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照.jpg  

[INFINITE]2nd Album Repackage-BE BACK(正規二輯改版)

回歸日期:2014.07.22

主打歌曲:BACK

INFINITE官方網站:http://www.ifnt7.com/

INFINITE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ifnt7?fref=ts

Woollim官方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woolliment

Woollim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woollim_ent


 

總之我在7/12-7/19去閉關了一星期,跑去阿里山上帶小朋友辦營隊

然後每次都要逼死我的無限就選在這周開始釋出回歸消息

原本覺得他們可以撐到我去韓國時(八月底)再改版回歸,結果比預期早一個月在七月底就已經很逼我了

又在我在山上帶營隊體心靈精神都會完全累到被榨乾時釋出回歸

完、全、逼、死、我

於是這一周關於無限的回歸節奏我幾乎沒有什麼體力和精神能夠好好關心(當然teaser出來還是有看啦)

然後今天下山了,於是先趕快趕進度補上一些回歸的東西

 

本篇內容包含(以釋出時間排列,陸續更新):

140712 概念照

140714 'Be Back'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hoot

140715 teaser1:INFINITE "Back" MV Teaser

140717 teaser2:INFINITE "Back" MV Teaser Ver. 2

140718 首場回歸舞台in Music Bank(*這次是先舞台回歸才正式回歸)

140720 MV:INFINITE "Back" Official MV

140722 音源公開/更新官網&概念照/Melon Music Story/Naver Music Story Special


概念照

概念照.jpg

金明洙很冷。(才不是)

概念照02.jpg

兩張像海報之類東西先釋出

這次概念照總共兩套衣服,分別拍了一組有彩一組無彩的照片

兩套都是黑白色系的衣服,但是我覺得有彩那套的衣服好看一點~比較有花樣

part1.有彩造型

概念照03.jpg

團體來一張

概念照04.jpg

少女圭的祈禱,不!!!他是小公主!!!(開始鬧)

 概念照05.jpg

張東手臂棒棒,是說這件背心側邊好像有玄機,好像是像肚兜一樣兩邊綁線而已

除了線之外就是側腹大放送啊!!!

概念照06.jpg

他後腦杓其實好像也有剃一點

概念照07.jpg

沅的手臂這張看起來還可以,但看下面無彩那張照片和最近的舞台和照片

我都忍不住在想李浩沅是不是胖了

他以前手臂好像不是這樣子的阿XD雖然我不太愛太壯的男人但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是不是XDDD

概念照08.jpg

那什麼鞋,褲子好像被噴泥吧(怎麼老是沒好話)

概念照09.jpg

項鍊我喜歡(怎麼不說他褲子也被噴泥巴)

概念照10.jpg  

鍾鍾穿裙裙耶

照片也看得出來有雨點,原本想說會不會是故意找水車來營造的,但後來看BTS發現好像是真的在下雨,因為機器都包著雨衣或有人來撐傘,如果是水車的話應該可以避開機器的,所以就在想說不定這樣下雨的效果是湊巧碰上天氣所以乾脆就這麼拍的

 

part2.無彩造型

概念照11.jpg

李成鍾衣服又不穿好,不過我是不是看到..隱約的...肌肉的...線條???!!!(抹眼睛)

概念照12.jpg

你不是打了很bad的耳骨,怎麼不戴起來看看

是說雖然無彩這套造型我不太愛,但是阿圭這件外套我好喜歡

概念照13.jpg

你圍巾拿那樣是...要擦嘴還是要吃

概念照14.jpg

眉毛和睫毛(?)(就是我一直在看那裏的意思)

概念照15.jpg

李浩沅的手臂..是不是真的不太一樣

概念照16.jpg

你就給我解開阿手都放那樣了

概念照17.jpg

怪鞋,和,一百次的脖子痛

看點是隱隱約約露出的一小角肚紙(真的很一小角)

概念照18.jpg  

側顏決勝負a鍾(a什麼...是在中二什麼)

衣服不穿好的手臂露出,這次回歸衣服都穿不好的李成鍾,姊接可以開始期待你的手臂肌嗎


 官網更新

首頁 - 破少年的正面與背影  按F5重整的話就是這兩張圖會隨機出現

官網更新00.jpg

我真的要大吼了,你們衣服為什麼不穿好!!!!!!!!

