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想說:忙碌的六月]

總算是在八月之前把六月的這篇完成了D

五月底回歸之後,六月就是瘋狂的忙碌

其實這些照片都只是一兩個月前的事情而已,現在回頭去看卻會有懷念的感覺

日子就是一天一天這樣再累積吧

首圖是音樂放送之後在場外臨時舉行小型fanmeeting的照片

是這個月最喜歡的一張^^

 

:::::2014.6月::小目錄[本文圖片CR LOGO]::::: 

140601 放送*(SBS)人氣歌謠

             錄製*娛樂星動態

             活動*汝怡島簽售會

140602 放送*聖圭浩沅成烈-(KBS)Hello

140603 放送*(SBS MTV)The Show

             放送*(Arirang TV)After School Club(缺優賢)/SNS*浩沅-Twitter更新相關

             生活*浩沅-Eric Nam INS更新相關

             錄製*(MBC)Weekly Idol(缺優賢)

140604 放送*(MBC)Show!Champion(缺優賢)

             電台*(SBS)崔華靜的Power Time Radio(缺優賢)

             電台*(KBS)Super Junior's Kiss The Radio(缺優賢)

             生活*厲旭Twitter更新相關

             生活*成烈-回BBQ

             放送*聖圭浩沅-(KBS2)維他命

             官方*Twitter更新兩則

140605 電台*(MBC)深深打破(缺優賢)

             機場*仁川飛紐約轉機再飛巴西(Music Bank世界盃特輯)

             SNS*優賢成鍾-twitter更新

             官方*INFINITE OFFIFICAL LINE&Twitter更新Event相關/上傳1.2.3 SHOWCASE未公開畫面part1

140606 放送*(Mnet)M!Countdown(預錄)

             官方*INFINITE OFFICIAL Twitter更新

             活動*Music Bank演唱會in巴西

140607 SNS*優賢-twitter更新

140608 放送*(MBC)Music Core(預錄)

140609 INFINITE四週年/聖圭優賢浩沅成鍾Twitter更新相關

             機場*巴西飛紐約轉機

104610 機場*仁川回國

140611 放送*(MBC Music)Show!Champion

             錄製*聖圭-(JTBC)CRIME SCENE

             拍攝*優賢-High School:Love On拍攝

140612 電台*(SBS)Cultwoshow(缺優賢)

             放送*(Mnet)M!Countdown

             SNS*優賢-twitter更新

             生活*Boyfriend東玄twitter更新無限相關

140613 放送*(KBS)Music Bank

             SNS*聖圭優賢-twitter更新

140614 放送*(MBC)Music Core

             活動*狎鷗亭簽售會(缺南烈)

             生活*明洙-相關twitter

140615 活動*龍仁/大田/釜山簽售會(缺南烈)

140617 生活*聖圭-夜遊弘大with龍俊亨

             Line*明洙-相關更新

140618 SNS*浩沅-twitter更新

140620 放送*(KBS)Music Bank

             錄製*亞東明洙-(SBS)尋笑人

             SNS*聖圭-twitter更新

             SNS*成鐘-官方FB更新

140621 機場*仁川飛桃園

             活動*Best Of Best演唱會in台灣

             放送*聖圭-(Jtbc)Crime Scene

140622 機場*桃園飛仁川

             放送*(SBS)人氣歌謠

             活動*(SBS)The Show世界盃特輯演唱會

140623 放送*聖圭浩沅-(SBS)Running Man

             SNS*優賢-twitter更新

             SNS*官方twitter更新

104625 放送*(SBS MTV)The Show

             放送*(MBC)Weekly Idol

140626 SNS*優賢-twitter更新四則

             四期*四期會員招募未公開影片

140627 放送*(KBS)Music Bank

             放送*亞東明洙-(SBS)尋笑人

             生活*成烈-金敏英IG更新相關

             生活*優賢-Key IG更新相關

140628 放送*(MBC)Music Core(結束錄製後於場外舉行臨時小型fanmeeting)

             SNS*優賢-twitter更新

140629 放送*(SBS)人氣歌謠

             SNS*成鍾-官方FB更新

             SNS*優賢-twitter更新/聖圭成烈回復

140630 機場*仁川飛香港

             採訪-Natalie Interview

             SNS*優賢-IG更新


140601 

錄製*娛樂星動態

(側拍花絮)

 

哈摟~某金氏,可以不要吃得這麼認真嗎,吃到鏡頭都room in大特寫你也不自覺XD

其實除了忙內之外每個人都在大吃(忙內才是真的該大吃的又不多吃,179公分60公斤根本還過瘦)

每隻的眼睛都超認真盯著鍋子在找肉找料吃,請問這次回歸期是沒有在控制體重的人嗎XD

 

活動*汝怡島簽售會


140602 放送*聖圭浩沅成烈-(KBS)Hello

影片連結點我

 

 


 140603 

放送*(Arirang TV)After School Club(缺優賢)

 

(怕被刪檔所以DM的順便貼上 在這)(花絮可是沒有中字 在這)

