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Romeo Showcase.jpg

[文字內容-Ji's不專業不負責翻譯]

INFINITE 1.2.3 SHOWCASE

COMEBACK SEASON 2

1only 不會再有的機會

2nd 第二張正規專輯"SEASON 2"公開的最初Showcase

3countries 三日之間在亞洲三個國家展開的大型舞台

三日之間,在日本-台灣-韓國三國接續舉行的亞洲最大規模Showcase,邀請各位來參加!

2014.5.19 in JAPAN/2014.5.20 in TAIWAN/2014.5.21 in KOREA

官網:http://www.ifnt7.com/

 

 

實在太激動了,儘管今天晚上沒什麼時間發文還是要來發一下

總之無限要來開Showcase了,在我們台灣

而且這次專輯是正規,正規二輯

今天早上看到C大PO文吊人胃口,說無限可能會來,就開始有點緊張

很多人在猜說是不是要來金曲,也有人說要來簽約(簽啥約)、來快閃(快啥閃)

總之是摸不著頭緒,結果今天晚上韓國時間12點消息就出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要來了

真的是放聲在電腦前大尖叫也不為過(室友說外面都聽得到哈哈)

真的覺得好感動喔,韓國和日本之外,台灣也可以了

你們要來了可是我沒錢啊,但就算是這樣還是覺得太好了

然後就是覺得有點兇狠,你們居然只給我一星期籌錢XD

一個星期之後你們就要來了

Showcase何時賣票票價如何都不還不知道,只有一個星期真的好緊張

最近大概只要適逢韓國時間12點(台灣11點)就要在電腦前守一下,感覺會一直丟炸彈出來哈哈

搭直升機一天內跑國內五場showcase已經不稀奇了

這次升級成三天跳三國showcase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見你們

 

附上這兩天公開的概念照,這幾天也要來整理回歸相關的東西了

先簡單紀錄一下,除了前面Showcase日程之外

回歸日期訂在5/21

(原本發布是20,但經過討論之後又改成21了,大概是配合Showcase吧,難道SC今天才決定?!)

專輯名稱為Seaseo 2,主打歌曲名是Last Romeo

總之無限回歸就是要跟著動、起、來!嗚呼呼呼呼呼呼


 140514補上韓國場&日本場相關資訊

日本

時間:2014.05.19

地點:台場購物廣場

預計可參加人數:優先席800名(其餘不清楚,感覺是無上限)

參加辦法:購買初回限定A、B盤&通常盤共三種CD,從中抽出800名優先席名額,其餘免費入場

購物廣場的話感覺就是個開放空間,所以有種你來多少人我就收多少人的感覺XD(也只是我在猜)

但就算是這樣的話800名優先席也還是很好

 

 

韓國

時間:2014.05.21

地點: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

預計可參加人數:5000人

參加辦法:

Melon Premiere EVENT

Last Romeo Showcase02.jpg

Event參加期間:2014.05.13(二)-2014.05.16(五)

中獎發表日期:2014.05.19(一)下午三點以後

Event獎品:Melon Premiere招待INFINITE Showcase門票(1人一張),共40名

申請辦法:在twitter上fallow@1theK後,寫上#INFINITE_1theK這句話並且Retwitte

那麼剩下的4600個名額呢@@?

 

 

現在就剩台灣場了ㄎㄎㄎ,到底!!!!!!!!!!!!!!

 

總之現在大家就是都在猜台灣SC會用什麼方式參加

日韓現在就是走一個抽籤路線,但抽籤這件事阿,我覺得韓國日本都是歌迷文化發展得很成熟的國家

所以抽籤對他們而言應該是很簡單進行的,但是在台灣好像很難~

說要用預購CD的序號去抽好像也沒這麼簡單,因為我拿我在五大預購的單子出來,上面根本沒什序號

有編號但那是任何CD預購單都會混在一起的編號~(就是他那本預購單的紙是預購每種CD都在用的)

如果說要賣票的話感覺又有點趕,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哪時決定要辦showcase的,但總覺得是才決定沒多久的事情

臨時要找主辦感覺也找不到(除非他們計畫很久但感覺又不像...

而且台灣的主辦單位就算很早準備都有可能辦的不怎麼樣...XD,實在想不透阿...