金明洙你要就脫掉要就穿著你以為是少女的披肩嗎

張東雨衣服不穿就不要帶,你一手拿滑板一手拿衣服請問你是要怎麼打架

李成鍾..那個logo檔那樣你衣服是不是也穿一半!!!口罩少年阿烈很帥

官網更新08.jpg

李成鍾的雨傘...拿得這麼有自信我都不忍吐槽了...

走到一半被拍下的少女夾腿圭腿超細超長看起來彷彿有187

阿烈站的好有霸氣,難道你真的天生就是要來吃這行(破少年)飯的人嗎

 

個人資料頁

官網更新01.jpg

毛帽好熱 

官網更新02.jpg

額...腋下....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頸圈那種東西,就明明是人為什麼要帶狗的東西在身上那種感覺

但是七個人好像又是張東最能handle這種風格

張東這次的髮型我也不愛,兩邊剃掉中間留長到可以綁小馬尾這樣..

如果張東是胖子的話根本是我印象中小流氓的髮型

雖然現在說不愛,但因為是張東,完全可以猜想不久之後我很可能又看著張東的照片叫好帥好帥的樣子XD 

官網更新03.jpg

被關起來了

他這次一直把連帽的帽子戴起來,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造型的

因為我也喜歡戴連帽外套的帽子 

官網更新04.jpg

手臂手臂手臂...好啦其實這張還可以 

官網更新05.jpg

被關起來了(還來)

隱約看見手臂的刺青還有腋下跟毛毛,我其實超不愛刺到變成整袖的刺青(單獨的那種就還可以接受)

但李成烈應該很愛,因為他很幼稚XD他應該會覺得次那些刺青超man超帥的吧 

官網更新06.jpg

在眾多殺氣騰騰的照片獨獨你會不會太溫柔

但我就愛你眼裡的溫柔(為什麼趁亂告白) 

官網更新07.jpg

眼角有傷口妝,從小臂到手指都是刺青,頭也剃了,鍾鍾這次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破格的一次

雖然風格不是我愛的,但是看著鍾鐘不停在突破著嘗試著展現更成熟的模樣,姊接很欣慰<3

 

 其他頁面背景圖

官網更新09.jpg

畫手指的刺青,還有手鍊,應該是鍾的手

重點是這麼殺的MV手臂上為什麼要刺LOVE!!!搞得像婚禮側拍的照片一樣XD

官網更新10.jpg

滑板和紅格紋綁腰的襯衫,是張東

官網更新11.jpg

刺青手臂和高領套頭衣是阿烈 

 


Teaser 

'Be Back'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hoot

這支拍攝側拍的影片是第一支釋出的預告性影片,黑白色調的畫面裡只看的到他們在荒漠(?)之中行走,穿著的衣服也是以黑白為主的襯衫系列,整個影片透露著微微哀傷的氣息,背景音樂稍稍透露著歌曲內容,重複著哀切的back back back back back歌聲,感覺上這次是一個苦苦哀求心愛女子回頭的概念。

當初知道選在夏日的七月末回歸時,其實期待著會以我很喜歡的那種很夏天比較青春清新的歌曲回歸,所以誠實來說因為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所以有點小失望,不過風格完全就是個人取向的問題,就算不是期待的風格,但只要是好的作品一定會喜歡上的,而且我相信無限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teaser1:INFINITE "Back" MV Teaser

歌曲的樣貌更清晰了,短短的旋律中聽到反覆唱著呢喃著"Can you save me?",和behind的影片一樣感受不停深深的哀切的呼喚著,除了歌聲之外也聽見用了很多弦樂器去編制背景音樂,同時交錯著鋼琴和吉他的聲音,光是這樣不到一分鐘的影片裡音樂聽起來就非常讓人期待。每個人對於喜歡的伴奏樂器取向很不同,我自己很喜歡吉他伴奏的那種感覺,所以非常期待吉他在這首歌的點綴效果,現在聽起來在這樣哀傷呼喚的歌聲中,吉他讓歌曲有了一點異國風情的感覺。