*南優賢缺席(拍戲)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以英文為主打的節目,可是這七隻英文都不怎麼樣所以..哈哈哈

之前南優賢Toheart打歌時也有跟小Key一起上,那場我有找視頻可是大概是沒看,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了XD

節目的亮點大概就是要他們分組然後比賽念自己的應援

圭沅洙(前排)一組然後雨烈鍾一組(後排)

圭沅洙分到的歌是最新的Last Romeo和Nothing Over

只能說這組就是靠李浩沅在撐阿XD阿圭和金明洙基本上都不行哈哈哈

只是李浩沅空白處或是不知道的地方就一直補"Hoya 讚"這類的東西XD超爛

Last Romeo大概是最近正在打歌常聽歌迷喊所以還算熟,但是Nothing Over完全不行,連李浩沅都是

但是Nothing Over的應援我覺得是數一數二好記餒,而且超可愛的

歌詞裡有兩句"딴 놈 만나면 안돼(不能和其他傢伙見面)和벌써 그러면 안돼(這樣子不行)"

歌迷在這兩句後面接著喊"왜(why)",超愛這邊的,超可愛一種歌迷在跟他們唱反調的感覺XD

雨烈鍾分到的是Bemind和Paradise,這兩首我覺得兩首都不難,不過內溝哈洽比較多有點難記

不過這組兩首都喊得還蠻不錯的,所以無意外的贏了哈哈

(以上應援詞資訊from:YSOF台灣聯應,應援連結:Last Romeo,Nothing Over,Be mind,Paradise)

圭沅洙輸掉於是被處罰跳女舞,這三隻剛好又是比較不太跳女舞的於是崩潰哈哈

音樂放了宣美的滿月,結果這三個認真不會跳(說真的滿月的舞蹈沒有像24小時那麼有記憶點)

結果就在那邊比滿月亂晃就結束了哈哈

大概是三隻跳太爛所以主持人後來又cue了鍾出來跳,原本一樣要跳滿月結果音樂是下Mr.Chu

李成鍾也不慌不忙的好好chu完這到底什麼事啊XDDDD

念應援這段真的太可愛,讓他們感受一下我們平常記應援很崩潰的狀況哈哈,金明洙在花絮裡面真的認真崩潰阿XD

不過阿圭居然一直說最近歌迷應援聲很小(拜託影片裡明明就超大聲),大概是可以生他氣一下XD 

After School Club官圖

兩張根本好幾隻jpg

(小圖右鍵→在新分頁開啟影像,就有大圖喔)

↑被cue出來跳滿月

↑硬被cue出來跳滿月,結果音樂下Mr.Chu也跳得很好

↑大概是跳偷拉挖?!

↑在節目上自拍,然後李浩沅馬上上傳↓

原文:@arirang_ASC join us and let's have fun together! #InfiniteASC

同一天Eric Nam也有更新跟節目&李浩沅相關的INS

Eric Nam哥在自己的ins更新了跟李浩沅的合照,感覺上因為fearture之後變熟所以這沒啥意外的

意外的是上面還tag了疑似李浩沅的ins帳號(在這http://instagram.com/hoya1991)

@hoya1991在twitter上李浩沅本人沒錯,但是在ins上也是嗎??!這真的搞不清楚

點進去看都是李浩沅的照片沒錯,但都是2011年底的舊照

唯二發摟的兩個人是疑似李成烈&李成鍾的帳號,不過裡面的照片一樣都是2011年底

2011年的時候有ins這個平台了嗎?!,還是是粉絲創的@@搞不懂

我猜Eric Nam哥只是想tag沅的twitter只是剛好連到ins去~

 

(Arirang TV)Pops in Seoul(中字)(因為都是阿里郎TV的東西所以猜是一起的所以就一起放)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3tTGQpippZ1hA7Zsao

大概就是一個簡短的採訪~在拍MV時

沒什麼太特別的內容餒

就都是在拍MV時的一些場景和側拍

 

錄製*(MBC)Weekly Idol(缺優賢)

上下班飯拍_

 

門縫裡看見一隻小貓

 


140604 

電台*(SBS)崔華靜的Power Time Radio(缺優賢)

 

(這電台我忘了看了哈哈哈)

SBS Radio twitter上傳_

飯拍_

怎麼五五身了XD

跟陽光一樣閃亮B^) 明洙這一身真好看

 

電台*(KBS)Super Junior's Kiss The Radio(缺優賢)

KTR twitter_

官圖_(實在是多到爆-.-)

 

節目中進行quiz的題目

首先是打電話給至親的問題,圖片順序是圭雨/沅烈/洙鍾

因為還看得懂所以稍微翻一下下面,看不懂得我就跳過XD(一種任性的翻譯)

圭:1.我的solo曲?60秒/ 2.想去旅行的國家?西班牙/ 3.看女生時先看哪裡?全部/ 3.我覺得INFINITE外貌順序一位是?L(北七這題題號錯了!!)/ 4.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4.28/ 5.我的戀愛經驗次數?4次(!!這我第一次聽說)/ 6.我成為歌手之前做的打工? 咖啡廳