感覺現在呼聲最高(?)的方式好像是排隊免費入場,因為日韓好像都是免費所以免費蠻有可能

排隊的話...台灣其實好像有點不提倡夜排文化

所以會不會變成那種~5:00公布地點開始排隊然後6:00開演的突襲演出呢XD

或是臨時的街頭快閃公演(但是他們大概從下飛機就會被包圍ㄎㄎ)

其實也蠻希望他們可以像樂童之前在大公園辦小型演唱會那樣,在一個開放空間然後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可是場地有申請問題,說不定還會影響交通(絕對會)

還可能需要一些舞台效果,所以場地也還蠻難猜的

或許可以去查查平常常辦fanmeeting&showcase的場地,下星期一有誰是空的XD說不定有些線索XD

目前最希望是像日本那樣辦在一個開放空間(日本的也只是我猜想的而已)

而且日韓現在好像都是免費入場所以希望台灣也是!!

這樣場地還有哪裡適合??台北的話好像就是美麗華之類的了~


140514更新台灣場資訊

 

台灣-新歌發表會

Last Romeo Showcase03(taiwan).jpg   

主辦單位:環球音樂

入場方式:預購"SEASON 2"訪華特別限量版專輯(售價800元)

預購日期:2014.05.18(日)上午十點開始

預購地點: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0號)

專輯預計發行日期:2014.06.10

 

SHOWCASE時間:2014.05.20(二)晚上六點半開始

SHOWCASE地點:南港101(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一人限預購四張專輯

*預購一張專輯並付清,就可以抽一張入場序號,四張就是抽四個序號

*因場地有人數限制,所以形同可以參加SC的專輯也為限量的

*入場序號由由抽籤決定,早預購的序號不一定在前面

*所以說只要有預購到專輯就可以進場

*全場皆為站位

 

據說南港101約可容納2000-3000人

如果以每個人都預購最高限制數量四張來算,我必須排在前500-750名才行

 

=

140516更新,大致上就是關於飯們對於環球主辦這次SC的反應的一些我的心得:

很多人在罵環球,但其實看到環球主辦這次SC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但是現在也有聽到一件讓我不滿的事情,後面再說)

畢竟我覺得無限這次的SC很臨時,怎樣都不像是計畫很久的活動,有主辦願意接來做其實就很不容易了

再加上台灣很多主辦其實不怎麼樣,幾乎每辦一場就被罵一場

(當然也有很棒的,目前感覺藝馥還蠻好評的,雖然我還沒參加過他們辦的活動)

很多人在罵什麼,1罵怎麼又辦在台北,台北以外的人都不是人嗎

其實我覺得這麼有什麼好討價還價的,我會這麼說不是因為我人在台北

我自己不是台北人,那種看的到(螢幕上)見不到(生人)

只因為跟歐爸們站在同一塊土地呼吸同樣空氣就感到開心,的這種辛酸小幸福,我也體會過

但是要像韓國日本一樣讓他們在一個國家跑好幾個大都市,台灣可能還要再發展好幾年

不是台灣比較差,而是國家大小人口規模就不一樣,娛樂文化(其實就是迷妹文化)發展的程度也不一樣

就像馬來西亞就是吉隆坡、泰國就是曼谷、菲律賓就是馬尼拉,台灣就是台北

(我知道當然因為場地關係還是有其他演唱會之類的在其他地區舉辦ex SMTOWN in新竹)

我高三開始當迷妹,當時人還沒到台北,我當然也羨慕,但是也從沒想過為什不到我家這邊來辦

講簡單一點就是其他地方可能沒人沒場地沒交通沒這個沒那個,不是台北比較好,但台北真的有他的方便性

所以我考大學時很努力的考來台北了,想來台北當然不是為了追星

我在當迷妹之前我就已經決定要考來台北念大學,追星這件事只是其中一項小動力而已

不是鼓勵所以要考大學的迷妹都以考來台北追星當作目標

就算考去了別的地區念大學一樣可以當迷妹,有自己夢想的學校才最重要的,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了

好了八股掉了拉回來,2罵什麼?罵為什麼辦在非假日,上班族和學生要怎麼辦才好?

