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20140204.jpg  

EP2→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c1wrc(DM)


延續上一集逗東雨笑的環節,不知道為什麼要進行猜拳然後互相打頭的環節

第一組就是一整天都對忙內鍾懷恨在心的阿烈VS粉紅僵屍鍾

 

[cr:李成烈LeeSungYeol吧]

阿烈打完之後還順便diss了鍾兒叫他今年好好念書XD

 

round2是李成鍾把南優賢喊了出來

[cr:hanseochan]

因為在他當隊長的時候這位壞哥哥就帶頭做亂買零食還沒幫最愛吃零的他買XDD

南優賢表示:好怕好怕額(屁

不過鍾兒不知道是因為膽子太小還是李成烈給他傷害太深,明明一直平手卻一直想搶鍋子來擋XD

結果是李成鍾猜贏了,抄了武器就打下去

  

  

[cr:hanseochan]

南優賢不知道怎麼突然變成善良誠實的小孩XD

坦承了自己被打時用手擋了所以沒被打到,要鍾兒在打他一次

所以李成鍾當然是沒放過他又狠狠準準的敲了一下XD

敲完之後這哥變傻瓜

  [cr:hanseochan]

鍾兒還給他呼呼秀秀看看頭頂有沒有發芽XDDDD

 

下一組是金明洙 VS HoKitty豹<-可以有再多一點設定沒關係

 

[cr:hanseochan]

開打前李浩沅非常有力的diss了金明洙

"如果成鍾瘋狂於染髮的話,明洙就是瘋狂於離子燙"

還順便diss到李成鍾XDDDD

(這裡매직翻作魔法,我去查字典&其他翻譯也是這樣翻

但是總覺得應該是在講離子燙沒錯,因為金明洙是天生大Q毛XDDD)

  

[cr:hanseochan]

在旁邊看的弱圭圭表示很喜歡李浩沅這個diss

我其實也..很喜歡XDDDD

不過金明洙其實也有diss回去說"如果我是離子燙中毒的話,Hoya就是經絡中毒"

我猜應該是什麼按摩中毒之類的意思吧,因為金明洙&李浩沅中毒的事情都要在美容院進行~

 

Round4是金氏兄弟明洙對阿圭

 [cr:jangdongw]

雖然用挑釁的嘴臉把阿圭喊出來但是...居然輸給一個老人家XDDD

 

[cr:jangdongw]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過阿圭動作最迅速的時刻XD

金明洙以後大概也可以不要玩猜拳了XD

 

最後所有亂七八糟又莫名其妙的任務都進行完畢了XD

終於要來進行今天的目的:選隊長

  

  

  [cr:hiddu]

拉票的幾位可愛人,最可愛的大概是鍾兒

從第一集開始就跟檸檬堂say掰掰,掛上新的concept粉紅僵屍XDD

 

[cr:namgyusoo]

還有這位毀到大家任務的豹HoKitty,還睜大眼睛叫大家XDDD

好吧其實..我覺得..李浩沅很用力把眼睛睜大的時候..

還..蠻..ㄎ..ㄜ..可ㄞ..的<-很艱難的講出這句話

 

 

投票前偷偷聯盟的兩位

  

對要去投票的南先森釋出過多撒嬌和愛情的阿圭

  

[cr:gyuishy]

看到阿圭做nobody手槍的動作還有撒小花飛跳著的樣子

真是讓人惱火XDDDD

 

由 表示自己要是沒當選會生氣三個月小氣巴拉圭(巴拉圭?!

公布投票結果:成烈當選

   

[cr:jumping-bunny]

阿圭崩潰XDDDD

一種瞬間被弟弟們集體diss的黑暗感

 

[cr:songhyuks]

 

 

接著阿烈要抓兩個他覺得沒有投給他的人,要公開過往的屈辱畫面XD

南先森立馬跳出來表示他是阿烈的人(

 [cr:namgyusoo]

對此,剛剛立下鮭魚聯盟的金聖圭表示不爽

   

[cr:hiddu]

 

然後李成烈大概跟金明洙有心電感應

 

烈:我知道誰沒投給我,金明洙!!!