雨:1.我的血型?A型/ 2.想做duet(對唱)的女歌手是?Ailee(Ailee不錯我喜歡)/ 3.我有什麼兄弟姊妹?兩個姊姊/ 4.我喜歡的顏色?綠色/ 5.我在KTV的愛唱曲?(我懶得查曲名)/ 6.INFINITE成員中我覺得最好欺負的人是?全部(這題翻得不是很確定)

沅:1.INFINITE中我負責的是?舞台/ 2.我的戀愛經驗次數?1次(李浩沅好純情!!)/ 3.我的故鄉是?釜山/ 4.和我用同一個房間的成員是?沒人/ 5.我第一次出演的戲劇是?請回答1997/ 6.我想一起對戲的女演員?(這題翻的不確定答案也看不懂)

烈:1.我的身高?182(我覺得可以幫他再加兩公分)/ 2.我最喜歡的飲食?炸的(翻得不是很確定)/ 3.和我一起拍戲的成員是?優賢/ 4.我屬什麼?羊/ 5.我養的貓的名字是?小皺紋/ 6.INFINITE中我當作對手的成員是?優賢(這題也翻得不是很確定)

洙:(金明洙那什麼藝術字根本看不懂!!!!)1.我在咖啡廳最常點的飲料?(答案看不懂)/ 2.我最喜歡的外國歌手?Jhon Maye/ 3.我最尊敬的男演員? 李奧納多/ 4.我當作理想型女藝人是?李珉廷/ 5.我一個月的零用錢是多少? 視狀況而定(其實我看太不懂他寫什麼..)/ 6.我對我的外貌那部分最有自信? 眼睛

鍾:1.我臉上最有自信的部位?眼睛 下頷線(翻的不確定)/ 2.我上衣的size是?L/ 3.INFINITE的哥哥中我覺得最好欺負的成員是? 南優賢(這題字我看不清楚,是電話連線中有答對的答案)/ 4.我最討厭的女生類型?沒有特別討厭哪種類型/ 5.沒有行程時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漢江/ 6.我的血型是?A型

另外這是對成員的提問"xxx,你...為什麼要這樣",太長了我不想翻(哈哈哈任性),順序依舊是圭雨/沅烈/洙鍾

 

寫問卷的模樣

阿圭攤了XDDD

一堆大頭~

食物應援~難道是明洙的站?!

待機室的影片

 

 

節目中

這兩人神煩哈哈哈

 

節目結束時,電話連線被答對題數最少的要受懲罰,連線FTIsland敏煥的金明洙以答對零題榮登最輸XD於是進行彈吉他表演

金明洙彈了Can U Smile

 

 

上下班飯拍_

這位大哥走錯路,很糗XD

成成兄弟,很閃B^)

 

 

生活*厲旭Twitter更新相關 

 

生活*成烈-回BBQ

 

放送*聖圭浩沅-(KBS2)維他命

 

看起來是個跟健康飲食有關的不怎麼有趣的節目..XD 鏡頭也不多,兩人五分多鐘的cut裡面,還包含了大概有一半只是鏡頭有帶到的畫面XD,但是全面性的涉獵也是不錯啦~

重點大概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懂"對男人好"的食物,阿圭還因此被問說是不是在談戀愛,挨一估被問到時看起來很慌張阿我們圭XD 再來就是李浩沅神奇的小學同學,什麼都知道什麼都不奇怪哈哈哈,然後吃東西那邊兩個人就是吃放再現哈哈

 

官方*Twitter更新兩則

原文:

1.[#INFINITE] 오늘 쇼!챔피언의 기쁨을 한번 더 만끽하기 위해서는 #LastRomeo 각 음악방송 투표 및 스트리밍 하는 것 잊지 않으셨죠?? 우리 인스피릿 여러분들의 힘을 믿어요!!!^^

2.[#INFINITE] 보너스로 쇼!챔피언 1위 인증샷 보내드립니다. 인스피릿 여러분들 감사합니다!!^^ 그리고, #LastRomeo 1위 기념으로 뮤직비디오도 한번 더 보는 센스!!!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1.[#INFINITE]為了再次享受今天在Show!Champion的開心,#LastRomeo的音樂放送投票和Streaming沒有忘記吧?? 相信我們Inspirit的力量!!!!^^

2.[#INFINITE]發佈Show!Champin一位認證照作為獎勵,Inspirit的大家感謝!!^^還有,作為 #LastRomeo 的一位紀念,再看一次Music Video的sense!!

