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03.13~2014.03.13 MyungSoo's 22th Birthday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生日快樂


 

生日點播:金明洙-This Song Is For You

  

選了明洙在自己的L's Bravo Viewtiful Part2簽售會上

唱的這首自己寫詞的歌

無條件的,還記得當時看著影片、聽著他唱著的激動和感動

旋律和歌詞可能都沒有多特別

但是因為那份真摯和誠心,所以感動了

遇到同是INSPIRIT的朋友時,最常被問的是"你是誰的飯"

有的時候其實會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我最喜歡的成員是L,金明洙,這件事沒什麼好隱瞞或是不想承認的

只是很多時候當我說完了之後,總是得到"啊~不意外,因為帥嘛"

這樣的表情,或是類似的答案

然後讓我就只想翻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要去解釋說喜歡他不是因為他帥,卻也顯得好像太過矯情

既使是看著金明洙已經好一段時日應該要覺得膩的現在,無法否認的

常常在收圖時,還是會盯著他的照片想著,金明洙真是長的好的一個孩子啊

選了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張圖當作金明洙生日文的首圖,用這張圖來說吧

大概說過超過一百次了,摸摸頭、揉揉頭髮是我最喜歡的舉動

包含著太多太多溫柔的寵溺,太多太多的溫柔

很多時候看著一些影片或照片會覺得羨慕

羨慕那些鏡頭後的姊姊妹妹們能得到金明洙這樣的眼神和笑容

但是那張輕輕勾著飯的頭髮、帶笑意的溫柔眼神,好像是我最最羨慕的一次

我最最喜歡的,是金明洙的溫柔

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將我的目光放在金明洙的身上了

最開始是在一段韓劇韓綜空窗期時,我的親估一宗xi介紹了序列王給我

那時候其實我沒有特別覺得金明洙帥,這是真心的

雖然開始喜歡上無限最初的這段過程真的記得不清了

這件事我倒是記得很清楚,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金明洙,只覺得他跟南優賢很像

然後覺得南優賢是放進我正常人生中最可能會喜歡上的人(雖然偶爾會想否認但這件事至今沒改變過XD)

序列王看完了,因為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看得所以看完第一遍人還是記不住哈哈

但是接著陸陸續續的我把家族的誕生、Sesame Player、成為我的哥哥一個個看完(順序也不記得)

我開始記得那個第一個發現智嬡行李不見、不告而別

然後因為智嬡的信而哭泣的金明洙(而且還留著怪劉海)

我開始記得那個雖然不太會表達情感、不太撒嬌

卻因為媽媽的信而大哭的大兒子明洙

把所有能看的綜藝看完之後(包含笑得要死的Weekly Idol每一集)

我把金明洙參與演出的閉嘴吧!花美男樂隊這齣韓劇找來看

只因為維基百科上寫金明洙演男二(事實上證明wiki非常會騙人只要不是男女主角或客串他很多都會寫男二女二XD)

花美男系列三部曲在我的不小心蒐集下就不小心都看了,閉花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我也很喜歡金明洙演的李賢秀這個角色

雖然李賢秀在戲裡有很多面被設定的不是那麼討喜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齣戲對賢秀這個角色的刻畫,有正面有負面,才真實

李賢秀有野心有抱負,同時也因為家裡的經濟壓力而顯得比較現實

冷酷而且壞嘴、有話直講的傷人,但是這樣的角色卻同時有反轉的一面

和金藝林的loveline發展上,很多彆扭或是"拿你沒輒"的表情都讓我很喜歡

平常表現冷漠,但和樂團兄弟在一起卻鬧得不像話

這樣的反轉我也很喜歡

剛看完花美男樂隊時很難抽離,甚至懷疑過我喜歡的到底是金明洙還是李賢秀

現在當然知道我喜歡的是金明洙,但不能否認李賢秀身上的某部分存在著和金明洙相同的特質

雖然因為wiki寫金明洙演男二而看了花美男樂隊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是也覺得還好有被騙,因為這樣我看了一部我很喜歡的戲

也更加確定自己這麼喜歡金明洙

 

 

 

喜歡金明洙,讓我最耿耿於懷的

就是我們同齡這件事

必須承認我有那麼一點戀兄情節,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歐爸

雖然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多底迪出道,變成努娜飯是不可避免的事實

但是最最喜歡的人和自己同齡(甚至還小個一個多月)這件事

還是讓我覺得有點"那個" XDDDDD

不是歐爸、也不是底迪,是個同齡親估

很多時候會讓我因為到底要以什麼角度來對待他而覺得尷尬XD

不是對歐爸那種崇拜,不是對底迪那種寵溺

到底要怎麼跟親估金明洙相處呢,雖然一直迷惘著,但也這樣走到現在了

雖然有的時候想起這傢伙和我同齡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22歲,我離開家,在台北讀大四

