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Beauty尤其李起光的狂飯大概會瘋掉而且心臟要很大顆

普通愛李起光(如我)的大概會更愛李起光XD

1451428_503310179766218_2036046538_n.jpg

[二十歲/스무살]

tvN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twenty

Kakaotalk官網:https://page.kakao.com/store/twenty

20歲是一部手機劇集,每集約莫20分鐘總共四集

在2013.12.19透過Kakaopage、TVing、Youtube等網路和手機平台公布了一二集

第三第四集則是在23&26日在Kakaopage獨家公布的

而在2014.1.6&7,這齣手機劇集也電視上的tvN頻道撥出

男女主角分別是Beast的李起光&最近很夯(?)的李侑菲親妹李多仁主演

起光不用多說,大家都很熟嘛~李多仁倒還是蠻神秘的,就是資料很少的意思

除了知道母親也是個大明星(演大長今裡面壞的尚宮那個)

姊姊李侑菲最近接下人氣歌謠主持棒,唱Let It Go當作申告曲結果被抓到對嘴而引起話題

除此之外真的沒有他太多的資料,我連要查他幾歲都查不到!!

姊姊李侑菲跟起光同年為90line,妹妹總之就是比起光小,但不知道小多少就是了

希望以後知道年紀後我不會被嚇到~

查資料看到很多人對他的評論都說很清純甜美可愛,也有人說他長得像允兒

但我...我自己覺得李多仁雖然真的蠻漂亮的,是清純清新,但是我覺得更帶點成熟...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他是誰時,看到他跟起光兩個人的照片擺在一起我其實以為李多仁比較大...


 

李多仁飾演的女主角金慧琳

是個傻妹

講可愛一點是傻妹,講難聽的話就是瞎妹,尤其是最前面的部分 

在戲裡是20歲的大學生,應該是大一吧我猜

img_gallery05.jpg

故事的開始是慧琳很用心的打扮了自己,然穿著很美的高跟鞋打扮得很美要去參加社團的聚會

因為愛慕的學長會在

在聚會的時候學長就坐在自己旁邊,然後對她做了一點點帶有曖昧感的skin ship

(其實只是用手摀住她耳朵不讓她聽到其他朋友講他的壞話給她聽而已)

就讓慧琳有點心動的猜想學長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接著學長就傳了訊息說要兩個人偷溜離開聚會,單獨去喝酒

本來就喜歡學長的慧琳當然不疑有他的就去了

沒想到被學長藉故帶去Motel,但在開房間之前慧琳就逃跑了

大概是因為沒想到一直愛慕著的、感覺斯文(帶著眼鏡)又充滿才氣(會彈吉他)的學長

居然是這種會直接把人帶到Motel的壞男人(雖然說不是用強硬的手段啦)

總之慧琳就形同失戀般,淋著大雨回到家裡

(她在戲裡有夠愛淋雨,一失戀就得要淋雨一樣)

大哭完之後就當個魚乾女對著電視大吃大喝大笑

閨密室友看不下去,就把她拖去看Beast的演唱會

而Beast中閨密室友最喜歡的成員就是起光(李起光就是飾演李起光)

又這麼剛好慧琳跟起光是高中同學,這點閨密室友是已經知道的

  img_gallery06.jpg

但室友不知道的是,慧琳跟起光曾經有過一段感情,在三年前,他們還高中的時候。

兩人是會搭著公車一起坐在最後一排共用一對耳機你一隻我一隻一起聽音樂那種關係

就算不是小情侶也是超曖昧對象那種

不過某天,就在兩人又搭著公車一起坐在最後一排共用一對耳機你一隻我一隻一起聽音樂

起光情不自禁的吻了慧琳,這是一個唯美浪漫的初吻

如果停在這邊就是無敵

但偏偏,李起光的手不自覺得往了慧琳胸部游移,讓還沉浸在初吻的心動中的慧琳瞬間清醒過來

大概是對於起光這麼快就想侵犯自己身體感到生氣而且失望吧

於是立馬衝下公車,兩個人的初戀就在初吻這天劃下句點

 img_gallery010.jpg

(是說起光在戲裡帥到讓我好心動,但是他帶的耳環我都不喜歡)

回到聽演唱會這段,總之慧琳因為室友的關係就去聽了Beast的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之後迷妹們都在等Beast出來,而慧琳完全沒有沒興趣的在旁邊的待著