  

[cr:g-y-u]

還真的沒錯,我們明洙是隊長圭的向日葵

  

[cr:flavea]

阿圭在一整天的轟炸之後,在我們明洙身上找到溫暖

 

其實在Leader Change這個任務的最後,阿圭對新隊長(?)阿烈交代了一些話

讓我覺得很感人

阿圭好像真的要交出隊長這個位置般,認真的對阿烈叮嚀著對每個成員該注意該擔心的事情

他說:

跟東雨不能聊太多(太深入?),聊太多的話會很累的

對優賢呢不能命令他,因為他自尊心很強

成鍾呢,是需要多照顧的孩子

雖然沒有每個成員都交代完(還是被剪掉?)

但是感覺真的是只有身為隊長圭才會去注意到的每個成員的地方

因為是隊長,所以知道每個成員該怎麼去相處、哪些部份特別需要照顧

阿圭真是個好隊長嗚嗚

 

 

接著開始第二次的任務抓住女心

開場先介紹了每個成員是怎麼樣的男人(?)

ep2-01.PNG ep2-02.PNG

ep2-03.PNG ep2-04.PNG

ep2-05.PNG ep2-06.PNG

ep2-07.PNG

↑其中想請這位大哥不要再用101招的閉眼了!!!

 

ep2-08.PNG  

七位保鑣請點餐(x)

 

 

一開始先提到上一次阿烈成功篡位隊長

 [cr:李成烈LeeSungYeol吧]

神氣的新隊長烈要沒對他用隊長nim的南優賢給我小心嘴巴

 

另外有一位哥很黑暗的獨自在下雨

  

  

[cr:hiddu]

然後另一位大哥大概想當雨神

 

接著對INFINITE身邊的工作人員、經紀人等等做了暗中訪問,問他們覺得成員中誰最能抓住女心之類的

其中問了經紀人哥說,如果他是女人的話,成員中有他想交往的人嗎?

經紀人:沒有。(立馬迅速

我是女人的話死也不想跟他們交往

特別是L君讓我清醒很多,長的超級帥可是常常不洗澡

[cr:namgyusoo]

 [cr:eteru]

金明洙表示百口莫辯的崩潰,大概是這節目到現在他反應最大的一刻XDDD

但怎辦我覺得我相信經紀人哥說的話XDDDD

其他比較經典的大概就是..阿圭說作家姊姊不是女人這樣的壞嘴

然後南優賢講了不好笑的話但是旁邊的工作人員卻一定得笑覺得很痛苦XD

好的部分的話大概就有

另一個經紀人姊姊說成員裡面會讓人覺得這人真帥氣的成員是東雨

造型師姊姊說阿圭很有個人魅力,最受姊姊們歡迎的成員是阿烈

經紀人哥說成鍾很可愛很有20代的年輕活力

李浩沅的擔當PD說他很努力得做了但還是鬆垮垮的(其實不太懂這句)

還有在世巡時碰上生日,沒刻意提起但是南優賢還是給了禮物<-其實我覺得這個蠻good的

聽完以上種種工作人員們的diss之後XD

進行了戀愛能力考察(!)

大概就是針對問題,選出女生最想要的回答這樣

這樣的狀況在<請回答1994>的EP6中有出現過,就是男生永遠搞不清楚女生要怎麼樣的回答XD

第一題是跟女朋友走在路上,女朋友對你說剛剛走過的女生很漂亮吧!你有看到嗎?

這時你要回答:?

ep2-09.PNG  

只能說這題也太簡單了吧!!

不管有沒有看到當然是要裝死到底當作沒看到阿!!!

