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20140204.jpg  

EP3點我


 

延續EP2剪到鍾兒叫姊姊把耳朵靠近他那邊,結果是老套的說了一句사랑해

 [cr:hanseochan]

雖然老套但表示很有用,因為有讓姊姊心跳飆高XDDD

而且我也想聽

但是回去哥哥身邊立馬被取笑XDDDD

[cr:hanseochan]

變成爭相模仿的사랑해

真是太壞了這群人XDDDDD鍾兒太可愛,尷尬不熟練的樣子也>U<

不要理壞哥哥們,姊接(我本人)喜歡就好哈哈哈

 

 

第二個挑戰者李成烈,號稱說到努娜就是李成烈的這位男人

[cr:李成烈LeeSungYeol吧]

一見面就說努娜臉油XDDD

[cr:李成烈LeeSungYeol吧]

選擇了房地產合約書當作求婚的工具

結果因為不敢直視姊接而不停地念念念,簡直像個房仲業者XDDDD

[cr:李成烈LeeSungYeol吧]

最後留下了名言같이 살자(一起生活吧)

和李成鍾的사랑해一樣被大家笑XDDD

 

 

張東,姊接來臨前的伸展與放鬆?!XD

[cr:gyuishy]

張東的狀況是姊接去廁所回來之後裙子上夾了衛生紙

這樣尷尬的狀況張東是以把姊接待去看牆壁上的畫

分散注意力之後偷偷幫她拿掉,避免了尷尬

以節目效果而言不太有趣但是感覺是很體貼的行動阿

然後求婚是拿出存款簿給姊姊說希望她幫他保管這樣~

整體而言就是中規中矩的求婚

 

 

第四個阿圭,在上場前就一直揚言要給大家看看的阿圭

阿烈表示,圭哥嘴巴很會講

意指只會講不會做嗎XDDDD

 

這個講的一副好像超會的大哥,到現場其實緊張得要死XDDD

(突然發現阿圭好像會抖腳?!)

很恭敬的打電話然後很恭敬的請姊姊入座

[cr:bestspirit]

莫名其妙被要求唱歌也是乖乖地唱,雖然唱的好但是很無趣XD

求婚工具選了莫名其妙的洗碗手套

一人戴一隻然後捉住的姊姊的手放到自己的大胸上

說了偶像劇名言이 안에 넌 있다(這裡面有你)

手腳蜷曲了我XD而且讓姊接的心跳指數創新低XDDD

 

 

第五個浩寶貝..

愛上廁所的姊接這次出的狀況是裙子夾在褲襪裡

浩寶貝本人說他一開始還以為姊接是要誘惑他 你有事嘛!!!!XD

於是浩寶貝選擇用跳舞的方式藉機幫姊接把裙子拉下來

無奈第一次不成只好跳第二次

浩寶貝慌張的時候好像都會把手往後腦勺擺XDDD

噢好吧..這個反應有點可愛...有點,就有點而已XD

選擇的工具是手銬,銬住姊接和自己的手之後自以為帥氣的把鑰匙往後一丟

丟出去的瞬間隔壁房在觀看錄像的兄弟們笑的無敵大聲XDDDD

但浩寶貝這段最有趣的不是這個,而是他事後問了姊接會不會做的很無趣

[cr:eteru]

姊接表示:不會,你前面那個人比較無聊

[cr:eteru]

阿圭XDDDDD

 

 

第六個南優賢,姊接一進場就脫外套給穿,一副表現意欲強烈的感覺

但最扯的是這個

[cr:Dannie--Kyu0428]

姊接的要求是翻筋斗!!!

就是從這邊開始讓我覺得這個姊接的個性設定越來越神經病XD

接著求婚就是拿花束這樣~重點全在這個筋斗了XD

 

 

最後一個金明洙,大家從他進去前就一直慫恿他要他不要講話盯著姊接看就好XD

[cr:pitdae]

他還真的乖乖照做>U< 大概是講話就破功XDDD

金明洙這天眼皮好像又有點腫惹QQ

 

帥底迪不講話,姊接只好先開口,一開口就不得了

[cr:eteru]

姊接表示:借我一億來花花

[cr:eteru]

姊接都開口了,當然是無條件答應,反正這只是在做節目而已XD

[cr:eteru]