 

 


 

140605

電台*(MBC)深深打破(缺優賢)

 

深深打破twitter_

這張是拿以前去上過的照片來當預告~

當天只有六隻,還穿全黑

簽名專

 

官圖_

 

 

機場*仁川飛紐約轉機再飛巴西

張東東好可愛好像小狗狗嗚嗚


這天他手吊著

這樣扶著肩膀看起來讓人很心疼

眼睛很花

歐爸大長腿

這位這天是露點style

癟什麼嘴>////<

完全可愛哥阿嗚嗚

金明洙這天簡直殺死我Q__Q

 

 

SNS*成鍾twitter更新

原文:

브라질 잘갔다오겠습니다~^^

내사랑 인스피릿 안녕♡♡♡

(사진은 선물)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巴西會好好的去然後好好的回來的~^^

我親愛的Inspirit 安妞♡♡♡

(照片是禮物)

果然我們鍾還是..最貼心^^一大早的好心情

(當時是在一大早發的,大概是在機場等的時候~看到時也是一大早^^)

 

SNS*優賢twitter更新

原文:

잘다녀올게

걱정하지말구♡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會好去好回的

不要擔心喔♡

不要擔心個屁-.-你快點好起來吧

0604的時候因為受傷所以待在宿舍靜養,當天剛好又特多通告所以南先森通通缺席

因為其實一直都是帶傷上舞台打歌跑通告,雖然心疼但覺得應該沒那麼糟

但是0604一消失整個就讓人擔心了,還好隔了一天就現身,還好還好

 

官方*INFINITE OFFIFICAL LINE&Twitter更新Event相關

 

原文:

[#INFINITE] 인피니트 ‘Last Romeo’ 클릭클릭 이벤트! 내용이 업데이트 되었습니다! 인스피릿 여러분들의 적극적인 참여 부탁드립니다!!!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INFINITE] INFINITE 'Last Romeo' Click Click Event!上傳內容就可以了! 拜託Inspirit的大家們積極參與喔!!!

總之這是要搭配這兩張圖來看的,Twitter上傳的是韓文版,Line是英文,大致翻譯一下圖上寫的兩點

1.找出INFINITE 'Last Romeo' MV中的穿幫畫面

就是要大家找MV中的穿幫(應該是指不連戲之類XD明明是同一個景但是上一顆鏡頭跟下一顆穿鞋不一樣之類),推給官推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有機會抽Over The Top這張專輯(就是內溝哈洽那張)的金色限量版而且是有簽名的,期間是6/5-6/8

2.INFINITE'1.2.3 Showcase'未公開畫面大公開

上一個event是要MV點擊率超過2,222,222,就會公開Last Romeo的dance ver.MV,雖然超過了一點武林原本給的期限,但還是在6/5達到了,而這次的Event則是要以2,200,000(6/5達到)為基準,每增加1,000,000次的點擊率,就會公開1分鐘Showcase三天中的未公開畫面,未公開畫面總共有18分鐘,期限一樣是6/5-6/8

官方*上傳1.2.3 SHOWCASE未公開畫面part1

  

由於第一天立馬破十萬所以立馬公開了part1,不過這標題啥阿...是Showcase的官方MV嗎?!XD

一個紀錄片概念吧我想我猜我希望<-你這才啥

第一個未公開影像大概就是個預告的氛圍-.-有點不甘心因為剪了很多表演片段,想看的不是這個啊!!大概是最後10秒進機場那些才是真的想看

說這麼多也只能繼續刷,是說武林這次的宣傳手法都是不停要我們刷MV欸,兩個event也都是刷MV的(找碴那個根本就也順便在刷XD)


140606 

官方*INFINITE OFFICIAL Twitter更新

原文:

1.[#INFINITE] 오늘 Mnet #엠카운트다운 TOP 10 후보에 인피니트가 올라왔습니다! #2566 번호로 “인피니트” 써서 문자 보내주세요! 1위 후보에 올라가면 호야의 미공개 사진을 공개 합니

다!!^^

2.Mnet #엠카운트다운 1위 후보에 올랐습니다!! 호야의 미공개 사진을 공개 합니다!! 그리고, 1위 할 수 있도록 #2566 번호로 “인피니트” 문자 투표도 많이 참여해주세요!!^^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1.[#INFINITE]今天在Mnet #MCountdown 進入TOP10候補了! 請在簡訊寫下"INFINITE"然後傳送到#2566!成為1位候補的話,就公開Hoya的未公開照片喔!!^^

2.成為Mnet #MCountdown 1位候補了!! Hoya的未公開照片大公開!! 還有,要登上1位的話,在簡訊寫下"INFINITE"然後傳送到#2566的投票也請多多參與喔!!^^

於是照片在這

就是一個丟出未公開照片當誘餌要大家多多傳簡訊投票的概念XD李浩沅你變成餌了

當然不只順利進入1位候補而且還拿下了,這才是最棒的事^^

 

活動*Music Bank演唱會in巴西

記者會_

你怎麼總是被拍到這種臉歪嘴斜的照片XD

看到這些照片都會想到,阿..這些站長們連這麼遠的巴西都跟去了阿,真是太偉大了

蹲著乖乖地拍照,頭髮有點呆XD

拋著球,小公主應該拋繡球的

兩隻手捧著mic

巴西這場穿了薄荷綠的套裝,是第一次穿也是唯一一次穿,蠻可惜的,薄荷綠很特別又很好看。這場巴西演唱會沒記錯的話幾乎都是男生idol(無限、閃尼、CNB...),Ailee是不是也有去,然後圭應該是有跟CNBlue的宗泫和SHINee的泰民一起合唱(演唱會結束之後過了一陣子才撥,現在我找不到影片惹QQ)

 


140607

SNS*優賢twitter

原文:우아 ㅋㅋ=_=♡

Ji'不專業不負責翻譯:嗚挖 ㄎㄎ=_=♡

一個猜測是從飯店房間往下拍的視角,然後底下的沙灘上有人寫了撒啷嘿

嗯?這麼好住海邊嗎?