大家的回答是:

 [cr:jangdongw]

沅:2、親愛的妳比她漂亮多了

 [cr:jangdongw]

圭:4、那整形的啦整形的

 [cr:jangdongw]

雨:3、哦...嗯...(額哈哈哈哈哈<-根本沒選答案就是你們人會有的反應吧XDDD

 [cr:jangdongw]

烈:2、哪有!親愛的妳比她漂亮多了<-還完全覺得就是這個答案)

最後是由這個人答對

  [cr:jangdongw]

賢:嗯?你說誰啊?我沒看到阿

好吧南優賢算你厲害

以女生的角度來講,除了這個說沒看到之外的回答

都表示你看了別的女生阿!!

噢對了還有一個小插曲...排隊時...

  

[cr:chandoo]

張東雨的壞手XDDDD

以及後面兩位大哥可以不要這麼懶嗎為什麼要放棄答題XD

 

 

然後第二題

ep2-10.PNG  

這題我就不會了ㄎㄎ因為我對年下沒興趣XDDD

不過硬是要選的話,我會喜歡的年下男魅力應該會是

4.不同於一般年下男的成熟感 <-其實根本就是喜歡오빠的一個人

然後大家的回答是

烈(表示說到年下男就是我的):4(X)

雨:5(X)

洙:1(X)<- 奇怪你不是應該很了解嗎(diss明洙XD

賢:2(O)

好的雖然身為女生但我也無法解得這題,畢竟我沒遇過年下

節目組公布女生喜歡年下男的魅力前三位是:清爽有朝氣的模樣>Chic高傲的魅力>不同於年下的成熟感

好吧我真的不懂Chic-/-

 

 

第三題是對於女生講這種話要怎麼回答"歐爸!我把頭髮綁起來是不是會顯胖啊?"

這題的答案應該是你看起來不胖啊~這類的回答吧

[cr:chandoo]

 烈:你怎樣都漂亮(X)

 [cr:chandoo]

圭:你綁綁看(X)<- 綁什麼綁阿你這北七XDDD一個被大家一起嘲笑的答案XD

 [cr:chandoo]

洙:親愛的什麼髮型都很適合你(X) <-後面兄弟一起手腳蜷曲XD

 [cr:chandoo]

雨:只有把頭髮綁起來,才看得到美麗的月亮(指臉)(X)

寫什麼詩阿這位大哥XDDDD

而且我相信沒有幾個女生會希望自己的臉被形容像月亮的XD

 [cr:chandoo]

圭:頭髮才不是最重要的(X)<-答錯again

 [cr:chandoo]

沅:你現在看上去也不胖啊(O)

好吧其實,這題我最能接受的答案其實是金聖圭的"綁綁看阿"

李浩沅那句你本來就不胖啊勉強還可以接受

其他人的回答大概全部都會被我手刀砍脖子實在太噁心了XDDD

 

 

第五題,選出沒有繞著彎表達意思的話

1.今天不用送我回家

(表示一定要送我回家!!而且很有可能是因為生氣所以才說這樣的話)

2.你累的話在家休息吧

(表示其實我想出去玩!!通常背後也有在生悶氣的意味)

3.這兒的pizza真好吃 <-無條件正答阿,好吃就是好吃的意思

4.這條項鍊真漂亮!對吧!

(在櫥窗裡的話表示買給我/已經戴在身上的話就是要討稱讚說真適合你之類的)

5.沒有啊我沒有生氣

(表示我氣得要死<-為什麼我覺得我常常講這句話...莫名心虛XD)

大家的回答

雨:1.今天不用送我回家(X) 覺得一起出去玩累了,女生會體諒男生所以會說這種話

你累的話我當然也累阿,你不送我回家我自己回去那我不是會累死

更何況你不是會開車!!<-幹嘛扯到車XD

洙:3.這裡的pizza真好吃(O) 

 

第五題

ep2-11.PNG  

沅:應該一分開就傳簡訊

雨:九點就分開太早了

烈:1.約完會後馬上分開所以生氣2.簡訊太晚發所以生氣3.沒有先想好晚餐吃什麼所以生氣4.一周之後才約會所以生氣

在這個情況下她什麼都生氣就對了(O)

只能說阿烈超厲害,這題我也答不太出來

如果把我自己代入的話,會生氣的點大概是沒先想好晚餐要吃什麼這件事吧

其他的我覺得..還好

 

 

第六題:女生喜歡的skinship-bobo、摸頭髮、腳部按摩、牽手,除此之外還有一項是?

