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got7.jype.com/

官咖:http://cafe.daum.net/GOT7Official

*140111成員在Naver Music留言全數更新翻譯完畢!!

*140117 teaser1/teaser2/MV/Debut Stge更新完畢,最後一次更新!


 

一直都有新聞報導說JYP在2014年要推出兩個男子團體和一個女子團體

其中一個男子團體已經公開團名為5Live,雖然還沒有成員消息公開

不過尚未出道就已經為張跟碩漢IU主演的韓劇《漂亮男子》演唱OST-Lovely Girl<-連結點

女子團體也有新聞指出,將在2014上半年推出歷代最美的六人女子團體

有傳聞JYP選秀節目Kpop Star1冠軍朴智敏和天才少女白藝潾組成的15&

以及和朴智敏一樣出身Kpop Star1,拿下第三名後也簽入JYP的白娥娟

都有可能收編在這個新的女子團體(不過又說號稱歷代最美的話...感覺可能性又降低惹)

(不是說她們不漂亮只是...噢畢竟也不是主打美貌的幾個女孩嘛<-不要越描越黑)

這一男一女團之外,另外一個男子團體GOT7也在最近公開了許多消息

除了沒有意外大概會被收編在其中的,原本為兩人男子組和的JJ Project

好像還有在WIN:Who Is Next? EP4中(相關文章點我)

和YG當時的練習生Team A&B進行PK的JYP練習生,也可能為GOT7的成員

然後來貼一則JYP官方FB貼出的新聞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翻譯/韓網新聞來源:Never]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241&aid=0002175593)

JYP六年後推出的偶像7人男孩組合"GOT7"出擊!!

JYP Entertainment新人組合"GOT7"20號強勢出擊!!GOT7是JYP在2PM之後,經過六年時間才推出的,因此有很高的期待感。七個各國籍成員的組成,從出道之前,已經得到海外知名的唱片公司的關愛,海外發展計畫同時也在規劃中。

GOT7是JYP第一個嘻哈團體,因為是擅長Martial Arts Tricks King類型技巧的表演團體,(中間關於舞蹈專業的東西太難了翻不出來TAT)

JYP Entertainment預計3日開始公開成員,15日公開Music Video並且以‘Garage Showcase’做為舞台出公開,之後16日以M!Counntdown作為出道放送舞台,20日發行首張mini album。

JYP Entertainment表示"七名擁有Martial Arts Tricks King技能多才多藝的成員,很開心能在大家的面前公開,以後也請多期待他們的表演天賦和魅力並給予鼓勵"

另外附上幾則中文新聞↓

http://kpopn.com/2013/12/31/205529/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otherstar/sinacn/20131231/20025323280.html

總而言之就是

1/3 開始陸續公開成員

1/15 公開MV、進行Garage Showcase

1/16 M!Countdown出道舞台

1/20 1st Mini Album發行

*140104更新NEVER MUSIC上GOT7個人資料與翻譯:http://music.naver.com/promotion/specialContent.nhn?articleId=4511

(個人資料照片&成員的話的翻譯整理在成員照片旁)


就在剛剛,台灣時間1/2十一點多,應該是1/3韓國十二點多的時候

JYP官方FB公開了兩名成員的照片

我想接下來也會陸續公開成員以及一些訊息,所以開了這篇整理起來

 

140103公開Mark&JB照片

teaser1-Mark(마크)

Naver Music個人資訊:

留言

MARK:

안녕하세요. 저는 마크라고 합니다.

미국 LA에서 왔고, 한국어를 열심히 공부하고 있습니다.

Babyface지만 팀에서 맏형이고 팀에서 날아다님과 외국인을 담당하고 있습니다.

제가 무적 좋아하는 Kanye West처럼 멋진 음악과 스타일리쉬한 패션으로 많은 사람들이 따라 하고 싶어하는 가수, 시대를 이끌어가는 아티스트가 되고 싶습니다.

앞으로 무대 위에서 저희 모습 기대해 주세요!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不負責翻譯/來源:NAVER MUSIC]

大家好,我叫做MARK

我來自美國LA,現在正在用心的學韓文

雖然我是Babbygace,但我卻是隊裡最大的哥哥,在隊裡我是飛簷走壁(?)和外國人擔當

我希望能成為我喜歡的Kanye West一樣,那種許多人追隨著他的音樂和時尚流行的歌手,希望能成為帶領時代的Artist

請期待以後我們在舞台上的模樣吧!

(小邊翻譯到一半想說:靠你還學什麼韓文!!!寫得出這種我翻不出來的韓文已經很厲害了好嘛!!!!<-這什麼標準XD)

 

teaser2-JB

在第一次發這篇的結束之前我想說~

關於JJ Project阿,其實我覺得有點桑心的說,怎麼說呢...