然後這個"=_="跟這個"♡"實在很違和

=_=這表情我不管怎樣都無法說可愛,就是討打阿XD討打的臉哈哈哈

 


 

140609

INFINITE四週年/聖圭優賢浩沅成鍾Twitter更新相關

圭_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分別是1234)

原文:

01.우리 데뷔한지 4년되는날입니다 정말이지 거듭 고맙습니다 인스피릿 친구들 ㅜㅜ 기념으로 제 네살때쯤 사진을 ㅋㅋㅋㅋ 그렇다면 안녕 모두 보고싶어요

02.아.. 90년도면.. 네살이아니네.. 그렇다면 이건어때요 우리누나가 초등학교다닐때니 나랑 육년차이나니깐 내가 네살때쯤 맞겠지 훗^^ 저에게 부모님사랑을 다뺏겼다고생각하고 착한 동생을 꼬집... ^^

03.또아니라니 아... 그렇다면.

04.아니다 올린김에 4주년이니까 네징 맞춰야지 영원하길 기도합니다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왜 애가 벗고있죠 엄마?!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01.是我們出道四年的日子啊,真的再次感謝Inspirit親估們ㅜㅜ,作為紀念,這是我四歲左右時的照片ㅋㅋㅋㅋ,然後安妞囉,很想念大家

02.啊.. 90年的話..那我不是四歲的樣子...這樣的話,這張怎麼樣,我姊姊上小學時拍的,姊姊和我差六歲,所以我差不是四歲沒錯^^ 她覺得我搶走了父母所有的關愛和注意,所以捏了她善良的弟弟...^^

03.又不是了,啊..那麼這樣的話.

04.不是啦,因為是我們四周年所以放了四張照片,祈禱我們永遠一起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為什麼這小孩光溜溜的阿?! 馬麻?!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南_

原文:

하루에도 10000000번생각나는 인스피릿 진짜사랑해♡넘좋아 5주년도 함께 울고웃자♡

여기에 내마음을 다못보여주네 ㅠㅠ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每天都要想一千萬次的Inspirit我愛你們♡真的很喜歡,五週年也一起哭一起笑吧♡

在這裡不能完全展現我的真心呀 ㅠㅠ

一千萬就一千萬,害我還在那邊數有幾個零-.-

 

沅_

原文:4주년!♡.♡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四週年♡.♡

三個字,一個表情符號,連張圖都沒有,李浩沅你超沒誠意的啦

 

鍾_

原文:

인스피릿~~^-^

4주년 정말정말정말 축하합니다!-!-!-!♡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Inspirit!!^-^

四週年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四週年賀文:[INFINITE]20140609四週年快樂 


 

104610 機場*仁川回國

哥今天不放閃,哥今天玩龜派氣功。

跟閃家一起在機場

哥很帥


 

140611

放送*(MBC Music)Show!Champion

這天就是李成烈一堆極誘人的車窗寫真

另外就是閃閃吐司,金明洙不知道是變成魚還是長頸鹿XD

 

我愛金明洙,李成烈也蠻愛的,但其實阿我沒有特別愛CP,但是有的時候真的閃到沒特別愛也會注意到XDDD金明洙你怎麼有辦法,你們車裡是沒有其他椅子嗎,怎麼可以如此靈巧毫無阻礙咻咻咻,覺得阿烈好像有點受寵若驚XD

 

 

拍攝*優賢-High School:Love On拍攝

 


 

140612

電台*(SBS)Cultwoshow_南優賢缺席

圭圭大笑,眉頭皺成那樣是哪樣XD

什麼少女夾腿的表情XD雖然沒拍到腿,但這臉就是寫著我腳是少女夾腿(到底XD)

張東東在玻璃上呵氣畫了愛心,覺得溫柔浪漫

H有出來唱live,突然發現這集廣播我沒看(!!)