除了歌曲部分之外,影片內容也是讓人非常大驚嚇,出現第一個畫面的七個背影就很讓人很想問你們是誰XD,瞬間以為開錯團的teaser。髮型部分之前就知道大家都染深,但是最意外的就是阿圭和鍾鍾剃了頭髮,阿圭是中間部分略長留瀏海然後側邊剃掉,有一點出道時的fu但是更破格;鍾鍾是剪到大概Destiny那時長度的短髮但是剃了一邊,ㄝ這對鍾的造型而言應該算是一大,雖然BTD時期的造型也很破格但畢竟不是這種很殺的路線,剃了一邊的鍾雖然讓我嚇很大但其實蠻好看的,男人的fu完全跳出來有一種驚喜的感覺;張東其實也有剃頭但因為不是第一次所以不意外,跟阿圭一樣是剃兩側然後然後中間長,但是更長長到後面可以紮起來的程度,雖然說張東什麼造型都可以消化但其實這造型我不愛,應該說我不太愛男生紮頭髮的感覺(蘋果頭例外),但是因為是張東我想再過一陣子我又會叫著超好看XD;沅就是把之前的金色染回來其他還感覺不出來什麼特別;南烈洙三人幾乎都沒有什麼變,畢竟南烈在拍戲所以頭髮不太能大動,金明洙雖然影片裡髮型跟以往差不多但其實我已經知道他後來染淺了,所以其實不太懂為什麼不早點染然後拍的時候就用那個髮色(關於金明洙的髮色我之後再談)。除了頭髮之外造型也是比較chic比較強烈的服裝,每個人臉上都畫了傷口的特殊裝,感覺就是非、常、痛,看完MV我的第一感想就是好像很痛XD。拍攝場景也都是選擇那種充滿噴漆塗鴉的廢棄工廠、貨櫃,感覺上就是有點被放逐、有點bad的,每個人手上也不時拿著感覺可以揍人的工具(但是李成鍾為什麼給他雨傘XD),整體上就是營造成一種七個破少年的fu啊!!

 

teaser2:INFINITE "Back" MV Teaser Ver. 2

好的你們也有出19禁teaser的一天啊-.-,造型在behind和teaser1都看得差不多的,比較新出的東西就是李浩沅的髮色,雖然是染深但還是帶點金光(?)。影片的重點就是1打鬥2有女主角3看到一點舞步了,打鬥的部分有出新聞,說他們為了拍攝這些畫面而去上了約兩周的武術課程;女主角的話叫做金香奇(김향기)是個00line的妹子(2000.08.09),跟賽綸一樣才14歲而已,雖然teaser看不太出來但好像是說是演阿圭的妹妹,teaser ending有疑似靠在金明洙懷裡的畫面,整個teaser大概只看的出來妹妹被綁架然後哥哥們去救人幹架,好吧反正金明洙就是要負責談戀愛(?),不過妹妹年紀這麼小要吃醋也是吃不太起來XD

音樂部份其實會越聽越期待,感覺用了管弦樂的大編制,小提琴的聲音很吸引人,舞蹈的部分也出現了,一樣是強烈的刀群舞,除此之外說不出太多的感想,舞蹈還是要看舞台才准。

 

MV: INFINITE "Back" Official MV

好痛的一支MV,去學了兩週武術結果還是被打趴成這樣XD,重點是感覺上還留有伏筆阿這結尾!!太逼人!!!應該會有其他版本釋出吧這樣看來,要是就這樣結尾然後也沒有後續的故事我真..我真的傻眼喔XD太意義不明了XDDD

然後雖然這次的風格完全不是我的菜,但真的不得不說Back這首歌很不錯而且很入耳,不是很洗腦的那種hook song但是完全深刻,聽一遍之後去做其他事情,滿腦都是back back back back back的旋律,然後更深刻感受到每個人歌唱功力都進步了,明明是主打歌,卻勇敢拿掉現在市面上韓文歌不管快慢幾乎都要來一段的rap,尤其無限七人中還包含了兩位rapper,但是事實證明就算沒有rap還是能讓歌曲完整,沒有rap我們的rapper還是能成為很棒的vocal活下來XD 尤其以往都是由vocal鮭魚掌控的副歌part,這次李浩沅金明洙也都有part,張東雖然不是副歌part,但是主歌的部分份量也不少而且也非常讓人驚豔,聲音比較軟比較柔的成成兄弟,在這首歌曲也有很適合發揮的part!!