不過偏偏戲裡面女主角都會有很湊巧(x)(o)的事情發生

而很湊巧的慧琳因為失戀所以穿的很邋遢穿著拖鞋出門,而他的拖鞋又很湊巧的掉了

更湊巧的他的拖鞋被瘋狂迷妹瘋狂踢到李起光面前

蹲在地上爬行找拖鞋的慧琳,就從重迷妹的腿中不斷朝著拖鞋往前爬

殊不知就爬到了起光面前,而起光就撿起了他的拖鞋

是的,三年後兩個人的重逢不是王子幫公主撿起玻璃鞋,而是起光撿到了慧琳的拖鞋

狼狽的重逢,不過李起光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跟慧琳相認

而是不斷的以Kakaotalk關心(x)騷擾(o)慧琳

慧琳在燙頭髮時(同時間起光持續騷擾XD),看到了之前愛慕的學長Kakaotalk大頭貼

立馬換成跟另外一個女生的合照,而覺得難過又生氣

於是燙完頭髮之後(重點是頭髮看起來根本沒捲)就走在路上喝著買來的啤酒

而大明星李起光先生就突然以黑衣黑帽人的樣貌,出現在慧琳眼前

於是終於正式重逢(不算演唱會那誤打誤撞)的兩人,在重逢的第一天

慧琳就把李起光帶回家了!!!!(!!!這樣你被帶去Motel一點都不意外) 

img_gallery08.jpg  

雖然說大明星要在外面和其他人(尤其是女生)見面很麻煩

(兩人的確也是因為被起光的粉絲發現而逃跑)

但是把好久不見的朋友(而且還是前男友)就這樣帶回家還是很危險

但總之他們就還是回家了,回到慧琳家之後

李起光先森非常自動的跑去冰箱拿啤酒喝(這樣好嗎?!!!!XD)

然後又更自動的因為剛剛逃跑流了很多汗而自動的在人家家裡洗澡

(這樣真的好嗎?!!!!!XD)

好吧我只能想把他當作,因為兩人以前真的是非常非常熟悉的關係

所以久別重逢之後又可以馬上回到當時那種毫無距離的關係(?)

李起光在洗澡的時候,慧琳又想起他們兩人的初戀和初吻

然後想到初吻發生的事(被李起光襲胸XD)感到又生氣又難過,然後就又哭了

(又是一個愛哭的女主角)

洗完澡出來的起光看到慧琳在哭當然很慌張阿,然後也才終於解釋了他當年的行動

他說是因為當時年紀太小,然後不自覺得...就那樣了(挖靠這什麼解釋XD)

總之起光道了歉,哄了哄逗了逗慧琳兩人又都沒事了

於是乎接著慧琳的記憶就停在起光又要吻他的瞬間

002.PNG 

其實前面的事情很多都是慧琳的回憶,在回憶起光將吻他之前發生的事情

(雖然這樣插敘應該是一種拍攝手法或是劇本希望的,但其實會有一點被搞混亂-/-)

在親下去之前,慧琳又喊了等一下

因為她想到她的起光狂飯閨密室友今天跟她說了,起光今天因為過度疲累所以暈倒住院

於是喊了暫停(XD?)問了起光現在怎麼沒有在醫院而在這裡

起光說是因為聽她說她在燙頭髮擔心她有什麼事所以就跑來了

(燙頭髮會有什麼事?!失戀或心情不好一般也是去剪頭髮阿燙頭髮到底有什麼好擔心的?!)

慧琳也對起光說有什麼好擔心的阿叫他先顧好自己的身體,但是被起光搶話了

起光說:因為我喜歡妳,因為喜歡妳所以就跑來了

李起光一百個帥

聽到起光這麼說,慧琳大概就是一百個放心了也不再擔心

於是....

003.PNG

但就在起光捧著慧琳的臉快要親下去的瞬間,他又瞬間停下來問了慧琳還有什麼要問的

這樣確認著女生的心情,讓女生感到安心而安定真的太太太太讓人心動了

慧琳只是很甜蜜又幸福的笑著說沒有,於是..這次就真的....

