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往昔/지난 날/Past Days-Beast龍俊亨、BTOB、河妍秀

ost part1

 

前面是世伊獨自彈著吉他唱著,中間接著Man In Black舞曲版本,最後是雖然各唱個的畫面但卻是合唱著的<<有點難懂

有點好奇演唱者裡面他是寫BTOB,可是究竟是BTOB全部還是參與Monstar的四隻呢?看MV裡感覺是就那四隻

沒有很重要但我就是 想知道-/-

有找到這首Man In Love版Live ver.

 

蠻喜歡這首副歌的,前面聽不太出來可是感覺到副歌就變成一首輕快、快樂的歌了

原曲:往昔/지난 날-柳载河유재하

 

 

 

02.時間流逝後/시간이 흐른 뒤엔/After Time Passes-Beast龍俊亨、BTOB

ost part2  

 

MV是剪劇情的

聽起來應該就BTOB四隻,因為沒聽到徐恩光的聲音XD

 

03.亞特蘭提斯少女/아틀란티스 소녀/Atlantis Girl-河妍秀、姜河那、金初恩

ost part3  

 

金初恩應該就是前面小女孩聲音的主人,但是不是戲裡演世伊小時候的那個小女孩就不知道了

總之她是世伊小時候的聲音的主人

中間之後應該就是河妍秀的聲音,河妍秀唱一段之後姜河那才配進來合<<劇情也是這樣所以才會這樣唱吧,蠻想聽他們兩個唱完整首的

但是姜河那加入之後他的聲音我一直覺得有點小聲-3-有點可惜說

原曲:亞特蘭提斯少女/아틀란티스 소녀/Atlantis Girl-寶兒/보아/BoA

 

是寶兒2003年的作品,我記得我小時候就對這首歌有印象

說真的在台灣韓流還沒起來我也還沒開始發摟Kpop的時候,就有聽過寶兒了,我要講的意思是寶兒真的很不簡單

寶兒是1986年的,這時候他才17、8歲吧,好年輕,甚至可以說好小(寶兒好像13、4歲就出道了),卻已經出道好幾年了,真的是很厲害的歌手

回到小時候的印象,那時候我聽到的時候是喜歡的,雖然只是在電視上聽過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可以記得當初很喜歡這首歌

現在聽起來還是很喜歡

 

04.輕眠(讓我成為你的愛)/선잠(나 그대의 사랑이 되리)/Light Sleep(I Will Be Your Love)-J Rabbit

ost part4 

 

在劇中對世伊很重要的一首歌,有很多她跟爸爸的回憶

 

05.別讓我哭/날 울리지마/Don't Make Me Cry-Color Bar

ost part5

 

雖然演唱者說是Color Bar可是我整首只聽到娜娜(多喜)的Vocal阿-/-

其實我覺得這首根本可以算是娜娜之歌,完全是娜娜的心聲阿,喜歡著總是讓自己哭的男人Q__Q

 

原曲:날 울리지마/Don't Make Me Cry-申升勛신승훈

 

 

06.致希望我絕望的你/나의 절망을 바라는 당신에게/For you who want my despair-姜義植

ost part6

 

 

是奎東本人姜義植唱的耶

如果說上一首是娜娜之歌,這首就算是奎東之歌吧

總是被要求當radio結果唱歌唱到哭的就是這首吧~"~

 

原曲:致希望我絕望的你/나의 절망을 바라는 당신에게/For you who want my despair-못/Mot

 

 

07.初戀/첫사랑/First Love-Beast龍俊亨、BTOB

ost part7

 

 

是說燦star身上那件衣服好多人穿過

我們INFINITE的Hoya在Destiny MV裡有穿,在130718 20's Choic典禮上回歸的Distiny打歌服也是穿這套

2NE1朴春在最近的發行的單曲Fall In Love宣傳照也有穿,撞衫撞到出新聞了→

另一個cut的版本

 

08.那就是我的世界/그것만이 내 세상/Only that is my world & 行進/행진/March-Color Bar

ost part8

 

 

 

這是Color Bar最後一次的表演,是兩首歌合在一起的

原曲:那就是我的世界/그것만이 내 세상/Only that is my world-野菊花/들국화

 

原曲:行進/행진/March-野菊花/들국화

 

 

總共十八首,但只有前八首有出官方MV,剩下的我只能試圖找找音源

 

09.練習/연습/Practice-河妍秀

 

 

 

 

不在曲目裡,或者翻譯的名字我對不上的~"~

唱的人是都寫在劇中本來唱的那個人本人,額意思是說要是戲裡是善宇唱的,演唱人就會寫姜河那,是娜娜唱的就會寫Dahee

可是是不是真的他們唱的也沒辦法確定還是另外配唱的~~但我相信是 哈哈哈

Swamp-Dahee

 

消逝的日子/흩어진 나날들-Dahee

 

 人,愛情/Person, Love/사람,사랑-姜河那&Dahee

 

風,向那裡吹呢/바람, 어디에서 부는지/Wind, from where does the wind blow-姜河那

 

I Will Love You-姜河那

 

Black-Man In Love

 

只有這句 我愛你/Only the words I Love You/사랑해 이말밖엔-Man In Black

 

 

 

Monstar OST篇暫時到這邊

再找OST的時候發現有一些花絮~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寫得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