最後就是想去掐著重燁踹著武林的大門大喊,快給我釋出後面的劇情!!!


 曲目

01.Back

02.Diamond

03.Last Romeo

04.Follow Me

05.로시난테(Rosinante/駑馬)

06.숨 좀 쉬자(Breathe/讓我喘口氣)

07.Light(聖圭solo/作詞)

08.Alone(INFINITE-H/rap作詞)

09.Memories

10.나란 사람(A Person Like Me/我這個人)

11.Reflex

12.미치겠어(Going Crazy/快瘋了)(INFINITE-F)

13.눈을 감으면(If close the eyes/閉上眼)(優賢solo/作詞)

14.소나기(Shower/陣雨)

前面兩首Back和Dimond是新歌,Back是主打,但是回歸舞台上Dimond也有唱,大概是一個先行曲的改念

 

音源

02.Diamond

 

因為改版只新增兩首歌,主打Back有放MV所以就不再另外放音源了,其他歌曲在Last Romeo時也貼過了


 每次回歸Melon和Naver都會有出另外報導(?),總之是會有專屬的篇幅來講就對了,也會有一些BTS。這次Melon主要是在講MV拍攝,而Naver就是以專輯概念照拍攝為主,不過Melon也有一些概念照拍攝的照片。那麼接著看圖

 

Melon Music Story

(http://www.melon.com/musicstory/inform.htm?mstorySeq=1673&musicToday=Y&startIndex=0)

INFINITE-Back-Melon-01.jpg INFINITE-Back-Melon-02.jpg

讓人不解的武器:雨傘&滑板

綁鞋帶明洙,耍bad阿圭

INFINITE-Back-Melon-03.jpg INFINITE-Back-Melon-04.jpg

挨揍系列

阿烈看起來很會打,南優賢看起來真的被打得很慘XD

歪嘴鍾鐘,看起來像是嘴被揍歪一樣,張東好帥帥啊完全,放下你搞笑的滑板就完全帥了

被打趴的明洙,其實這次知道有武打戲時就一直在想,之前金明洙演Jiu時好像有受訓練過

這次再度接觸武打,不知道有沒有比其他人厲害一點點

INFINITE-Back-Melon-05.jpg

鍾阿...用雨傘指指真的超弱的

INFINITE-Back-Melon-06.jpg

南優賢最會那種表情

好喜歡金明洙那樣笑著

(圭沅:我們呢?)(...你們很認真)

INFINITE-Back-Melon-07.jpg INFINITE-Back-Melon-08.jpg

拿妹妹沒遮的圭哥哥,MV裡圭完全溺愛

但想想按照阿圭的個性會溺愛沒錯,但應該是那種有點無言(翻個白眼之類)但又拿你沒轍那種

下面兩張看到MV其實還有請弦樂團來,但現在公開的MV裡完全沒出現

所以之後應該還會有不同版本的MV然後才會出現吧,如果請來了拍了結果是通通剪掉未免太浪費!!

