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OB - 스릴러 (Thriller) M/V

 

是的~到了要來分享Thriller MV截圖的時候了^^

上一次第二次告白的時候覺得整個偏重陸星材很多 其他三個主唱的part顯得好少

這次感覺又有平均回來了 旼赫除了rap好像也有唱一點

噗尼好像除了英文rap part好像也念了幾個韓文字(?)<<其實聽的不是很確定

看圖GO

 

開場這隻...看髮型應該是炫植吧

thriller mv01.PNG  

像墓園般的場景

thriller mv02.PNG

應該是昌燮

thriller mv03.PNG

陸星狼-v-

thriller mv04.PNG

小勳勳不要這樣看我>///<好喜歡這個高傲的眼神喔

thriller mv05.PNG

團舞cut 在一圈圈金色環還會發光的場景

紅色打歌服的造型

thriller mv06.PNG

李旼赫你的小眼神>///< .....我沒截好ORZ

對我來講李旼赫其實很難截

thriller mv07.PNG

每個人都從棺木裡復活..的概念是嗎?

thriller mv08.PNG

然後是被拴在小房間裡的鎰勳兒 被一堆鍊子纏住了~"~

thriller mv09.PNG

兩眼不同色的變色片....鄭鎰勳的眼神好嚇人

歌曲叫做Thriller 七人裡面以眼神來說最讓我害怕的就是鎰勳了

好像發狂了一般...

thriller mv10.PNG

可是這也意味著 鎰勳的眼神很到位

thriller mv11.PNG

不時還加上閃電般忽明忽暗的燈效 這邊截了一張亮的

thriller mv12.PNG

以後可以去演戲的這孩子 眼神真的沒話說

thriller mv13.PNG

七個人排開就是一種氣場

thriller mv14.PNG

陸星狼來了!!<<莫名覺得這個名字很合XD

thriller mv15.PNG

七個人裡面 星材絕對是我截圖的時候最好截的人

thriller mv16.PNG

無論是MV或是Live

thriller mv17.PNG

雖然會想說他本來就是長得好的孩子 怎麼截都有好圖

可是長得好的旼赫就沒那麼好截

thriller mv19.PNG

咦這樣講那其他五個是長得不好的孩子嗎XD 當然不是

只是李旼赫對我而言是有愛的 陸星材當然也有愛但只是弟弟愛(還強調XD)

理所當然的應該旼赫應該要截的好才對 但卻沒有

thriller mv18.PNG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截的好的總是星材

而且一不小心就截多了XD

thriller mv20.PNG

昌燮的側顏 這個角度非常非常的有魅力

thriller mv21.PNG

來一張遠景

thriller mv22.PNG

額..我不喜歡你身上那些綁來綁去的刑具-/-

thriller mv23.PNG

噗尼鏡頭本來就不多<<真是令人桑心的事實

說好截的話也還好

thriller mv24.PNG

但是截出來的那一兩張 都讓我很喜歡^W^

thriller mv25.PNG

噢對了 他們還有眼睛會發光的設備-/-

thriller mv26.PNG

煙霧迷漫中 仙女ㄔㄏ降臨了!!!(ㄔㄏ:誰跟你仙女!!)

thriller mv27.PNG

現在回頭看截圖 真的會覺得我截了好多好多好多星材喔

thriller mv28.PNG

如果說一位好截的是陸星材的話 第二名大概是小勳勳惹

thriller mv29.PNG

跟ㄔㄏ的刑具一樣 李旼赫你這身有穿跟沒穿一樣綁來綁去流蘇又飄來飄去的算不上衣服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

大概是我還沒到肉慾的年紀吧 呀~我果然還是少女喀喀^U^ <<離題了這位少女

thriller mv30.PNG

阿截到一張恩光拔了~~~~

徐恩光大概算是數一數二難截的~"~

thriller mv31.PNG

噗尼這張我也很喜歡^W^

thriller mv32.PNG

DANCE 的時候又截到一張了

李旼赫你看看你的背你看看

thriller mv33.PNG

截到一張很猙獰的我親辜XD

thriller mv34.PNG

炫植算是好截嘛 讓我想想

雖然他唱歌跳舞總是很用力而且這次又遇上這麼要用力的一首歌

thriller mv35.PNG

但在用力組裡面 炫植算是好截的吧

總覺得得他用力甚至帶點猙獰的表情 有他獨特的魅力

thriller mv36.PNG  

驚人的下眼線 李旼赫我又沒把你截好了QAQ

thriller mv37.PNG

其實配合這首歌的氛圍 旼赫其實只是算是變得比較沒有表情然後眼神用力

就能達到這首歌要的 這是我的想法 他不算是需要很用力做出很多猙獰的臉部表情

thriller mv38.PNG

如果只是單純的一瞬間來說 截到的這張其實蠻俏皮的XD

thriller mv39.PNG

略略皺著眉的ㄔㄏ 

這樣想了一想 李昌燮對我而言好像也是不好截的那邊

thriller mv40.PNG

又來了 眼睛發光的設備

thriller mv41.PNG

然後像狼一樣咆哮 這是...阿陸嘛?!