金聖圭問說金明洙有一億嗎?重點才不是他有沒有

是這個姊接被要求的指令太荒唐了XDDD

她前面叫南優賢翻筋斗時已經覺得很神經病了,一億真的太有病了XD

(注:韓圜一億目前大約相等於台幣兩百八十萬左右)

 

 

姊接借到一億之後就又去了史上最愛去的廁所

回來又夾了一條衛生紙,而且史上最長

金明洙是唯一一個沒有藉故幫姊接扯掉而是直接說出的人

跟姊接說了之後姊接就覺得丟臉的要死吵著要回家

[cr:gyuishy]

金明洙(搖搖頭):...가지마(不要走)~~~~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這絕對是一個要逼瘋我的節奏

金明洙在撒嬌在撒嬌在撒嬌>U<我..我不走惹(乾你屁事

表示被金明洙收服

 

最後告白的道具是吉他,彈唱了他的solo曲Love U Like U(點我)

(這首歌是他出演<閉嘴吧!花美男樂隊>時跟金藝林的合唱曲,後來這次演唱會也當作solo曲)

[cr:eteru]

就是帥帥的深情的好好地唱了,但是不有趣XDDD

不過光是這樣加上最後一句跟成鍾一樣的사랑해還是讓姊接心跳飆高

[cr:eteru]

只能說人帥真好XD

 

 

最終結果

明洙&鍾兒製造(?)出姊姊的最高心跳速率是一樣高

不過最低心跳速而言明洙的還低一點,所以是成鍾勝>U<

 

 

另外就是中間穿插的採訪發現這兩隻換髮色了

鍾兒的粉紅色夾法拿掉

南優賢染了比較金的棕色,長度也有變

兩個人都蠻好看的

 

 

接著是為了抓住女心,必要的危機處理狀況劇!!

一樣鍾兒第一

面對的狀況是除了女朋友之外,女朋友的媽媽和雙胞胎哥哥也一起來了(大小龍登場

(私心覺得那個姊接比這個演女朋友的票釀)

李成鍾在媽媽和哥哥面前摟了女朋友說他真的很喜歡她

這個動作在第一次見父母實作好像不太好,哥哥們也在電視那邊這麼說

除此之外鍾兒也因為粉紅色假髮體弱被哥哥和媽媽質疑

(是說提出頭髮顏色讓人覺得不值得信賴的大小龍頭髮也染的很誇張XD)

(但我很喜歡大龍的髮色,還有這天的衣服)

於是被要求抱著女朋友做50個起立端下(認真覺得節目組走一個誇張路線..XD

[cr:oh-sehun-please]

結果李成鍾只做了兩個XDD

鍾兒啊姊接真的不是要笑你(你就是),雖然不知道這個有多難做

但是好歹你也做個五個之類的嘛XD

結果媽媽拉著哥哥生氣的要離開,離開前還記得把女兒也一起帶走

[cr:oh-sehun-please]

 

關於做起立蹲下這件事這位哥有話要說

你才怪!!!!!!!XDDD

你雖然有點變壯但也不是說真的很壯,只是屁股大大腿粗而已XD

順便可以想一下其他人碰到這個狀況會...

圭:抱起來蹲下去之後就起不來

雨:抱起來就一直笑(居然

南:會想要拼命做完,做不完也會撒嬌撒過去

沅:也會拚死做完,因為他是火花男子(有關嗎

洙:...我不想猜你(賭什麼氣

 

結束狀況劇之後回到待機的地方,哥哥們馬上指出鍾兒做不好的

[cr:hiddu]

金聖圭要演李成鍾摟女朋友那段的時候

金明洙你為什麼要這麼順理成章地靠過去!!!

自從上一集金聖圭把你抓去磨鼻子之後

兄友弟恭的金氏兄弟彷彿不復返惹Q___Q<-哭屁

[cr:hiddu]

結果阿圭亂講會被鍾兒掌嘴哈哈哈<-表示很用力笑

 

 

第二個張東,在事前採訪說了理想型

1.能理解他的女人 <-我怕這世界上可能沒有!!