004.PNG

親下去了啊啊啊啊啊

親的有夠深入感覺李起光超會親的<-這到底什麼發言

005.PNG  

不知道該說算不算激吻,但比起一般愛情小品蜻蜓點水般的kiss

這個吻戲實在又長又深入但是李起光真的把他拍的太浪漫了啊<- 一名已為起光而瘋狂的女子

 

一個彌補了當時初吻遺憾的深吻之後,惠琳和起光又變成了情侶

img_gallery02.jpg  

只是兩人和三年前的高中生情侶不同,雖然惠琳還只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但是起光已經是出道三年有著超高人氣的偶像團體Beast的成員,兩個人的戀愛也只能秘密進行

存有兩人合照的手機無條件必須上鎖,就算惠琳遇到追求者,已經說了自己有男朋友但對方不相信

也不能把手機中的合照拿出來給對方看以茲證明

兩個人的電影約會,也永遠都是午夜場的最後一排

起光只能在電影開始後偷溜進來,電影結束前也必須先離開

既使在黑暗的電影院裡,也必須要隔著一張椅子相坐,隔著一張椅子牽手

約會也只能在起光的車裡,偷偷的

既使是住在一起最親密的閨密室友,慧琳也無法向她分享自己的感情(更何況室友還是起光狂飯)

看這段時真的感受到偶像談戀愛的辛酸與辛苦

但是因為這樣小小的得來不易的幸福,卻也更加甜蜜和珍惜

但即使這麼小心翼翼地維持這段感情,兩個人的約會還是被記者拍到了

雖然被拍到但是因為慧琳的樣貌沒有被拍到,所以狀況還好

起光的所屬公司也解釋兩人只是朋友,於是緋聞就這樣不了了之,兩人也持續的交往著

就在慧琳真正20歲生日當天,起光開了車去接慧琳,帶著她到漢江旁邊吹蠟燭慶生

原本真的是只有兩個人的幸福快樂的生日,沒想到卻瞬間出現了超多記者搶拍兩人

看到記者和閃光燈出現的瞬間,起光馬上鬆開握著慧琳的手,然後跑進車裡

留下被記者嚇到的慧琳傻在外面,還是起光大叫她快上車她才想到要跑的

我想無論是誰,看到起光甩掉慧琳的手然後自己跑上車這樣的畫面大概都會有點生氣吧

雖然說起光是藝人,第一時間應該保護好自己

但是把素人女友拋下在鏡頭前自己跑走這樣真的很沒男子氣概

如果可以趕快拿個衣服或什麼東西把慧琳臉遮住然後把她塞進車裡,再趕快開車一起逃跑,大概會帥100倍

已經有上一次被偷拍的經驗,這次兩人正面被記者圍拍當然是完全慘

開著車逃跑之後,起光急著要經紀人處理,而慧琳...又淋著雨回家了(真的很喜歡淋雨)

006.PNG  

起光爆緋聞之後有經紀人和公司會處理,但是慧琳沒有

她依舊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要去上學、要過原來應該過的生活

已經不像當年,讓兩人變得尷尬的初吻之後,一大早起光會跑來家門口守著等著跟她道歉

而是要等到她一個人承擔了一整天路上、學校裡一切的指指點點和耳語之後,才在她家門口哭著說抱歉

發生了任何事情,最親愛的人沒有辦法第一時間陪在身邊

這可能是和藝人談戀愛的最大的悲哀吧,既使是因為他而受傷害的事情也一樣

這段兩個隔著一扇門,起光在門口哭著、拚了命的敲門打電話要見慧琳的樣子,真的讓人看了好揪心

或許是起光那天甩開手的行動讓慧琳徹底受了傷(要我就會因為這個點兒受傷)

或許也是慧琳覺得兩人此時此刻真的必須分開,不然對起光或對自己的傷害會更深

總之就這樣,兩個人分開了

 

隨著時間走過,人們都是健忘的,一個月之後,兩人的緋聞已經對大眾而眼沒有任何意義

曾經對慧琳生氣的閨密室友,兩人也和好如初,室友依舊是Beast起光的狂飯

還偷偷瞞著慧琳買了Beast Fan Club三期B2uty Fanmeeting的票

(原本以為只是因為拍戲所以弄的一個見面會之類,沒想到真的有這場)

原本不想讓慧琳發現得,但是兩個人住在一起不發現也難

總之最後,室友和慧琳又一起去了這場Fanmeeting

 

(Beast-沒關係嗎/괜찮겠니/Will you be alright?)