嘿,不只台灣是辦在非假日,日本和韓國也都是

台灣開始的時間我想應該也是大多上班族都下班的時間,學生也下課了,最重要的專輯預購也辦在假日

我當然知道學生要補習、要念書、要考試,甚至還有碰到會考的狀況

不管是要夜排、預購專輯、參加SC都很無法(雖然我不知道會考是什麼,這不是我的年代了QQ)

但就像前面說過的,我自己也是學生迷妹一路走來(現在也還是啦),最開始時甚至是最重要的高三

講說應該把當學生的本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這種話真的超爛,但也真的是事實

我當然知道錯過的就可能在也沒有了,因為我就這樣經歷過

SJM 2009年12月初來台灣辦見面會,我高三,我沒有去見我愛的老少年和庚哥

2009年12月底,庚哥就提解約了,我還沒有親眼見過庚哥、還沒親眼見過13個人的舞台

就這樣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哪時能夠親眼見到這些當年我想見的

我真的知道錯過了可能就不再有了,我也知道15歲的經歷的回憶和20歲經歷的回憶感受不同

但是沒有15歲的你的努力,就不會有20歲時的本錢去揮灑未來是很多很多的現在所累積而成

雖然我覺得我講得越來越八股,但這真的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而且你怎麼知道你五年十年之後還會是迷妹,還是會依舊愛著你的歐爸

別輕易地說永遠,因為你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你真的不能確定自己能愛歐爸多遠多久

人生從一個階段跨像一個階段的轉變,重心的轉移,都有可能是你不想/不能/不願繼續的原因

講簡單一點,就像我上剛來到台北念大學時,我以為我就可以邊念書邊追星了XD

而且那時候SJM剛好來台北longstay,此時不追更待何時!!!

但是我沒有,他們longstay這麼長一段時間,我一次都沒去見過他們

因為我忙,大學比我想像中還要忙,忙系上活動忙報告忙交男朋友忙很多很多

高三時我的重心只有念書和SJ,我可以全心全意心無旁鶩

但大學時我的重心整個轉移,我必須說大學前兩年我甚至走在迷妹圈邊緣,就真的沒那個心思心力

(不過我真的是迷妹體質,不知不覺又走回來這條路)

你可以不顧一切,但是請把重要的自己放在這些不顧一切之前

你一定不想多年之後因為後悔當年自己的決定,而對現在正深愛的歐爸埋怨吧

3罵什麼,罵夜排,很多人說主辦方這樣子辦活動,夜排絕對是可想而知

但其實我覺得主辦在專輯預購前好幾天就公布時間場地

讓要北上的外地飯們可以提早準備等等,其實已經不錯了

如果主辦真心要狠一點,就到要預購專輯前一天(或是更晚)再公布場地

夜排的問題也就沒有(但一定會被罵啦哈哈)

專輯預購的消息從星期三公布到現在星期五,經歷了兩個晚上

其實從星期四晚上開始就有人在西門聯合醫院前廣場夜排

從原來的人和板凳,到今天出現了帳篷(大概是因為大雨),接連影響到了醫院的運作

環球也發表聲明希望歌迷別夜排,但是底下罵聲連篇,覺得環球處理不當

這次會夜排這麼嚴重的原因就是,只要你有買到專輯你就進得去

但是因為序號是抽籤,不是你排前面就先進去,所以我想這還是有擋掉一些想去夜排的人

不過我覺得現在狀況就就像是一種惡性循環

因為怕買不到去夜排,看到夜排的人更多所以原本沒打算去夜排的人也去,就變成超多

環球處理得好嗎?其實我覺得還可以,發出了勸導的公告

甚至都跟歌迷說了再這樣下去可能被取消之外,也派了工作人員去處理

總之有勸導就是至少有盡了一些責任,沒有做就是變相默許

雖然說主辦要大家十點開始預購再來到現場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不可能啦

但是主辦不這麼說,難道要說"十點預購開始,你們六點就可以來排隊了喔?"這樣嗎XD

當然去夜排的歌迷也很辛苦(不是指黃牛),明明乖乖的辛辛苦苦地排了這麼久,要是被解散當然會很美送

但是不在現場的飯也會很美送,一方面是因為自己還不能去排覺得不公平,一邊擔心會被取消

本來夜排這件事情就是種機會成本,尤其放在這次預購專輯看SC更是

你願意花這個時間、體力、忍受風吹日晒雨淋去排隊,已換得確保順利可以進場的資格,是你的選擇

我現在不去不是代表我比較不想去,而是我覺得我不該去

我現在大四,什麼沒有最多的就是時間,SC事情一公布之後接連幾天我都沒課直到周末

我為什麼不去排?我雖然很想去SC,但是在我的價值觀裡,把這麼多時間全放在那邊癡癡的等實在太浪費了

夜排就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人家在排隊的時間我可以多念一課韓文、寫個報告,甚至看一集韓劇也爽

