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新聞圖

11月的時候就有看到消息說,金明洙偷偷飛去日本拍雜誌

拍的是跟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合作的這本AJ日雜

 

以下放掃圖

[cr:ayumyung]

 

大致可以分成三個風格

第一個是紅色背景x豹紋西裝/黑色皮質西裝

豹紋這種東西...

噢我都稱豹紋為齁批,是韓文裡豹紋(虎皮)的念法,因為覺得發音可愛所以都這麼念

但我真是不喜歡齁批...齁批是我無法駕馭的東西

其實所有動物紋我都不太愛,豹紋、斑馬紋、蛇皮和鱷魚皮...都不喜歡

是因為年紀還不到嗎?那就等年紀到了再說吧

齁批就留給金聖圭去穿吧(揮

然後皮質的衣服我也...我也無法,但比齁批的接受度高一點

我有一件紅色皮衣外套,但是很少穿

每次要穿他的時候都要想很久怎麼穿才不會老掉或太兇

至於皮褲皮裙那種東西....掰掰哈哈哈哈哈(飄)

 

 

 

第二個系列是白襯衫x藍白光影背景

這一系列也不是我的style

所以pass XD

 

 

 

 

第三個系列是

黑白色調x飯店床照(?)

其實我一般不會特別喜歡黑白色調的照片

但是三個系列中我卻最喜歡這一組,感覺就是比較生活自然

尤其床上的那幾張真的是...好喜歡>U<

最後一張不知道歸在哪系列的↓

&大概是側拍組圖↓

以大砲男子金明洙來ending^u^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