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01.png

這是關於INFINITE 2014 SUMMER CONCERT"그 해 여름2(That Summer2)"的teaser截圖文

我知道teaser已經出來很久了(2014.07.02公開)

但是因為截圖/修圖/上Logo+愛拖(<-這才是主因)所以現在才完成XDDD

這次會這麼勤勞把這些搞剛的事情都完成,最主要就是因為太喜歡這隻teaser了

喜歡的夏天,喜歡的無限,放在一起變成太喜歡了

那麼先放上teaser

INFINITE "That Summer 2" Concert Teaser

 


 

 

teaser02.png

teaser03.png

 這是一個關於美少年鍾拍柳橙汁廣告的故事

 

teaser04.png

錯了,這是關於美少年鍾一直在鬧的故事。

(鍾:明明是這些北七哥欠教訓)

 

teaser05.png

他其實是想K那個撒嬌愛的哥

可是K歪了,K到了好欺負的哥

(鍾:沒關係,反正那哥不會生氣也不會反擊)

(雨:額哈哈哈阿哈哈哈哈是在講我嗎)

 

teaser06.png

K歪了所以乾脆直接攻擊(啪啪啪)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廚房看看李成鍾怎麼繼續鬧事

teaser07.png

他用奶油幫他浩沅哥洗臉

(鼓掌)<-想被打

 

teaser08.png

 就算旁邊在進行奶油洗臉保養程序我依舊要吃我的馬卡龍

teaser09.png

teaser10.png

(↑逼死所有烈飯的鏡頭)

 

teaser11.png

沅:馬什麼卡龍

我比較喜歡馬卡龍紫的電話

 

鍾:這哥好奇怪,也來K他一下好了

teaser12.png

沅:KK你受死吧

teaser13.png

鍾:阿被K到了,尼莫你怎麼沒保護我

只好打回去了(跳到床上)

(結果吵醒一隻睡洙)

teaser14.png

但那隻睡洙也只是坐起來翻個身又繼續睡去

 

以下是睡洙JPG美圖放送

teaser16.png

鎖骨

 

teaser17.png

各種JPG

 

teaser18.png

teaser19.png

兩秒間的移動大概就是嘴角上升三釐米之類

 

 

好了不鬧了,這其實是個出去玩的故事

他們很興奮的跑出門

李成鍾拿著棕色行李跑第一,後面跟著南優賢

teaser20.png

靠腰為什麼南優賢突然又跑去前面

後面跟著圭哥提著紅色行李(行李怎麼會給小公主拿)

後面的烈拿著...蒼蠅拍?????

teaser21.png

這行李箱看起來很美,但感覺不實用

 

後面跟著張東,張東後面跟著沅

沅帶著他的尼莫(那隻忘記保護李成鍾的尼莫)

teaser22.png

所以金明珠在幹嘛

洙:我還在睡

teaser15.png

 

好真的不鬧(說幾次不鬧還在鬧)

要放行李

teaser23.png

但你們怎麼好意思讓最矮的然後你們在那邊玩

teaser24.png

打尼莫的南拳擊vs尼莫的主人某沅

 

teaser25.png

最矮的哥放好行李很高興

 

 

你幹嘛又打開

teaser26.png

 

你看被阿圭丟東西了吧

teaser27.png

 

teaser28.png

圭:那是因為他總帶些奇怪的東西!!!

 

teaser29.png

張東雨被搶還是很開心

 

teaser30.png

雨:我還要帶他去、噢

 

teaser31.png

南:我玻璃都擦好了

 

teaser32.png

你們還不上車嗎

 

teaser33.png

再不上車我要...把你們吃掉>///<

 

teaser34.png

於是行李就定位

 

teaser35.png

張東雨說出發!!

 

teaser36.png

鍾鍾叫尼莫上車

李浩沅帶著尼莫上車然後叫你們上車

為什麼小紅又出現在車裡,他不是已經被綁在車頂了嘛!!!

 

teaser37.png

雖然看不清楚但是金明洙也再叫你上車

(旁邊那位只顧著跟後面打鬧的看起來就是危險駕駛)

 

teaser38.png

不覺得這位無限唯二的駕照擁有者

怎麼這天開車像在開電動賽車一樣XD

teaser39.png

一定是因為旁邊的再鬧

後面的更鬧

不信你看↓

teaser40.png

teaser41.png

teaser42.png

鍾:再鬧我就把你推下去

(....明明在鬧的就是你)

 

teaser43.png

車子開的太安穩

teaser44.png

所以帥哥就以為在拍MV的把頭手都伸出車外

teaser45.png

他小時候坐幼稚園的娃娃車一定都沒在聽老師講

頭手不能伸出車外!!頭手不能伸出車外!!頭手不能伸出車外!!

講三遍代表很重要,好孩子不要學

(這哥的髮線看起來暫時沒有禿頭的困擾)

 

teaser46.png

最後以仰望天空的圭收場

teaser47.png  

安妞~我們夏日控見

 

我在電腦前等飯拍跟你們見XD

吼明天要夏日控Day1了啦!!!剛剛看了他們彩排直播真的心癢癢QQ

那麼拖很久的截圖就到這邊

主要是要發終於截完修完的圖,配字真的是我胡鬧好玩的XD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