我猜:back hug?勾手?

圭:kiss (X)

賢:幫她洗頭髮(X)

(這個其實我還蠻想體驗的,但我覺得會跟要男生幫忙吹頭髮一樣

覺得很溫柔浪漫,但實際上會吹得亂七八糟劈頭亂髮那麼慘XD)

圭:

  

  

[cr:chandoo]

阿圭居然隨手就抓了金明洙來磨鼻頭

雖然這才第二集,但是全集播畢之後這絕對會是經典畫面之ㄧ阿我的天啊

同時金明洙也表示:我本來也想講這個的

但是抓人可以不要抓的這麼順手嗎鬆Qxi!!!

而且摩鼻頭有什麼好喜歡的阿-/-女生如我表示100個不懂

沅:捏臉頰肉(X) <-拜託這個女生超討厭好不好,尤其是為嬰兒肥煩惱的女生

南優賢也認同我,而且他說會把BB霜弄掉!!挖靠這位大哥你也是懂蠻多的

雨:back hug (O)

這之中要我選最喜歡的skinship的話應該會是摸頭(髮)>U<

 

 

接著為了教這群傻蛋如何抓住女心,於是把他們帶去幼兒園跟小女孩們玩

(diss製作組一下,拜託抓住小女生的心跟抓住女人的心根本是兩回事!!)

以前有想過無限如果能出演Hello Baby的話該有多好

所以可以來事前猜測一下每個成員跟小朋友的互動狀況XD

圭:不想理小孩小孩也不想理他

雨: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尷尬,但會想去跟小孩玩,雖然小孩可能會搞不懂這個哥哥在講什麼

賢:對小孩用同樣操練手法,有的可能會吃他那一套但也有可能被嗆幼稚XD

沅:跟東雨差不多的感覺,但是如果把小女孩換成小男孩的話可能會很吃香,因為小男生會喜歡會運動的大哥哥

烈:會很想跟小孩玩但是會把小孩弄哭的感覺

洙:長的好所以不管大人都小孩都會喜歡,而且明洙本身也很喜歡小孩(從以前和小朋友拍MV拍廣告的狀況看來)

鍾:小女生會最喜歡的哥哥,感覺很知道要跟小女孩玩什麼,尤其現在又粉紅色頭髮小女生應該更愛(換成小男孩可能就不一定了)

結論一下,怎麼感覺跟在家族的誕生養豆鍋可時的狀況差不多阿XD

 

一到幼兒園就進行魚場管理的明洙

洙:你們等一下都要跟我玩

 [cr:namgyusoo]

就說最喜歡摸頭什麼的了>U<

 

李浩沅I Say Ho You Say Ya同一招搬到幼稚園來用

  

[cr:namgyusoo]

小朋友超大聲的,不知道是真的在跟他玩還是在야他XD

  

[cr:namgyusoo]

但是立馬被diss

小朋友:Hoya叔叔長的好醜

小朋友才是王diss阿XDDD

 

 

然後有一個厭世圭

 [cr:ahue3-凸]

一直用一種這什麼地方我怎麼會在這裡的表情到處遊蕩

 

反觀鍾兒是個當個好爸爸一秒就上手

 [cr:eteru]

馬上把小女孩帶去玩你當媽媽我當爸爸的家家酒遊戲,只能說超、會

 

 

因為長的好所以在小女孩界形成明洙教的金明洙也玩得很好

  

這種鬼抓人的遊戲小朋友應該都還蠻愛的

 [cr:namgyusoo]

還有放下身段幫小女孩擤鼻涕真的是...太溫柔了>U<

 