阿沅鼓嘴,誰去把他戳一下讓他噴氣XD

扁嘴好像很無辜,不,你才不是無辜的人XD

你是喝水還是咬水瓶

像是跟鄰居打招呼一樣的表情~當然是上面那張拉XD下面大概是誘拐

 

官圖_

 

SNS*優賢-twitter更新

原文:

특급분식이야~=_=ㅋㅋㅋㅋㅋ

밤새 고생하시는 드라마 스탭분들을 위해 

예쁜팬들이 요런걸또 핡♡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是特級麵食耶~=_=ㄎㄎㄎㄎㄎ

為了熬夜辛苦的劇組staff們

美麗的粉絲們還這樣準備了 哈♡

哈什麼你,雖然缺席了很多活動,但不是因為受傷而是因為拍戲,至少讓人覺得好過一點

餐車應援阿..好像是最近很夯的給演員的應援好像也不只是最近了,演員不像一般idol歌手可以上節目打歌,那些一般對於表演的應援在演員上也都很難進行,所以對演員的應援最近還蠻常看到餐車的,除了讓應援對象接受到食物和愛之外,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也可以一起享用,我覺得是蠻有面子的一種應援XD

 

生活*Boyfriend東玄twitter更新無限相關

原文:

오랜만에 인피니트 선배님 만났어요ㅎㅎ 앨범 교환도 하고 훈내가 나길래 기념샷! 동우 성열선배님 조만간 코피한잔 하시죠ㅋㅋㅋㅋ #보이프렌드 #너란여자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和好久不見的INFINITE前輩們見面了ㄏㄏ,交換了專輯之外還拍了紀念照(這句翻的不太確定..)!東雨和成烈前輩改天一起喝杯咖啡吧ㄎㄎㄎㄎ #Boyfriend #OBSESSION

無限和Boyfriend的合照,發推的是東玄,我知道他是大哥也是隊長,是照片裡綠頭髮阿烈吃手指那個XD他是我在男友團裡唯一名字臉全部都記起來的人XD因為他是89line的,是小男友裡面唯一我能喊歐爸的人!!!!是說蹲著的那個底迪(sorry我真的沒有記他們名字QQ),因為打歌服的色系關係,猛一看還以為是無限的成員XD

 

 


 

140613 

放送*(KBS)Music Bank_上下班

收滿滿的情書

這位也收情書笑呵呵

這位連眼睛都看不到

 

SNS*聖圭優賢-twitter更新

圭_

原文:

인스피릿 친구들 너무나 감사합니다.. ㅜㅜ 제가 평소 성종씨 사진응 몰래 찍는겅 좋아하는데.. 방송 끝나고 성종이가.. 쫑아.. 울지마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Inspirit親估們真的很感謝..ㅜㅜ我呢平常喜歡偷拍成鍾xi..放送結束之後的成鍾.. 鍾阿..不要哭

阿圭最近更推更的蠻頻繁的,而且還算有趣(總發些鍾的偷拍XD),挨一估看到這樣在後台偷哭哭的鍾鍾有點心疼又有點感動,這天拿下終於復播的Music Bank一位,回歸第三周,這是第六個一位♥不管怎麼樣,開心的眼淚還是值得感動的:)

 

南1_

原文:1위 고마워요 인스피릿 ♡히히하하하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1位謝謝了Inspirit ♡嘻嘻哈哈哈

真心對你們隨時都備有自己孩提時期照片的電子檔感到不可思議-.- 照片上的時間是1995.04.30耶,那時我才...三歲?!南優賢四歲

 

南2_

原文:

어릴적부터 음악의길을 선택해서 여러분을 만났네요=_=♡우린 네버엔딩~♡고마워요~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從小時候就選擇了音樂這條路,所以才能遇見各位=_=♡我們 never ending~♡謝謝你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一直發小時候的照片=_=為什麼會一直存有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在身邊拉

 


 

140614 

活動*狎鷗亭簽售會_南烈缺席

哥五歲

哥被很多人求婚,十支手指頭不夠用

什麼眼神XDDDD

手背上有貼紙

你最可愛

嚶嚶~~~~<3

阿說錯..你最過動哈哈哈

很紅

這大概是比較不尷尬的其中一個笑XD

酒窩

張開你的眼睛!!!!!!!!!!

垂下眼望著什麼的表情好溫柔好喜歡

是在比我愛你的手語嗎

和牛奶熊的飛吻一起

 

生活*明洙-相關twitter

那女生參加過The Romantic節目(The Romantic & Idol普通人版),但我現在忘記她名字了,只記得當時蠻喜歡她的,不過為什麼會合照這就...不清楚XD沒記錯的話她好像是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的

然後明洙不敢搭肩的禮貌手啊哈哈哈

 


 

140615 活動*龍仁/大田/釜山簽售會

這三場南烈都缺席,按照從北跑到南的順序,應該是龍仁→大田→釜山

龍仁_

哥滿手戒指

這張表情好嬌羞XD

哥也有戒指,而且都紫色

這張連續的很可愛,三張表情都

哥有深V,可是沒有大胸(大胸請找金聖圭)

鍾這場就是戴了這個紙牌,意思大概是發光的李成鍾

還有吹泡泡

 

大田_

拿鮮花當大砲

長天線

嘣自己

捧臉連

 

釜山_

哥兩歲

哥喜歡戒指

這我的地盤

給你bo一下

 


140617

生活*聖圭-夜遊弘大with龍俊亨

 

Line*明洙-相關更新

原文:[L] 안녕 난엘임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L] 安妞 我是L殿下

你怎麼了XDDD


 

140618 SNS*浩沅-twitter更新

只更了圖,沒有字,大概在他的店裡


140620 

放送*(KBS)Music Bank-上下班&中間外出

頭髮飛起來 吼這時的髮色真是太好看

帥哥出來放風

 

 

錄製*亞東明洙-(SBS)尋笑人

嗚嗚這張好可愛喔 那下巴

被扛走哈哈哈

 

一切都是裝乖哈哈哈

撒嬌嚶嚶

 

SNS*聖圭-twitter更新

原文:

1.인스피릿친구들 잘먹었습니다요~~~!! 