每個月拿家裡給的生活費,有時候打打工

偶爾翹翹課、偶爾有演唱會開啟迷妹模式瘋狂

未來要幹嘛,還不知道

他的22歲,他離開家,練習很久的歌唱舞蹈和演技

在舞台上當INFINITE、在鏡頭前當L

每天有不同的通告,有的時候搭飛機在全世界上下班

想想這個人跟我一樣大,就覺得不可思議

然後偶爾覺得心疼。

好像無法避免的會把生日文挪些空間來講自已的事

從南優賢和我一起過的生日開始大概就注定會有這樣的命運XD

最近其實很煩躁、很多不確定的事情讓我很焦慮

明明是個一週只有十學分、時間大把大把的大四生,卻常常覺得時間不夠

南優賢生日時我特地做了新的首圖、把整個blog更新過

這次我的愛金明洙的生日,我卻連生日文都在這天即將結束前一個多小時才開始動工

事實上我申請的交換學生放榜了,我得到了能去韓國交換一年的機會

如果我決定好確定要去的話,今年九月我人就在韓國了

現在三月,九月之前要去,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

突然間覺得很慌張,好像很多事情要準備、很多手續要辦

但是卻又沒辦法馬上進行,一關等一關,很多相關的事情都還要等了又等

就連到底要不要去這件事都讓我焦慮。

雖然家裡很支持,但是忍不住還是擔心會不會給爸媽太大的負擔

擔心自己去了的話是不是真的能過得好、是否真的能有很大的改變收穫

是不是真的會有更好的未來

是不是真的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這一切都讓我焦慮

連帶的讓我覺得一切都好焦慮、覺得時間好不夠用

連文章寫不完都讓我覺得疲憊

想著我寫了一個星期的This Is INFINITE EP4還沒寫完EP6就要撥了

想著Toheart的轟炸我會不會還沒整理完無限完全體就要回歸

想著無限的安可演唱會我還沒整理飯拍和影片

想著我還有四集沒寫的WINNER TV再不寫完他們都要出道了

想著已經播畢多久的1994和繼承者我還沒看完寫完

想著4Minute要回歸了這次的概念我好喜歡可是我沒空整理

想著我寫到一半的抽屜裡的VIXX介紹文放生好久

想著我想寫很久很久但一直沒動筆的The Romantic & Idol文章不知道哪時開始

如果連寫Blog記錄這件單純讓我覺得滿足開心和成就的事情

都變成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但說穿了終究是自己喜歡的事情,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做的事

這樣的煩躁可能只是一個逗點,逗點之後還是要把文章接著寫下去

可能經過明洙的生日文這樣一個充電,就又好了

(藉著金明洙沒有腹肌沒什麼好看的肚紙充電XD)

我又回到了那個可以把資訊整理成我喜歡的樣子那個我

可以從一篇一篇文章找到成就和滿足的那個我

於是寫著這些把自己倒回正向力量的文字

對於被時間、被想做的事追著跑這件事,好像真的沒那麼焦慮了

認識了金明洙才知道原來O型是執著

然後好像也才更認識自己了一點,原來O型的我,原來我的這些是因為執著

不染頭髮不穿耳洞,只是因為喜歡

逛街時總是先拿起白色衣服來比比看,只是因為喜歡

打了四年也沒辦法上先發的系排,只是因為喜歡

義大利麵一定點紅醬,只是因為喜歡

吃7-11的便當一定選佛蒙特咖哩,只是因為喜歡

其實以前覺得就只是因為喜歡,認識了金明洙之後有時候我會喜歡我的某些執著

或許就連這樣不願意放棄任何一部沒寫完的韓劇或綜藝也可以算是執著?!

 

 

關於我的事差不多結束了,回到金明洙身上XD

能看著這個雖然長的好卻總喜歡用一百零一式拍照的金明洙,覺得幸福

因為這個抓著熊熊在舞台上彆扭的賣萌撒嬌金明洙,而被逗樂了

既使衣服不紮好就跑上台讓人忍不住想翻個白眼罵他,也還是很喜歡

因為被戴上貓耳頭箍覺得害羞而躲到優賢哥背後卻像是戴了米妮耳朵的樣子,覺得可愛的要命

明明更適合被收藏在鏡頭中的人是你,但是拿起相機想把INSPIRIT收進眼裡的你

突然會覺得很感動

看著你和六個兄弟這樣待在一起,其實就夠滿足了

 

 

再回到更衷心的金明洙的生日這件事

金明洙的22歲(硬是要算實歲)

希望你依舊能當容易疲倦容易累的圭哥的肩膀

雖然兄友弟恭的金氏兄弟因為Diss這節目而一去不復返XD

但是疲憊時有彼此能依靠,也是幸福的

 

 

希望你依舊能守護著需要被照顧的東雨哥

在他身邊看著這個奇妙的哥又要做什麼奇妙的事

當小恐龍張東的媽媽,在他哭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

 

 

 

希望你能記得這個愛撒嬌的哥生日是和我一樣的2/8 XDDDD

然後多陪著他玩這種三八的撒嬌遊戲

 

 

希望你能有更多的紕漏能讓阿沅diss XDDDDD

 

 

希望你繼續扒著李撐烈不放

撇除吐司CP這件事,就算不是如此

李撐烈的存在對你而言我想也是很大的支持

 

 

希望你能繼續做一個疼愛可愛鍾兒的好哥哥

偶爾也可以當一下被照顧的腳色

因為我們鍾兒是成熟又可靠可以照顧哥哥的可愛忙內

 

 

最後希望你能一直是那個可以給我力量的金明洙

 

 

金明洙21歲走到22歲這一年其實經歷很多了大事

Woollim被SM併去

交往事件的否認和爆發

畢竟都是發生過的事實沒有什麼好逃避的

但都這樣過來的

我依舊在這裡,金明洙也依舊在那裏、無限也依舊在那裏

希望22歲的我,能看著22歲的金明洙和無限繼續走下去

 

遲到的生日文也硬是要把日期留在2014.03.13這天的끝.

(猜我這篇又要被一宗親估嫌棄哈哈哈哈)

(成員們給金明洙的twitter祝福明天在更新,今天太晚惹...Q_Q)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