunter和團體M.I.B進行歌曲feature

[K-Hunter-Marry Me(feat. 普美of Apink)][M.I.B-On Your Business(feat. 普美of Apink)]

在Apink剛出道時,我原本以為Apink的主唱就是恩地和南珠,沒有注意過普美

一直到這兩首feature才讓我注意到普美,然後才注意到歌曲中普美的part其實也很不少~

南珠會在最開始就讓我發先她是主唱,是因為CUBE 2013年的家族歌曲

南珠和恩地一起和Beast賢勝合唱了[일년전에(A Year Ago/一年前)]這首歌

像這樣的行唱歌曲我很理所當然的認為會交給主唱去唱,而且也唱得不錯

雖然南珠在成員之中目前還有點沒被大眾注意到,不過我覺得她在成員之中是一個個性很鮮明的女孩

不像其他人幾乎都是長直髮長捲髮的造型,南珠常常以俏麗的短髮示人,個性也是比較活潑

雖然Apink現在定位在清純路線,但是之後一定會有所轉變

不是說一定要轉型到性感啦,但是總會有轉往成熟的時候嘛(吧?)

無論是成熟的或是比較有個性的風格,我覺得南珠好像都會很適合

Apink隊長初瓏我覺得是走一個媽媽路線的隊長XD而不是以氣勢帶領組合的隊長

比起其他組合常常是隊長先接受到注目和焦點,進而才帶到其他成員身上

初瓏更像是默默在背後支持著成員的隊長,也很努力精進自己在學習創作

獻給Apink粉絲的歌曲[4월 19일/4月19日]就是由初瓏作詞的

初瓏也是我覺得從出道至今一直很努力自我管理、變瘦變漂亮很多的一個成員

最後是忙內夏榮,我覺得跟南珠一樣是目前比較少看到表現和發展的成員

但是畢竟是忙內嘛,組合成員多資源總是需要輪著分配

整個組合連忙內都紅了就表示真的大發了XD

而且忙內有著超齡的成熟外貌和身材

我覺得和南珠一樣,要是Apink接下來有所轉型的話,可以期待她們不一樣轉變的成員~

而且南珠和夏榮年紀還小(1995&1996)XD 未來真的很不可限量

 

=

原先只是想整理他們這次回歸的一些東西而已,不小心就變這麼長

變得像是Apink的抽屜文一樣哈哈

不管怎麼樣我真的還蠻喜歡Apink的也很期待他們

끝.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