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音源預告~都短短的,都不到二十秒吧 

3/28公開>>BTOB - 왜 이래 (WHY) [Snippet]

 

 

3/29公開>>BTOB - Catch Me [Snippet]

 

 

3/30公開>>BTOB - 크리스탈 같이(LIKE A CRYSTAL) [Snippet]

 

 

8/31公開>>BTOB - 별(STAR) [Snippet]

 

目前聽到這首最喜歡

 

 

到9/2沒有其他消息了

因為是mini album所以照公開的預告音源曲數應該差不多

一二首應該就是先行曲跟主打歌

 

然後再來就是預告照概念照部分

 

8/30公開的腰間肉

triller teaser.jpg

老實說這不是我喜歡的風格Q__Q

是要走壞男人的路線嗎

 

 

然後8/31全體預告照吧

triller all.jpg

哈機罵.....Q___Q我的小可愛們要開始露肉了嗎

雖然現在這個時候在這邊該該該但到最後一定還是會很喜歡的我-/-

因為有愛 哈哈哈哈哈

李旼赫若隱若現的流蘇和流蘇裡面彷彿綁著什麼刑具<<我不愛

炫植乾脆的扒開

ㄌㄔㄒ我輸你了...也是刑具 還加上紋身ORZ

中心鎰勳和最左邊的噗尼我還蠻喜歡的XD

尤其噗尼真的好反轉

至於陸星材和恩光整個被擋住只看到頭我不知道說什麼

 

然後好像有網友把黑白的複色了(!) 超強

triller color.jpg  

可是彩色版好像又太寫實了...

 

然後9/2個人概念照也公開了 是有顏色的

 

恩光

triller 01.jpg

徐恩光這張其實我第一眼真的沒認出來....咪阿...

最後是七張認完用刪去法才找到這張的主人應該是恩光

真的認不得啊為毛阿為毛

到現在我都還在懷疑是不是他 到底是不是阿吼

整個排骨精應該是

 

旼赫

triller 02.jpg

李旼赫這張是第一眼就確定了可是

現在再看又有點不確定...到底為何阿 真是太神秘了

 

昌燮

triller 03.jpg

沒有懷疑過會認錯

然後腰內肉的主人是你吧 嗎?

 

炫植

triller 04.jpg

好飛喔

 

噗尼

triller 05.jpg

在梯子上轉身的噗尼

這次噗尼的照片我都蠻喜歡的呢

 

鎰勳

triller 06.jpg

一種精瘦的感覺

 

星材

triller 07.jpg  

為什麼有種model再走cat walk的感覺

長的高果然就是不一樣哈哈哈(恩光旼赫:-.-")

大家幾乎都脫了反而陸星材包這麼緊真讓我有點意外

他其實可以脫的阿我覺得XDDDD

噗尼呢...噗尼還是包起來好了 在我眼裡他還是個孩紙ccc

 

同天封面照也出來了

 triller cover  

上面也有曲目

01 내가 니 남자였을 때/When I Was Your Man/我曾是你的男人時
02 스릴러/THRILLER/驚悚
03 왜 이래/Why/為什麼
04 Catch Me
05 크리스탈같이/Like A Crystal/像水晶一樣
06 별/Star/星

封面是一種鋼鐵人的感覺嗎-.-

 

先告一個段落 出了什麼再補~

 

 

 

 

9/10來補Thriller teaser1&2/MV

9/2公開了 BTOB - 스릴러 (Thriller) (Teaser)

 

9/3公開 BTOB - 스릴러 (Thriller) (Teaser#2)

 

teaser1&2比起來

我覺得1的個人鏡頭比較多一點,2的話就是公開了一些rap part

 

9/4MV公開,同一天在Show Champion回歸舞台

BTOB - 스릴러 (Thriller) M/V

 

MV的話再來截圖寫一篇好了...然後live stage也另外

天啊我一直在挖坑自己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thriller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