我也知道這次就是要排,但在我的價值觀裡有我可以接受的排隊時間長短,但絕對不會是現在

所以這就是我的機會成本,用我覺得值得花多少時間去賭我進不進得去這次的SC

(雖然現在講得這麼坦蕩蕩,但其實我一樣是個在電腦前看到現場排隊人潮然後緊張個半死的俗辣XD)

而且至少如果因為夜排人潮活動被取消了,我可以問心無愧(當然不是要怪夜排的人全部都不對的意思啦)

再回到主辦的身上,很多人說主辦這次選錯方法、選錯地點

方法這件事...只能說不管怎樣都會有人罵,走網路會有爆流量的問題,走現場就是像現在這樣

而且以這次SC這麼臨時而言,網路要建構販售系統來的及嗎(這是真心的疑問,因為我不懂這個)

我自己是印象中之前經歷的幾次大型售票,都是準備許久甚至還有試測,都還是可能發生流量爆掉的問題

比起來,我的想法會覺得走現場預購,是準備上比較來的及的一條路

另外就是有人說為什麼要選在醫院前,這個我也是用活動很臨時去理解

如果真的不是很早就預計要來辦活動,要在周日要借到適合辦這類活動的地點本來就不容易

(這次地點我是還沒去過啦,我也不知道台北還有哪些合適地點還沒被借走)

這樣看下來我好像挺為主辦方說話的,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底下歌迷不滿的情緒實在是太兇了-.-

但是主辦方現在也有讓我覺得蠻不滿的地方,如果是真的的話我真的會覺得不好

就是目前好像聽聞主辦會以現場排隊的登記......唉這樣我就覺得不是變相支持夜排了嗎

主辦都幫我登記了,是主辦登記的不是歌迷自己發的號碼牌所以一定可以被認可,一定會這樣覺得的不是嗎

所以說既使我在電腦前面看著現場斬釘截鐵地說自己不會去夜排(是真的不會去)

但是還是非常非常擔心阿ˊˋ除了擔心夜排的人數過多之外

更擔心經歷上次買周邊,前面一個拉三個三個拉五個的狀況

fine我就是個講得一口八股大道理實際上還是在那邊提心吊膽的小迷妹的意思哈哈

以上今天的一些心情小記錄,沒有責怪任何夜排不夜排/罵主辦不罵主辦的人的意思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預購到專輯<-來個Peace & Love的小孬孬結尾XD

 =

新增20140518預購會小後記

 

首先就是我是沒排到預購的,但是最後我有買到票,但是是非原價的讓票。

 

從頭開始說起,就如同我前面那一串老太婆的八股文所說,我沒有去夜排

我跟我親估原本就打算當天搭第一般捷運衝去,想說試試看有沒有機會撿到最後的機會。

於是乎我真的就五點多起床,六點五分左右就上捷運

加上在西門町找路(我不熟)的時間,抵達聯合醫院前廣場大約六點半超過不到四十分

因為在廣場前看到有一小行列在排隊,因為有先在網路上看到現在歌迷有自立規則要登記

雖然說知道這不是官方的登記,但是官方似乎就會照著現在歌迷自治的制度走

(而且現在不跟著做的話其實好像也沒別的選擇)

所以問清楚是在登記沒錯就跟著排了,不過這時因為說號碼牌來不及做,所以就先沒有發

而在協助登記的歌迷是要我們記得自己登記的序號(我寫在手上),並且記得前後人的長相互相以確認

所以登記完了我和我親估的名字之後就繞去找隊伍的尾巴(我早一點到)

我登記的是397號,但是一個號碼不是一個人,像我跟我親估這樣397號就是兩個人

所以我前面的396個號碼有幾個人其實也無法預估

我開始排的時候約莫是在日新影城附近,我親估也在十分鐘之內就到了

之前也有先在網路上看到說七點會點名,約莫七點半左右我們這邊也有歌迷方的工作人來做說明

基本上就是提醒一些說現在的隊伍就不要再讓人插進來,互相監督前後不要解壓縮

(解壓縮是我今天學到的新詞,意指排隊的迷妹不守規矩一個帶兩個兩個帶四個的變相插隊現象。)