 

(以下原本缺圖,140301以補齊)

 

反觀這三位老的顯得年齡差過大不知從何開始XDDDD

尤其阿圭和張東不知為何有一種歷經風霜的滄桑感

ep2-12.PNG  

但是後來大家還是都起身去跟小朋友玩,除了蹲圭XD

擁有駕照的張東可以開車

[cr:infinitblaq]

   

[cr:namgyusoo]

南優&阿烈雖然都是被打的命運,但是還算玩的蠻好的

(內心OS:哈囉妹妹、妳們知道妳們在追打的哥哥們是多少姊姊們的心頭肉嗎XD)

雖然玩的好,但不管是教主還是被追打的哥哥都是累得要死

  

[cr:namgyusoo]

 [cr:oh-sehun-please]

說真的阿..雖然我帶的小孩至少都是小學以上的年紀,這麼小的我沒帶過

但是帶小孩真的超、累,只有剛見面半小時會覺得可愛

半小時之後熟了就是騎在你頭上作亂

 

 

我相信蹲圭是有想要跨出與小朋友親近的第一步的

他跑去了粉紅僵屍的家家酒娃娃屋

 

[cr:jumping-bunny]

可惜小女孩們眼裡只有粉紅僵屍爸爸,鍾兒一離開房子小朋友全都跟了出去XDDD

     

[cr:namgyusoo]

對此很受傷但又搞不懂小朋友想法的圭表示:難道最近小孩喜歡粉紅色的頭髮

阿圭我相信你染粉紅色小孩也不會比較愛你XD是人阿、人本身的問題XDDD

 

 

好不容易有機會親近小朋友的阿圭,要進行人生中第一次幫女生綁頭髮的重大任務

  

[cr:kimseoulgyu]

殊不知連橡皮筋都解不開妹妹頭髮整個大打結XDDD

最後被烈烈帶走換他綁(但這位好像也沒有比較會綁)

  [cr:kimseoulgyu]

阿圭還幼稚的對妹妹大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妹妹...妹妹只會笑XDDDD (是說這個妹妹也是笑得很燦爛

不過阿烈頭髮還沒綁完,就被帥哥哥明洙帶去玩惹XDDDD

 

[cr:李成烈LeeSungYeol吧]

不知道該說妹妹是高手還是明洙是高手

 

 

好不容易和和樂樂的一起玩手牽手繞圈圈,然後說幾個人就要幾個人抱在一起

  

[cr:oh-sehun-please]

雖然李成鍾落單了,但是憑著一句想跟오빠玩的跟我來

立馬把小孩帶去玩別的遊戲

真正的高手在這裡啊!!

 

 

和小朋友玩完之後進行了人氣投票

帥葛格明洙得分

 [cr:chandoo]

小朋友也愛豹Kitty

 [cr:infinitblaq]

 

會開車的葛格也不錯

 [cr:infinitblaq]

被追打的阿烈也有票

 [cr:infinitblaq]

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粉紅僵屍鍾

  [cr:taenggyu]

阿圭...一點要競爭的意思也沒有,眼巴巴的望著他人生第一次綁頭髮的女孩走進帥葛格懷裡XD

 [cr:chandoo]

最後是和樂融融大合照時間

 [cr:infinitblaq]

 

 

 

擄獲小女孩心之後,接著要得到年上姐姐的心

每個人可以選擇不同的道具(ex戒指、花、吉他、手銬、洗碗手套)來向姊姊告白

 

挑戰者1:成鍾/戒指

設定成約熟識的姊姊出來喝咖啡,因為有想講的事情

 

  

[cr:namwooo]

看到票釀女主角現身大家整個往螢幕撲XDDDD

 

狀況一:

姊姊在喝咖啡的時候嘴唇上沾了鮮奶油

  

 

[cr:namwooo]

鍾兒就用手指幫他抹掉惹

在電視另一頭的哥哥們看的實在是手腳蜷曲XDDD

 