JB和Jr這兩個孩子啊,我幾乎是看著他們出道的

在2012年5月以JJ Project這個團體正式出道之前

兩人在2012年1月就已經在韓劇《Dream High2》中,以演員的身分先出道了

其中隊長JB更是以男主角主演,跟出演女主角的智妍(of T-ara)甚至還有合唱OST

Jr雖然只是演其中一個學生的小角色,但是表現也是非常的可愛(而且我本身很愛關心小配角)

因為我本身真的非常非常愛Dream High,所以知道要拍2的時候

自然非常期待,而且也死守了2的全集

關於Dream High1&2哪集比哪集怎樣又怎樣這不是這邊討論的重點

(至少我是兩集都很喜歡的人)

看完2之後,知道這兩個可愛的底迪要以雙人男子組和出道的時候,其實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也覺得有點擔心(只有單薄的兩個人組成..人多的大團體會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畢竟JYP也是個大公司,覺得很可以期待這兩個孩子的發展

之後的出道曲Bounce很歡快,但沒有很中我的耳(Debut Stage點我)

然後大概就是知道他們也有跟一票(大概三四個?!)新男團同時在進行MTV Diary的拍攝

(MTV Diary我只有關心過BTOB而以ㄎㄎㄎ....)

雖然是會想關心的兩個孩子,但也就這樣放著了咖咖咖

一直到2012年末,JB出演了我非常非常愛的綜藝節目《The Romantic & Idol第一季》

那時候才有再關心並且多一點認識(JB再裡面雖然有點壞男人但姊接還是很心動阿~~~)

總之我和JJ的緣起(?)大概就是這樣,沒有太深的認識但就有這麼樣的一點感情

最剛開始聽到JYP要推這麼多新團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JYP拜託你先把JJ和15&搞好再來說新團吧(扶額

然後再聽到說JJ要被併進新團的時候更覺得蠻難過的...

就覺得這兩個孩子是可以做的阿...,已經上過不少節目,其他領域的曝光也有

不知道耶..至少也我當迷妹的經歷至今,覺得這樣被收回再出道,感覺是辛苦而且讓人心疼的

但是事情已經成定局,許多有過這樣經歷再次出發的明星也有很好的結果

(Beast好幾隻、泫雅、WINNER宋閔浩、當年的五少女都是)

所以就,帶著對JJ的愛看看GOT7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吧!

Naver Music個人資訊:

留言

JB:

안녕하세요. JB입니다. 본명은 임재범이라고 하구요.

팀에서 리더와 보컬을 맡고 있고, 보너스로 시크한 이미지를 맡고 있습니다.^^

JYP에는 2009년에 공채 오디션을 통하여 1등!!

으로 들어와서 [드림하이 2]를 통해서 다른 친구들보다 먼저 보여졌고 JJ project라는 이름으로 앨범을 내는 등 총 4년간 열심히 준비했습니다.

부족한 점이 있다면 서로 잘 이끌어주고 도와주고 챙겨주면서 끝까지 윈윈하는 팀,

또 항상 가족같이 함께 잘 지내는 팀이 되었으면 좋겠습니다!

저희 GOT7 예!의!주!시! 부탁드립니다!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不負責翻譯/來源:NAVER MUSIC]

大家好,我是JB,本名是林宰範

在隊裡是隊長,負責Vocal,同時也是Bonus(?)和Chic擔當^^

通過JYP 2009年公開Auditon得到了一等!!

在通過[Dream High2]和各位朋友們先見面以及成為JJ Project這個名字的組合成員之前,我等待並用心的準備了四年

雖然還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們會互相牽引、互相幫助、互相照顧一直到最後,成為一個雙贏的組合

如果能成為像家族一樣一起好好生活的組合就好了

請!多!關!注!我們GOT7 謝謝!

 

 

140105公開Jackson&Yugyeom照片

teaser3-Jackson(잭슨)

Naver Music個人資訊:

留言

Jackson:

안녕하세요. 잭슨입니다. 저는 팀에서 랩, 마샬아츠 트릭킹을 맡고 있습니다.

한국에 오기 전에 홍콩에서 펜싱 국가대표 선수를 하였고, 한국에 온 지 2년 반 정도 됐습니다.

저에게 데뷔는 시작이라고 생각합니다.

앞으로 더욱 열심히 하고 더 좋은 음악 통해 여러분들에게 저만의 색을 보여드리고 싶습니다.

기대해주시고, 앞으로 많은 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사랑합니다!!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不負責翻譯/來源:NAVER MUSIC]

大家好,我是Jackson,我在對裡擔當Rap和Martial Arts Tricks King。

來韓國之前,我是香港的劍擊國家代表選手,來韓國兩年半左右,出道對我來說是個開始。

以後會更用心的做,並且通過好的音樂讓向你們展示我們的色彩。

請期待並且多多給我們關愛吧!我愛你們

 

teaser4-Yugyeom(유겸)

Naver Music個人資訊:

留言

안녕하세요! 저는 팀에서 춤과 노래와 랩을 맡고 있는 막내같이 안 생긴 막내 김유겸입니다.