INFINITE-Back-Melon-09.jpg

一系列團照

 

然後一點概念照的同組照片

INFINITE-Back-Melon-10.jpg

跟無彩的概念照是同一組造型,應該就是拍的另一組照片吧,不過鍾的看起來一樣

INFINITE-Back-Melon-11.jpg  

簽名

 

附兩個影片

Melon Music Story:INFINITE-Back MV Making(中字)

 

截了一些我眼裡的重點(?)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1.PNG

南優賢的衣服..充滿破洞!!!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2.PNG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3.PNG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4.PNG

以金明洙為首的奇怪舞團,這麼熱的天氣你們怎麼這麼活潑(旁邊的墨鏡烈好瞎趴)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5.PNG

雖然我們一直在笑那把傘,但他真的拿他拍得很認真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6.PNG

刺青兄弟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7.PNG

被化妝的呆烈,略萌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8.PNG

阿圭老是愛兩手揮揮的傻笑安妞,其實這樣的阿圭蠻可愛的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09.PNG

....他們在幹嘛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10.PNG

明明剃頭了為什麼這個角度看起來頭髮爆炸多,跟暴走族的頭髮一樣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11.PNG

跟妹妹拍拍,鍾鐘是個好哥哥(憑什麼判斷的XD)

INFINITE-Back-Melon-MV Making-12.PNG  

電蒼蠅拍..那應該不是他打架的道具是真的在電蒼蠅(吧)

然後突然覺得蒼蠅拍有點眼熟....

teaser04  

靠不是李成烈拿的那隻吧XDDDD

 

Melon Music Story:INFINITE-問候

  

 

 

Naver Music Story Special

(http://music.naver.com/promotion/specialContent.nhn?articleId=5030&spi_ref=m_music_twitter&pcWeb=true)

INFINITE-Back-Naver-01.jpg

張東帥帥,扣掉髮型的話

衣服真的有玄機阿側腹肌呼之欲出A___A 甚至快可以看到背肌

INFINITE-Back-Naver-02.jpg

鍾鍾穿裙子

INFINITE-Back-Naver-03.jpg

INFINITE-Back-Naver-04.jpg

INFINITE-Back-Naver-05.jpg

INFINITE-Back-Naver-06.jpg

金兩歲

裡面那件白襯衣好像太透了點,單穿就是阿公的內衣

INFINITE-Back-Naver-07.jpg

奇怪了右上那張手臂又不錯

INFINITE-Back-Naver-08.jpg

INFINITE-Back-Naver-09.jpg

阿圭為什麼可以多一張

INFINITE-Back-Naver-10.jpg

金明洙那臉...哈哈哈哈好可愛我喜歡

INFINITE-Back-Naver-11.jpg

INFINITE-Back-Naver-12.jpg

可愛的大頭團照

李浩沅操控成成兄弟的爪子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我喜歡XD

INFINITE-Back-Naver-13.jpg

INFINITE-Back-Naver-14.jpg

各兩組概念照,無彩這組好像跟Melon的一樣,只是裁切不同的樣子

INFINITE-Back-Naver-15.jpg  

簽名

雖然長很像,但是Naver和Melon還是有點不一樣,是另外簽過沒錯XD

 

 

Never Music Story Special:INFINITE-BE BACK概念照拍攝BTS

 

一樣截了些我眼裡的重點(哈哈哈)

INFINITE-Back-Naver-概念照BTS-01.PNG

靠李浩沅你露點了

...這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重點阿

 

INFINITE-Back-Naver-概念照BTS-02.PNG

然後這位大哥怎麼了...

INFINITE-Back-Naver-概念照BTS-03.PNG

自拍可愛哥<3

最近在想要買相機,打算買可以換鏡頭的那種微單眼

但是平常就沒再關心相機,一時要買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就想起金明洙了(也是蠻突然的)

 

INFINITE-Back-Naver-概念照BTS-04.PNG

大哥你又...

INFINITE-Back-Naver-概念照BTS-05.PNG

重點是鍾鐘的手臂...好像彷彿有意點線條的形狀了,但還是瘦巴巴

INFINITE-Back-Naver-概念照BTS-06.PNG  

重點是後面的鍾(李浩沅咪阿..XD)

原本穿背心的鍾在拍攝完畢之後把手縮進衣服裡的樣子XDDD

像是穿了女生的肩膀挖洞衣XD(但我其實很不愛那種衣服)

 

Never Music Story Special:INFINITE-問候

 

 

#140724更新至此,基本上該放的應該都放上來了吧

MV截圖雖然有這個念頭但好像會沒有時間,所以就先隨緣吧XD我想先把夏日演唱會teaser的截圖拚完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