  

[cr:jumping-bunny]

雖然說是老招但我覺得表現的蠻好的阿,如果用紙巾擦的話好像會更加分XD

狀況二:

姊姊接著說要去上廁所,鍾兒居然問說要跟你一起去嗎

這就有點太多了XD

狀況三:

上完廁所回來姊姊裙子上夾了衛生紙,雖然尷尬但是李成鍾還是幫她拿掉

說真的這種事我還真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會最好XDDD

告白:

鍾兒拿起選擇的道具戒指,在姊姊面前老套的單膝下跪雙手奉上戒指XDDD

姊姊接受了之後回到座位,然後叫姊姊靠近他一點

就湊上去她耳邊不知道是要講什麼情話還是要偷親她>U<

在這邊結束EP2끝.所以說要知道李成鍾做了什麼好事就要等下集了


到EP3之前釋出的預告&圖片

影片

This Is INFINITE-140217 FB上傳影片(無中字)

  

(官方影片點我)

全部是一二集中撥出過的東西的樣@@既不是預告也不是什麼花絮

大概是...廣告嗎?

 

This Is INFINITE-140218 抓住女心 預告(中字)

 

(官方影片點我)

 

This Is INFINITE-140219 Hoya為金妍兒選手應援(中字)

 

(官方影片點我)

一打開映入眼中的就是李浩沅的痘子XDDDD

萬年理想型金妍兒阿,最近真的被她洗版(近期洗版重點:都教授/千頌伊/金妍兒)

還特地查了一下她的資料,1990年的比我想像中還年輕很多@@

也所以說這個預告就是李浩沅的告白影片而已XDDD跟節目沒啥關係

 

This Is INFINITE-140220女心太難懂 花絮 (中字)

 

(官方影片點我)

最可愛的大概就是,從鏡頭前飄過的鍾兒,還有最後在蹦跳的鍾兒

鍾兒最可愛>U<

大喊女生太難懂的阿烈應該也蠻可愛

阿圭就是小眼睛小氣巴拉XDDDD女生才不是只喜歡長的帥的人呢哈哈

 

This Is INFINITE-140220猜是哪個成員的手

 

(官方影片點我)

猜是南優賢,因為在預告裡看到他脫了100次西裝外套XD

 

預告圖

 

 

 

NAVER STARCAST

 [STARCAST - THIS IS INFINITE #2] 染发大魔王成锺的魅惑女人记!

一樣是一集都會有一篇的starcast

這張其實有點沒精神~"~

阿圭真是脫人氣王鍾兒的福XD

因為出現了粉紅僵屍所以徹底檸檬糖說掰掰XD

每集都會有的簽名

然後這次還公布了互相diss的留言(?)

(以下是Ji's不專業翻譯)

烈→賢

優賢尼哥現在不要再主持了

賢→烈

成烈阿,找找除了身高之外的優點吧

鍾→雨

東雨最近玩太多Game了,徹夜的玩ㄎㄎㄎ,節制點吧...

雨→鍾

成鍾阿,知道了啦,你也別再染髮了

以筆跡來說好像最喜歡南優賢的styel

烈倒是意外的工整(?),鍾兒也工整但這不意外

張東則是不意外的潦草XDDDD

另外還有附三段影片

This Is INFINITE-140214 Behind Story

 

跟小朋友自我介紹的part,阿烈唱了兒歌

李浩沅又一次的I Say Ho You Say Ya,小朋友的叫聲大到老人圭不自覺得露出厭倦的表情XD

南優賢跟張東可憐的從一開始就是叔叔不是哥哥XDDD

鍾兒跟明洙大概從一開始就贏在起跑點吧哈哈

 

This Is INFINITE-140214 Highlight 1

 

 

This Is INFINITE-140214 Highlight 2

 

 

 

相關文章:

[This Is INFINITE]Teaser/預告照/相關消息*整理 

[This Is INFINITE]2014.02.06 EP1(140214更新)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