然後也說了會從前面陸續發號碼牌,順隊伍,確認是不是有照登記號碼牌之類

總之歌迷方工作人員最後一次來的時候是說,因為環球官方要開始進行點名發號碼牌還什麼的

而他們都是前面位置的人,所以要先回去點,OK之後會回來繼續順

但是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無論歌迷方或環球方都沒有人過來順隊伍之類

先說歌迷方的自治工作人員其實並沒有幫大家順隊伍的義務這是絕對的

我想講的是因為一開始說了環球會照他們所訂的制度走,所以幾乎大家都這麼跟著做

所以我們比較後面(但其實我後面還有超超多人)的人都相信著我們這邊之後會有人來整理順序

而且因為在登記時我是自己登記,然後再自己去排隊

所以有的人是和朋友分工登記和排隊,即使號碼在我後面,卻會排在我前面好幾個位置

而隊伍中甚至也有根本沒去登記號碼的人

總之這我周邊不管是有登記沒登記有照順序沒照順序的人雖然都沒買到

但就是會覺得,原本相信你們會順隊伍然後抓出沒登記的人,讓照著規矩走的人會有比較大的機會

但是最後卻並沒有。感覺其實不太好

 

我和我親估排隊過程中,大致上是從電影街一路繞著電影公園前進

最後有繞過轉角,大約前進到面對廣場左邊的7-11左右的位置就宣布沒票了

後來看了我們和售票的位置大概約有兩百公尺(只是預估,我的距離感不太好)

前面沒買到票的粉絲們保守估計也至少有200人(真心覺得我少估的很保守)

原本就大概知道現場的狀況所以有預想到買不到,所以有要現場求票的心理準備

最後是談了大概兩個讓票團體(?)左右後,以比原價還高的價錢換得兩張

價錢就不公佈了,畢竟這是個人價值觀和能力負擔的問題

至少是我覺得看一場showcase還算合理的價錢(但這不代表我覺得提高票價是合理的)

因為讓票的人說她們也是很辛苦那邊排了三個晚上

再加上大概真的有點擔心會沒有票,今天又太早起床以至於理智被磨得非常薄弱

猶豫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買了,買完後雖然有種安心確定的感覺,但是卻也沒辦法太由衷的開心

不是覺得花太多錢,就只是覺得懷疑自己這麼做好像不太對

買完回來後看了一些網路上的留言,才開始漸漸恢復思考和理智

在買的當下因為覺得價錢不至於像聽到的黃牛高得嚇人

然後也是回頭才想起來,並不是所有人都真的乖乖在那裏夜排,說不定我買到的票可能是解壓縮的黃牛

總之左想右想越覺得己好像成為助長黃牛的一份子,現在覺得好過意不去去……

不管怎樣現在就是有票可以去,所以還是要趕快轉回期待模式

只能說就當一次經驗吧,至少在我迷妹經歷裡面這還是第一次碰到

以後應該也不會想再這樣買票了,我內心由衷自責了一個下午實在很難受

前面還講了很多煞有其事彷彿很有道理的話,結果今天還是瞬間變成失去理智的迷妹

看來我還得繼續修練才行(噗)

 

還有關於主辦單位的想法,現在想想我前面好像因為準備倉促所以用很多體諒去理解了

但是今天之後我的想法也有一些些不同

很多人在說主辦態度很差之類,因為我自己幾乎沒有碰到主辦相關人員所以沒辦法多評論

但也就是因為我幾乎沒有碰到主辦方的工作人員,所以我會覺得主辦的確不夠積極

甚至對於後段隊伍的歌迷幾乎是放任

就像我今天後記最開頭所說順隊伍這件事,原本說要順結果也沒有

迷妹官方說主辦會照他們說的,但最後兩方都沒有出現

另外就是在完售之後,主辦才在現場喊說無限六月會再來台灣辦拼盤演唱會

這個時間點這樣毫不正式的發布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會有一種那在"我已經花這麼多時間(甚至多花錢)之後你現在才說,是在耍我嗎"的感覺

而且既然預計要辦拼盤,應該算是個正規的演唱會,應該就要在正規的管道公開宣布

這樣拿著大聲公在廣場喊說之後還會來辦拼盤,會讓人覺得很不尊重這個演唱會

 

以上今天的小後記,我要去補今天一早五點起床的眠了。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