2.성종이가 도시락에 붙어있는 사진보고 갑자기 형 잘생기게나왔다?^^ 이러네요 니가 더 잘생겼어 쫑아^^ 

3.이성종 사랑해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1.Inspirit親估們我會好好吃的~~~!!

2.成鍾看到了午餐盒貼著的照片,突然"哥、長的很帥喔?"的說了,這樣啊..你更帥啊鍾阿^^

3.李成鍾我愛你

簡單來說就是金聖圭是個白目哥(哈哈哈哈哈哈)

 

SNS*成鐘-官方FB更新

原文:

잠시후, 뮤직뱅크 본방사수 잊지마세요~!!! 성종인 인스피릿 밖에 안보인다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等一下,Music Bank本放死守別忘了喔~!!! 成鍾除了Inspirit之外其他都看不見 

這天衣服超好看


140621

機場*仁川飛桃園

 

他還沒睡醒

虎頭包

眼睛瞪那~~~~~~~麼大

閉著眼睛走路 你跟圭哥學的?

帶著高校裡面那隻娃娃

哥很帥 不ˋ要吵我

哥兩歲 賣萌很可愛

嘟著嘴

看的到墨鏡裡溫柔的眼睛

連眼睛都在笑

 

活動*Best Of Best演唱會in台灣

李成烈好溫柔

這好像是想跟飯拿應援手幅之類的

好了,接下來是以張東東為主XDDD這天的收圖就是張東阿張東

但都是這種

不然就是這種

還有這種

還有很色情的

吼..亞東真的很亞東 但是抓著張東東防止他掉下去的沅 真是好男人

聽說這天張東東各種迷航各種high然後各種圈飯 太可愛了

雨:別這麼說別這麼說

 

放送*聖圭-(Jtbc)Crime Scene

這節目..我比較沒興趣XD而且後來我想看時就找不到影片了@@所以..

官圖

140617釋出_

140618釋出_

 


140622 機場*桃園飛仁川

瞪大眼睛來在瞪大眼睛回家

露出牙的笑容

掰掰bobo

 

活動*(SBS)The Show世界盃特輯演唱會_南優賢缺席

賣萌阿賣萌,掉下來的那隻耳機上是Destiny時期的logo

大胸快把扣子撐爆了

這哥有光

這張有種很細緻的感覺,看的到睫毛

汗粼粼的側臉

是王子

這表情..有點矬又有點可愛哈哈

比較少拍到的角度

好可愛,好用力擠臉

 


 

140623

放送*聖圭浩沅-(SBS)Running Man

專文連結:[Running Man]140622 EP201:農村IDOLvs.都市IDOL 

相關新聞圖

 

SNS*優賢-twitter更新

原文:새콤달콤♧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酸甜酸甜♧

酸什麼甜什麼-.-衣服都細菌知道嗎

 

SNS*官方twitter更新

原文:인스피릿 보고 있나?(으흠)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Inspirit在看著嘛?(嗯哼)

嗯哼什麼XDD那真的是他原文就有不是我補的喔XDDD這天的推文但看衣服應該是前一天人歌拍的


140626

SNS*優賢-twitter更新四則

1.

原文:

세상에서 가장아름다운 메세지♡_♡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這世上最美的Message♡_♡

回家裡的店裡了嗎?希望是,在這麼忙的回歸期兼拍戲期,能回家充充電也好,如果去了南優賢家裡的店的話,我想我也會想在上面留言的,順便留給明洙(哈哈哈哈哈)

2.

原文:

아주잠깐왔다 떠난 그 싼타~~

콸콸쏟아지는 선물~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來了一下下的那聖誕老人~~

嘩嘩撒下的禮物~

左3&右4(翻譯cr:Infinite Star ∞ 台灣首站 (IFNTTW))

3.

原文:

사진에서 왜저렇게 귀엽게 서있는거야?

엄마왈

翻譯:

在照片裡為什麼這麼可愛的站著啊?

媽媽說

【圖中文字】

媽媽:知道聖誕老人和兒子你說了什麼嗎

   他問了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們兒子說

   想要成為會唱歌的大叔

優鉉:ㅋㅋㅋㅋ

   會唱歌的大叔?

   唉呀唉呀

4.

原文:

다알아듣는 노래하는 아저씨ㅋㅋ♧

오타는 엄마의 애교애교

翻譯:

聽懂了會唱歌的大叔ㅋㅋ♧

是媽媽打錯字的撒嬌啊撒嬌

【圖中文字】

媽媽:其他的孩子唱歌的時候會哭

   想見媽媽所以想趕快下台

   我們兒子連唱六首兒歌都不會唱錯

   真的唱得很好,坐在隔壁的媽媽都問說是誰家的孩子

   媽媽說是我的兒子,覺得很驕傲呢ㅋㅋ

優鉉:很驕傲嗎? ㅋㅋ 現在呢???哼

   那我現在是會唱歌的大叔嗎?