2.會做料理的女人 <-嘛..這個認同

 

張東的狀況是和女朋友一起見了自己的朋友(恭喜阿沅阿圭獲得和大小龍一起出演朋友1234的機會)

但是在女朋友離開的時候朋友就一直講女朋友壞話

說他女朋友很花心,跟很多人交往過之類的

於是阿沅變出了一個叫做八龍的人,是張東女朋友的前男友

[cr:hiddu]

張東就是一直站在自己女朋友這邊

於是李浩沅就繼續捅刀說越花心的人,對別人就越好

[cr:hiddu]

於是被阿圭抓住這一點補刀說:Hoya就是這種人啊、對別人超好的

[cr:hiddu]

李浩沅百口莫辯●ˋ__ˊ●

[cr:hiddu]

結果這個金聖圭瞬間變成八龍本人XDDD

李浩沅立馬回補他一槍說阿圭三年前改名的,原本就叫八龍XD

聽你們在那邊龍來龍去,我對大小龍覺得愧疚XD

 

 

而主角張東雨根本天使化身

反應就是:

1.錯愕

[cr:hiddu]

2.只會笑

[cr:hiddu]

3.有點慌張

[cr:hiddu]

4.無條件相信女朋友

[cr:hiddu]

二哥是好男人認證<-標準是?XD

 

 

第三個阿沅,女朋友來的時候遲到了

[cr:eteru]

進來的時候女生說著不好意思來玩了~

李浩沅:對阿你真慢。 <-討厭鬼

 

狀況是跟女朋友去算命,結果算出來兩個人超不適合在一起

女朋友就很擔心,說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擋住歐爸的未來

李浩沅自以為幽默的要哄女朋友開心所以唱了一首rap

內容是:不要擋不要擋不要檔檔檔我的路。<-到底哪裡好笑!!!

女朋友:我們分手吧

[cr:eteru]

沅:下次我會買手錶給你 <-還在記恨遲到的是真是小心眼

你是金聖圭嘛眼睛小心眼也小XD阿忘記了你眼睛也很小

 

 

第四個阿烈,狀況是女朋友帶了漂亮好朋友來,然後就留下兩人獨處

[cr:noohyun]

此女不只漂亮,而且作風大膽

吹了李成烈的耳朵還拿了護手霜幫阿烈塗,羨煞金老圭XDDDD

[cr:noohyun]

阿烈回去時阿圭還抓住美女幫他塗護手霜的手拼命聞...你是變態嘛!!!

美女朋友最後甚至還跟阿烈告白,要他跟她在一起

阿烈雖然堂堂正正地拒絕了,但是還是跟美女說可以傳訊息給他他都會看

於是美女就說那留一下電話吧

阿烈:...我真的電話嗎?! <-真的是..北七還是無腦阿XD

事後採訪時阿烈說他覺得很不舒服尷尬不喜歡

[cr:李成烈LeeSungYeol吧]

但是一邊笑的可歡了 (別懷疑這是忌妒的紅

結束時甚至開心恍惚到迷路找不到該回去的待機室XD

烈:沒有拉我上過課的~不開心也要笑 <-我不相信你惹XD

 

 

第五個阿圭,在開始之前他表示

比起女朋友呢,更喜歡音樂

音樂、INSPIRIT

我想和音樂結婚 <-那你就孤老一輩子吧XD

[cr:pitdae]

但也不想想你羨慕李成烈成那樣怎麼好意思講這些XD

 

阿圭的狀況是遇到女友的前男友(大龍飾)來找碴

[cr:Taurus_Kyu]

大龍表示:這男人沒我高又沒我帥XDDD

然後在阿圭千方百計也無法逃避的體力測驗,只能說節目組存心弄阿圭XD

於是比腕力秒輸

[cr:gyuishy]

比大腿角力也秒輸

[cr:Dannie--Kyu0428]

被大龍像開可樂般撬開XDDD

丟臉到不敢回去待機室XDDDD

[cr:Dannie--Kyu0428]

弟弟們集體背棄這丟臉的哥XD

 

 

第六個明洙,狀況是在跟女朋友拍照...

[cr:noohyun]

拍完女朋友划手機看照片...看一看發現居然手機裡有、A、片

金明洙百口莫辯,一世英名(哪有)毀惹XD

[cr:noohyun]

結果金明洙急中生智(哪有)把A片嫁禍給八龍

八龍本人只好現身說法:偶不機到(靠邀

最後女朋友氣而落下一句分手然後轉身就走

[cr:namgyusoo]

留下金明洙獨自精崩

[cr:namgyusoo]

待機室的好兄弟們為他演唱大小龍的떠나가(離開)慶祝順便幫打歌

 

然後在事後採訪阿沅的捅刀XDDD

 

[cr:pitdae]

沅:明洙的房裡有一個超大的螢幕

洙:事實上我的確有一個很大個螢幕..可是幹嘛問這個

 

[cr:pitdae]

沅:他常常用那個大螢幕看各種影片

洙:我經常看動漫...(發現事情不太對)不是那種奇怪的動漫啦!!<-幹嘛自己澄清

 

[cr:pitdae]

沅:有的時候他會把門鎖起來

洙:....你怎麼知道的!!!