(131102Beast Fan Club三期B2uty Fanmeeting)

(這首歌是Beast 2nd正規專輯Hard to Love, How to Love的先行曲)

雖然慧琳口中一直說著她沒關係,表現得已經是事過境遷一點都不在意的堅強模樣

但是在演唱會上再次見到許久不見的起光,還是忍不住想著擔心著又瘦了啊、因為海外行程太疲倦了吧

慧琳依舊懷著這樣擔心而留戀的心情,雖然說著沒事,但心裡其實還是很在乎

慧琳和室友去到見面會的片段中,所擷取的就是這首歌

只能說它的歌詞搭配慧琳和兩個人當下的情況,真的太令人鼻酸了(附上有中文字幕的live場點我)

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的:

討厭那種傷心的表情

反正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 給我一個微笑吧

沒有我的你 比起沒有你的我

一個人什麼也無法做 我變的太擔心你

 

你真的沒事嗎 我不在你的身邊

感到非常寂寞的妳 遺忘變成孤單的你

(中文翻譯歌詞擷取自Silvia & http://silvia17895.pixnet.net/blog/完整歌詞點我)

怎麼可能沒事呢?怎麼可能沒關係呢?就算多麼相愛,但是此時此刻兩個人就是無法在一起

在演唱會上起光唱著這首歌,真的讓覺得心疼又心酸

接著是起光彈著吉他的solo舞台,慧琳也想起了高中時起光笨笨的彈不好吉他卻想向她展現的青澀模樣

 

(起光-下雨的日子裡/비가 오는 날엔/On Rainy days) 

(這個影片和三期fanmeeting的服裝和場景感覺都一樣,不過好像是另外拍的

標題有寫是drama shooting,這段結束也有導演喊cut和講謝謝的聲音,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這首歌是Beast 1st正規專輯的先行曲,找了Beast全體完整live stage)

 

(另一個比較近的cut,完全可以看到起光的眼淚演技)

這段起光彈著吉他,唱著這首悲傷的歌曲,抬起頭來發現了慧琳居然就坐在台下

兩個人雖然相隔了好多觀眾和一個舞台,但起光這首歌彷彿就是在唱給慧琳聽一樣

今天我也一如既往 無法擺脫 對你的思念

雖然知道這是盡頭了 雖然知道只是迷戀 雖然知道不行了

 

那點自尊心 留不住你的我 只是有點遺憾

(中文歌詞擷取自http://blog.yam.com/c198922/article/38185147)

起光唱著這樣的歌詞,完全就是講著他對慧琳的心啊

雖然還愛著,但也知道這樣下去不可以,就是在這樣心情之下的痛苦

進入副歌之後哀傷的旋律,搭配起光的眼淚演技

讓很少看戲劇看到哭的我覺得非常鼻酸而且心疼

(雖然看fancam發現起光吉他其實只有對手型就覺得有點好笑XD

但又覺得他同時要對嘴對手型還要顧情緒表情還要流眼淚,起光的演技其實很不錯)

 

原本以為就這樣,起光回去當不能有緋聞纏身的歌手,慧琳回到一個正常的學生

讓我對兩個人的感情感到可惜而且心疼

但還好,編劇給了一個讓人開心的結局XD(至少對我而言是啦)

007.PNG  

兩個人又回到秘密戀愛模式,而且這次還有慧琳的閨密室友相助

只能說短短四集總共約80分鐘的戲劇,吻戲實在是吻飽飽XDDD

 

會想看這部戲本來就是因為李起光,Beast裡面我最喜歡的成員大概也就是起光吧

從他在<我的公主>裡面演可愛的小廚師健一時就覺得超可愛的>U<

雖然說他在這齣戲裡面就是演他自己平常當idol的生活,秘密戀愛這種事有沒有經歷過我是不清楚啦XD

不過很多部分會讓人對於他的演技感到佩服,像是演唱會那段哭戲真的哭進我的心裡

李多仁的話,不知道這齣戲是不是她的第一齣但我猜應該是吧,但總之經驗應該也是算少

演得好不好我是沒什麼感覺,因為她腳色有太多我覺得瞎的設定了

但是在這齣戲裡至少不會覺得她很生澀,這樣的話也就算是做的很不錯了吧

再來就是這個故事,雖然我一直說有些點很瞎

但其實我覺得劇中把偶像秘密戀愛的辛酸浪漫很真實的表達出來

至少跟我想像中的偶像秘密戀愛很相近

再透過演員的傳遞之後,可以很深刻的感受的偶像戀愛的心痛與無奈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邊看有邊想到金明洙的事情的

比較可惜的就是我覺得每集20多分鐘總共四集的戲已經不長

但是用了很多插敘和倒敘的回憶手法會讓人有點混亂

除此之外我覺得這齣戲還挺不錯的,一個輕鬆的愛情小品

在短短的時間集數中,劇情飽和度很夠也有起伏轉折

最重要的是很開心最後是我喜歡的歡樂結局XD

還有就是我大概最近會很喜歡李起光哈哈哈一單一雙的笑眼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