媽媽:現在我們兒子是

   萬人的愛人也是最棒的人氣明星

   我們兒子好棒

因為連圖裡的文字都要翻覺得好累XD所以轉了翻譯來

 

四期*四期會員招募未公開影片

 

太萌了Q____Q 是Diss時穿著動物睡衣錄的,七隻敬禮之後頭抬起來,沅圭南三個同步弄帽子也萌

寶烈超高的阿站在一邊,其他六隻完全矮一截哈哈哈

後面四隻一直動來動去也萌萌的,尤其金明洙打了維尼圭的鼻子,又不停地玩南迪奇和維尼圭的耳朵

萌~始~我~惹♥完全不停重播這段視頻哈哈哈

 


140627

放送*(KBS)Music Bank-上班

只收到一張李浩沅的上班圖

 

放送*亞東明洙-(SBS)尋笑人

cut連結點我

就是個搞笑節目,三個人其實只出現一小段而已,大致上就是在演他們遇上外國狂飯的內容XD 金明洙收到自己本名的牌子之後立馬藏到L的牌子之後這是...XD還有亞東跳舞真心同步阿,金明洙在那邊手指愛心真是..手腳蜷曲XDDDD

官圖(140624更新的)

 

生活*成烈-金敏英IG更新相關

金敏英是HSLO同劇演員,之前也有演Monstar所以我認識她~

 

生活*優賢-Key IG更新相關

原文:ling time no toheart 

這沒啥好翻的..蹦米大概就是把long打成ling了,7/1在香港有場假SMTown,猜是在練習,嗚嗚嗚終究還是要面對 TAT


140628

放送*(MBC)Music Core

下唇咬咬

大愛心 眨眼睛要很用力

 

場外小型fanmeeting-fancam

 

金氏兄弟的幼稚遊戲,萌萌萌萌萌太可愛了昂♥

(李成烈在旁邊獨自跳舞也可愛)

 

金氏

南雨back hug<3

喜歡這角度

成成兄弟,這天收最多的就是烈鍾

抿嘴

想幫他配音~Smile~~~~~~

 

SNS*優賢-twitter更新

原文:

배안고프게 든든히먹오 !!아루찌이이이이??♡

우쮸쮸 ♧♧♧

這是當時漏翻的推,現在找出來補上,但是因為第一眼沒全看懂又懶得查字典所以...放棄XD

 


140629

放送*(SBS)人氣歌謠

上下班_

眼睛睜不開阿哈哈哈,挨一估我們圭哥小眼睛XD

應該是外出?!

蠻可愛der,嘴巴嘟那樣

亞東阿亞東B^)

嗚張東雨...這哥太性感惹Q__Q

 

SNS*優賢-twitter更新/聖圭成烈回復

原文:

優賢1-아침부터 기다린 우리인스피릿이 무슨죄인가요

聖圭回覆-@wowwh 동감입니다만

成烈回覆-@kyuzizi @wowwh 미안합니다

優賢2-인기가요 끝나고 우리다 볼수있게 방법을 만들어볼게요 미안해요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優賢1-從一大早就開始等待的我們Inspirit有什麼罪阿

聖圭回覆-@wowwh 只有同感了

成烈回覆-@kyuzizi @wowwh 真的對不起

優賢2-人氣歌謠結束後我們會想辦法和大家見面的,對不起

오빠야...ㅠㅠㅠㅠㅠ<-只有南優賢做了感人的事時才會心甘情願叫他歐爸XD

這天人氣歌謠goodbye stage錄製,現場好像來了400多名歌迷而且有領到號碼牌,但是進去的卻不到一半,雖然明白是心疼飯的我們貼心鬼們,但是更不希望被解讀成在責怪電視台TAT,原本以為這天沒意外應該會像前一天一樣,在電視台外進行小型的臨時fanmeeting,但是後來彷彿沒有QQ大概是後面還有行程吧

 

SNS*成鍾-官方FB更新

原文:

인기가요 무대 올라가기 전, 성종이의 하트 받고 힘내서 본방사수~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上人氣歌謠舞台前,接收成鍾的heart得到力量然後死守本放吧~

姊接收到惹~~~~


140630

機場*仁川飛香港

 

鍾鍾水手服

然後這邊有位過動兒

過動兒吃吃

過動兒很好抱

野生小鹿也吃吃 他吃DUNKIN' DONUTS

都是這位大哥刷卡的

爺有的是扇子

爺說安妞 頂著一顆呆瓜頭

 

 

採訪-Natalie Interview

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冒出來的採訪圖@@大概是日本的,總之我就是收

 

 

SNS*優賢-IG更新

原文:

오랜만이야 인스타♧

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好久不見了呀,Insta♧

全世界都以為你忘記帳密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