춤을 좋아하며 스트릿 댄스에 가장 자신 있습니다.

예전부터 연습생 생활을 같이했고 함께 땀 흘렸던 형들 그리고 친구와 데뷔를 하게 되어 정말 행복합니다.

항상 습관처럼 같이 데뷔하는 게 꿈이라고 말했었는데 정말 이뤄져서 너무 행복하고, 모든 분께 그리고 우리 팀에게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 가수의 길을 평생 걷고 싶기에 항상 행복하고 즐겁게!

그리고 겸손하게 무엇이든지 제일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지켜봐 주세요~!^^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不負責翻譯/來源:NAVER MUSIC]

YuGyeom:

大家好,我是在隊裡負責舞蹈、唱歌和rap,不像忙內的忙內(這句不是很確定)Kim YuGyeom。

喜歡舞蹈,對於街頭dance最有自信。

能和從以前練習生生活開始就一起揮灑汗水的哥哥們和朋友一起出道真的很幸福。

習慣般常常說著的一起出道的夢,能夠成真很幸福,謝謝每一個人還有我們的組合。

想著未來要一輩子走在歌手這條路上就覺得很幸福而且快樂!

會謙虛地面對任何事物並且最努力的去做,敬請期待~!^^

 

 

140105公開Jr&BamBam&Youngjae照片

teaser5-Jr.(주니어)

Naver Music個人資訊:

留言 

안녕하세요. GOT7의 박진영 Jr.입니다.

JJ Project 활동 때에는 랩과 귀여움을 맡았었지만,

이제는 팀에서 춤과 노래를 맡고 있고 팀에서 밝은 에너지를 주는 충전기 역할을 맡고 있습니다.

지금부터 시작입니다. 끝없이 달려가는 주니어 되겠습니다. 꼭 지켜봐 주세요!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不負責翻譯/來源:NAVER MUSIC]

Jr:

大家好,我是GOT7的Jr。

雖然在JJ Project活動期間是Rap和可愛擔當,

現在在隊理則是扮演著舞蹈、歌唱擔當和給予陽光能量的角色。

從現在開始是不會停止的向前奔跑的Jr,請大家一定要關注喔!

 

 

 

teaser6-뱀뱀(BamBam)

Naver Music個人資訊:

 

留言

안녕하세요. 저는 비 선배님처럼 월드스타가 되고 싶은 뱀뱀이라고 합니다.

팀에서 랩을 담당하고 있습니다. 그리고 팀에서 가장 귀여운 멤버라고 생각합니다.^^

데뷔한다는 것이 꿈만 같습니다. 정말 열심히 하는 모습을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GOT7 화이팅~!!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不負責翻譯/來源:NAVER MUSIC]

BamBam:

大家好,我是想成為Rain前輩那樣的World Star的BamBam,

在對隊裡是Rap擔當,除此之外也是隊裡讓人覺得可愛的成員。^^

出道這件事原本只像是夢一樣,將會展現真的很用心去努力的樣貌的。

GOT7 Fighting~!!



 

teaser7-영재(Youngjae)

Naver Music個人資訊:

留言

안녕하세요, 저는 목포에서 상경한 영재라고 합니다. 이 팀에서 파워풀!

한 리드보컬을 맡고 있습니다. JYP에 들어 온 지 7개월이 되었고, 팀에 마지막으로 합류하게 되었습니다.

데뷔라는 게 꿈만 같았는데 이렇게 현실로 이루어지다니 정말 기쁩니다.

이제 시작이니 앞으로 저의 꿈들을 실현하기 위해 열심히 하는 GOT7의 영재가 되겠습니다. 화이팅! 

[以下是小編不專業不負責翻譯/來源:NAVER MUSIC]

YoungJae:

大家好,我是來自木浦的YoungJae,這個組合很Powerful!!

我是Lead Vocal擔當。進入JYP已經七個月了,最後加入了這個組合,

原本只像是夢一樣的出道,這樣成真了真的很開心。

從現在開始,為了實現我的夢想,以後會以作為GOT7的YoungJae而努力的,Fighting!

 

140110公開7人團體照&teaser1

 

teaser1

 

 

teaser2

 

 

MV-Girls Girls Girls

 

 

 

140116 M!Countdown

Debut Stage:GOT7-Intro+Follow Me+Girls Girls Girls 

 

 

對於GOT7的出道的關心就更新到這邊

能看到JB&Jr和其他小夥伴們在舞台上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期待之後能有機會讓我再多發一些關於他們的文章:3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