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7733_750995701618245_8867903988261331629_n_美图

 

要來紀錄一下最近的忙碌了

因為最近人生大概要邁入一個新的階段

其實談到人生好像就有點隆重

但的確是人生沒錯啊

 

總之最近在忙的兩件事:畢業&交換生

 

我其實以為畢業會很閒的

畢竟升上大四之後我上下學期都只需要修下限十學分

加上我們系沒有畢業製作或專題,整個大四沒有必修

我也沒有之前被當掉而留到大四還在修又必須一定得過的課

尤其我大一到大三的學分有點修太多,導致於我大四下已經修超過畢業門檻的學分

下學期修的十學分完全呈現一個全部都被當也能畢業的狀況

但我也是沒這麼壞我都有乖乖上課寫作業交報告(但課都不重)

畢竟我也是希望拿好一點的成績這樣爸媽還可以跟公司申請獎學金

總之我學分怎樣這一點都不是重點(一轉眼就講偏了_

講這些就是想表示我以為我會很閒的,尤其我已經先這樣無憂無慮的過了大四的上學期

也是因為知道大四會多出時間所以才開了這裡寫了些文章

結果畢業根本都不閒。

因為我在畢業前兩個月不得已的接下畢代工作

原本都還好的不太忙碌,畢竟那時我也是按照正常步調在更新

但是約莫到五月底我就開始崩潰

因為要畢業典禮,然後畢代就要開始忙

然後INFINITE又選在這時給我回歸<-這是重點嗎XD

然後又同時在準備交換生要交的資料

接著就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完課又還沒結束,所以接著忙期末作業

一邊期末又一邊忙著道別

幾乎隔個一兩天晚上就是一個聚一個餐會

寢聚隊聚畢業家聚別人的家聚送舊謝師宴各種

然後接著就是這幾天的打包收拾宿舍準備離開台北,回家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我本身的人生因為正面臨著改變

忙著道別、忙著留下回憶、忙於人生轉變的事情

一直以來關於追星(包含在電腦前看消息追韓綜韓劇)這件事

我覺得都是在以正常生活為主軸、心有餘力去負擔的狀況下進行的

所以像是今天(2014.06.21)無限來台灣了,為了Best Of Best愛韓樂演唱會

要是我很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超興奮的

但是從知道有這場演唱會時我基本上就已經放棄

除了已經沒錢(看了Showcase然後陸續辦出國的事情以及花在期末各種聚會)

也沒時間(事實證明我的確沒時間我今天在大搬宿舍)

沒時間到我連他們現在人在台灣這件事都超無感的

這感覺真的超怪,看著他們抵達台灣的預覽我有一種和我好不相關的感覺XD

這樣也好啦,就不會因為沒去而感到失望

其實這段期間我不是沒時間的

只是不像以前總是會有好幾個完整的下午或晚上去看影片、去整理消息、去寫文章

零碎的時間還是有,所以這陣子就是抓住那些零碎補進度然後小小的更新專頁

不過像這一週基本上幾乎真的無心力去更新,因為期末之後收宿舍大崩潰

選在今天寫了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般完了挖哈哈哈哈哈

除了每天的必需用品和少少的衣物之外,其他全用郵寄寄回家

所以我今天要在家裡裝死耍廢,明天等可怕數量的行李全抵達之後我又要崩潰的整理

 

關於畢業前夕忙碌崩潰這件事就讓我廢話到這(哈哈),其實交換生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其實一直有稍微提過接下來要去韓國的事,只是一直沒正式說過(但也沒什麼好正式的啦)

我即將要去[韓國仁德大學]進行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生活

雖然我已經參加畢業典禮但其實我算是延畢哈哈,反正就是我要多念一年大學,在韓國

仁德大學在一般台灣去韓國念書所選的學校裡應該算是很不有名

總之是一間在首爾的私立兩年制大學,但現在也有科系是三年或四年制

念的系沒意外的話會是中文系(就是漢文系)

雖然當初最開始想念的是我大學沒念成的廣電系,但是後來為了可以溝通還是選了中文

區域的話是在蘆原區,最近的地鐵站是月溪站

附近最知名的點大概就是東大門

其他還算有聽過的還有高麗大學、外國語大學、同德女子大學、慶熙大學、清涼里(怎麼一堆大學XD)

總之是不太市中心的一個地方,但因為在首爾所以要去看放送這類的事都還算方便

其實大概在三月初就已經確定要去韓國這件事了

只是因為後來一直沒有新進度(ex辦手續交資料)所以就沒有多說

一直到6/9終於交出相關的文件了

這天很剛好是無限四週年的日子,雖然沒有什麼關聯但就想把它當作一種巧合

關於交換生的前面的準備(還有學韓文的事情)應該這陣子會再發另一篇文來聊

因為後來有學妹對交換生還有學韓文有問題,所以寫了一些筆記給她們然後發現原來這麼多廢話可講XD

然後6/18這天也把機票買好了(感謝鞋鞋!!),這一切才有了一點實感

接下來就是等七月初入學通知下來,再回台北領

有了入學通知才能辦簽證

還有學海飛颺的獎學金也還要等七八月,總之出發前可以領的到

8/26的飛機,大概還有兩個多月讓我去準備出國相關的事情

要買的要辦的要帶的要了解的,現在雖然還不會緊張,但是不時就冒出"啊!還要幹嘛幹嘛"之類的想法

記一下兩個月內要研究的事情:

1.錢要怎麼帶去韓國?

2.手機要不要辦停話?

3.哪些生活用品可以在那邊買哪些要帶去?(現在想到要考慮的有:保養品、衛生棉、隱形眼鏡&藥水)

4.要不要辦國際學生證?

5.買電煮鍋帶去(希望帶的去)

6.找好所有想去的經紀公司/電視台/IDOL或他們家開的店在哪要怎麼去!!!!!

額呵,額呵呵呵呵呵呵

其實我真的是要去學韓文不是去追星的啦。(↑那上面放這麼大這是)

心有餘力當然可以,但是基本上去那邊第一要務就是先會講會聽TAT

 

對了,整理好搬回來的東西之後我要開始來寫文章

補好無限的紀錄文之外有好多想寫的綜藝,停擺的新開始的都有

還有要補文,繼承者和1994還有WINNER TV雖然都擺爛很久(XD)但我都沒忘

再怎樣都會補完,一種有始有終執著的個性ㅋㅋ

新的文章還有Roommate在等

口袋名單還有Sharehouse、BTOB的帥氣男人、BLOCK.B的團綜、BEAST的團綜

阿阿暑假世界板我結應該會結束,也可以來寫,新的CP我也很有興趣

我到底幹嘛幫我自己開暑假作業TAT

所以這就是我的新生活嗎?也沒有啊XDDD

我閒的時候都在進行這些事,只是地點從宿舍搬回家而已哈哈

其實有點在擔心(X)想(O)這個網誌的型態之後會不會有點轉變

畢竟我人去了韓國,或許以後就不娛樂性質的文章改寫旅遊風土民情之類(我看很難)

但是現在寫的這些東西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寫

不管之後寫什麼,也一定是這樣的

 

覺得很久沒有講這麼多話的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