阿沅出賣你啊XDDDDDD

 

還有阿烈

[cr:pitdae]

烈:飯們都以為只有我看A片,這是不對的

你們以為L君長得帥就不看A片嗎

阿烈也出賣你XDDDDD

 

 

[cr:pitdae]

所以節目組提問:所以你看A片嗎?

洙:......哈哈哈哈哈哈哈(已崩潰

 

真心覺得Diss撥到現在金明洙是最慘的人

從好好一個門面變成不洗澡的A片男XDDD

 

 

 

最後一個南優賢,狀況是被女朋友逮到疑似劈腿

[cr:pitdae]

在待機室的其他人討論著要是他們該怎麼辦

阿烈:我會直接求饒 <-真的像阿烈會做的

阿圭:...我會生氣<-脾氣不好的老人家

而南優賢是...

[cr:pitdae]

裝死

賢:..剛剛那是女的?!他是女的喔

要是我我大概會揍你!!

裝死完之後還要撒嬌

[cr:pitdae]

 

金明洙表示:不要再整天做這些老招了我也會!!

 [cr:pitdae]

撒嬌完女朋友表示沒有消氣,要求南優賢翻筋斗才會消氣

賢:你和那女的是朋友(前面的姊接)嗎

[cr:Dannie--Kyu0428]

以這天莫名其妙翻了好幾個筋斗的南優賢作結XD

 

最後女性工作人員針對七個人的表現的投票

加上前面贏得小女孩&年上女兩個環節的成績得出表現最好的成員

在工作人員投票上面,門面洙大反轉只有最少的一票XDDD

粉紅僵屍不只得到小女孩&年上女的心

在工作人員投票的成績也是最好的,自然是這次的冠軍XDDD

 

最後由鍾兒選出最需要在多學習的哥哥進行懲罰

選了南優賢

然後要抱著工作人員做起立蹲下XDDD

[cr:oh-sehun-please]

南優賢在鍾兒選到他的時候說了一句:就因為我好欺負所以對我這樣T^T

莫名的覺得有點可愛XD你就是個好欺負的哥沒錯啊哈哈

EP3끝.


 

到EP4之前所釋出的預告&圖片

影片

This Is INFINITE-140224 贏過Hoya吧

 

(官方影片點我)

下一集是以李浩沅為主的一集XD

為了冬季奧運所以是運動主題

 

This Is INFINITE-140227 驅趕主人公Hoya

 

(官方影片點我)

羊角頭蠻可愛的

 

預告圖

teaser-20140224-01.jpg teaser-20140224-02.jpg teaser-20140225-01.jpg teaser-20140225-02.jpg teaser-20140225-03.jpg teaser-20140226-01.jpg teaser-20140226-02.jpg teaser-20140226-03.jpg teaser-20140226-04.jpg teaser-20140227-01.jpg teaser-20140227-02.jpg  

這節目不只正體不明

好像還是無限的Anti XDDDD

 

 

NAVER STARCAST

[STARCAST-THIS IS INFINITE #3] 东雨的‘题目学院’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1.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2.pn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3.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4.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5.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6.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7.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8.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09.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10.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11.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12.jpg this is infinite-naver starcast#3-13.jpg  

 

This Is INFINITE-EP3未公開影像(中字)

 

(官方影片點我)

這個蠻有趣的

原來阿圭和大龍還有鬥雞,而且是阿圭贏

但是大概是為了營造出弱圭形象,所以好不容易贏的了卻被剪掉了XD

然後原來阿沅參加過Super Star K的徵選,看時間應該是第一季

(Super Star K出身的選手包括徐仁國、許閣、姜勝允、John Park、Roy Kim、金藝林、鄭俊英等等)

還有阿沅教大家把花種在他的草地上真是...夠了


 

相關文章:

[This Is INFINITE]Teaser/預告照/相關消息*整理 

[This Is INFINITE]2014.02.06 EP1(140214更新) 

[This Is INFINITE]2014.02.13 EP2(140301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