thriller mv42.PNG

真的是按照順序這樣截下來 回頭看真的會一直發現陸星材一直出來XD

好好喔你好好截<<哪門子的讚美XD

thriller mv43.PNG

我排出來了 恩光是我難截第一名-/-

thriller mv44.PNG

恩光也是歸在用力組的 但是我好像喜歡帥氣平和甚至撒嬌表情的恩光甚於這種發狂般的表情

所以在這樣曲風的歌曲MV中 要截到讓我真的滿意的發狂的猙獰的表情 自然難上加難

thriller mv45.PNG

而鎰勳兒的發狂眼神 完全不需要猙獰

thriller mv46.PNG

面無表情的 只是瞪大著眼睛看著 就夠讓人害怕了

thriller mv47.PNG

鍊子那些什麼我一樣也不喜歡-/-

thriller mv48.PNG

這段鎰勳的rap part我好像也無意識的截了很多

thriller mv49.PNG

右邊那一串...稻穗是什麼XD

thriller mv50.PNG

阿~是耳環嘛XD<<白癡

thriller mv51.PNG

這小孩眼睛就已經夠大了 現在又瞪這麼大

thriller mv52.PNG

咦 這張的瞬間如果跳脫出來到平常 其實好像也蠻可愛的XD

thriller mv53.PNG

額 還有 真的比我想像中截的多XD

thriller mv54.PNG

鎰勳最用力的表情大概就這樣了

每個人要表現出Thriller的方法不同 鎰勳是失去表情的那種發狂

thriller mv55.PNG

而這位就是用力表情的很多-/-

thriller mv56.PNG

好看的頷骨線條

thriller mv57.PNG

這個場景真神祕 像是舉行什麼儀式的地方一樣

thriller mv58.PNG

嗚呼~噗尼來摟 看到噗尼就開心^^

thriller mv59.PNG

噗尼噗尼噗噗噗噗尼 耶

thriller mv60.PNG

雖然是遠景 可是這張的ㄔㄏ真喜歡

thriller mv61.PNG

一點點用力 皺起一邊眉毛的表情

thriller mv62.PNG

總是在熱唱的恩光 他一熱唱我就難截了唉

thriller mv63.PNG

要去抓他平靜的一瞬間!!!

thriller mv64.PNG

群舞也要意思意思來幾張

thriller mv65.PNG

嗨恩光 不過怎麼這身造型有點像賭聖XD

thriller mv66.PNG

雲霧中又來另一隻仙女

thriller mv67.PNG

你看他幾乎只遮得住兩點流蘇又在那邊飄阿飄的難道不仙嘛-/-

thriller mv68.PNG

嗚呼截到一張DANCE CUT的好圖 喜歡

thriller mv69.PNG

在雲霧裡陸星狼依舊是頭狼 不會變仙女XD

thriller mv70.PNG

好白好白的我們勳勳 依舊是發狂般的眼神

thriller mv71.PNG

把衣服穿好的我的小松鼠ww 依舊很難截

thriller mv72.PNG

殊不知下一個CUT又是西裝外套裡面什麼都沒穿-/-

thriller mv73.PNG

阿星材這張有點失焦了~"~

thriller mv74.PNG

恩光這樣 皺著眉頭用力的對嘴 真的很難讓我截下來~"~

偏偏他這首歌裡幾乎都這樣唉

thriller mv75.PNG

其實這次MV場景整個作的蠻有氣勢的

thriller mv76.PNG

一樣是很用力的人 炫植我就好截很多

thriller mv77.PNG

像這張我就非常喜歡^^

thriller mv78.PNG

大概是知道他要是不用力一點 一下就會回到那個眼睛笑的瞇瞇的溫暖大男孩吧

很不起來的我這親辜

thriller mv79.PNG

旼赫沒有到很用力阿可是 到底為什麼呢

對我而言你怎麼這麼難截呢 是對你的標準特別高嗎XD

thriller mv80.PNG

好截的鎰勳 像冰淇淋一樣的狼奔頭

thriller mv81.PNG

阿阿噗尼 噗尼的話比起來很用力的耍狠

我好像更喜歡他像鎰勳那樣 面無表情的冷酷\

thriller mv82.PNG

噢對了 其實有RAP PART的時候

有這排綠色THRILLER字的景其實出現好幾次 不過我只截了這張做代表而已XD

thriller mv83.PNG

鎰勳...真的好多

thriller mv84.PNG

截圖真的很有趣 某些瞬間截下來真的會覺得很跳脫XD

thriller mv85.PNG

 

ENDING了 截了一張亮的一張暗的 我其實蠻喜歡MV裡亮的時候 截下來的圖

 

thriller mv86.PNG

這次的ENDING POSE是恩光和鎰勳在中間 然後鏡頭的角度下星材常常被擋住~"~

thriller mv87.PNG   

 

OVER.

雖然一直在吵這首歌不是我的type 但是默默的還是截了好多圖

如果主打歌真的是我你男 然後MV也是有另外認真再拍過的話 我大概會截到瘋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