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以演唱會節目順序排下去

原本有想把歌曲表演和TALK的部分分開寫~因為這些老男人真是話很多XD

可是因為已經寫一半了太難改~就這樣吧

三天同樣段落的就放一起 也有只放一天的

沒有每段都找 就貼些我有興趣的^^

畢竟三天三場每場三個多小時 影片真的好多...

也可能有錯~畢竟我也沒去成演唱會-/-

曲目順序可以參考這個→http://zh.wikipedia.org/wiki/Super_Show_5

首爾場為主 但是也沒差太多

 

[Talk Time 1]

130811 Day2  CR:keke Lin

 

曹圭操弄王

在我心裡到底誰教李赫宰的XD

大家都因為前一天的排字睡不好嘛XDDDD

 

130812 Day3  

圭Cut  CR:errolman2009

 

圭:你現在收看到是?

ELF:笨蛋!

然後不知道是誰說的:笨蛋Junior!超級笨蛋Junior!

真的笨蛋啦你們XDDDD

 

旭海Cut  CR:Kyuhyun J

 

柳物說前一天跑去吃好吃的了

海:大家好我是不破尚  (-/-不破尚的個性很討人厭餒~~~~你幹嘛突然又上身)

然後對著始源 海:敦賀蓮,好久不見(跑去握手)

為何阿到底為何突然上身XDDD

 

[It's You]

130811 Day2  CR:0925867703

  

舞台效果好好TT TT

好想親眼看那個會轉的舞台好想看他們被轉進去喔(?)

 

[Sexy, Free & Single]

130812 Day3  Cr:2u6g4su6

 

 

[Club NO.1]

130812 Day3  CR:Kyuhyun J

 

妹子們叫得要死的Club NO.1 XDDDD 因為有女DANCER

 

[吹一樣的風]

1130811 Day2 CR:0925867073

 

真的是會讓人落淚的美聲 好棒的和聲

真的好聽 好好聽

 

[TRAP-Henry ft.圭賢]

130812 Day3  CR:Kyuhyun J

 

 

[看了一百遍也不會膩的女裝]

130810 Day1  CR:Kyuhyun J

 

這幾位哥真的是...出道這麼久也不知道伴幾次女裝了

每次看還是會覺得 很喜歡XDDD噗

例如每次都會被驚豔到的敏和旭~( ̄▽ ̄)~* 

崔先森的女裝我真的...受不了 真的很大一隻欸XD

然後趴在地上的強...到底什麼樣的IDOL開演唱會可以開到可以在地上躺阿趴著的XD

泫敏..哪時也變這麼壯惹Q___Q 可是嫵媚的表情什麼的還是給你第一名ˊˇˋ因為某金不在哈哈哈

 

[GO-SJM & Shake It Up-SJ]

130812 Day3 CR:2u6g4su6

  

在舞台上邊玩邊表演 最喜歡看你們自在開心的感覺了

Shke It Up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Rock Star+Talk]

130811 Day2  CR:keke Lin

  

把李赫宰腹肌當鬆餅然後李東海跑去吃那邊大家好像都覺得很粉紅

我只覺得 好噁心XD 都汗欸鹹鹹的

這影片最後有飯講了一句話錄進去了:他們根本把這裡當遊戲場不是演唱會吧

太中肯了XDDDD

 

[Daydream+應援]

130810 Day1

應援排字:ELF <3 SJ

130812 Day3

應援排字:바보처럼사랑한다(像笨蛋一樣愛你)

這是想看可是還沒找到影片的TT

不知為何Daydream幾乎沒影片

第一天的排字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 第二天還沒找到TT

 

[Talk Time 2

130811 Day2  CR:Caihua_min

 

圭:我們這樣一直講期待驚喜,歌迷會不會很煩阿 (編:會。)←針對曹圭的時候很冷酷XD

海:因為我們跟台灣的歌迷一年只有一次見面的機會(好可憐喔嗚嗚嗚)

所以我不管我就是要期待!(真是任性的團寵XD)

圭:東海那你最期待什麼驚喜

海:只要不是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就好。(XDDDDDDD)

敏:再加上那個ㅋㅋㅋ真的好生氣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圭:ㅋㅋㅋ是我阿爸教得所以一定要用

然後又講到昨天曹阿爸毀家了事件XDDDD

說到海哥昨天也有來,今天好像也有來

海:毀家了~~~回去韓國(真的假的XDDDDDDD)

然後強說了今天經紀人也有來就被赫說沒幽默感

強:我是唱歌的不是給幽默感的(在我眼裡你的確也是主vocal等級的喔!!)

然後就清唱了一小段A Short Journey  好感人喔Q____Q

強說雖然這首不是他的solo曲,可是他在軍隊裡唱了兩萬遍

所以曹圭賢在軍隊裡一定會唱很多很多,然後叫旁邊的柳物不要笑XDDD  

這兩隻solo曲真的是蠻多的這樣軍隊裡會唱不完

然後圭又問了大家想不想藝聲

赫:在他回來之前我會做好主唱的位置的 (這人真的神煩XD)

就被推出來表演了。 哈哈哈哈哈哈活該

赫:with you~with you~with you~~~~with you~with you~with you~~~~台灣

其實我覺得唱得蠻好聽的ww 不過這首到底是?! 我記得INFINITE也唱過這首

 

[Wonder Boy]

130812 Day3 CR:Kyuhyun J

 

這首大家都會瘋掉XDDD

上次巡迴唱這首已經是二巡時了 三四都沒唱

好好喔~五唱了 六大概又不會唱了吧

 

[Marry U+應援+Talk Time 3]

20130810 Day1

Day1排字應援: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歐霸 請讓我考慮一下ㄎㄎㄎ)

 

Marry U+唱完talking  CR:onlylovetea

 

[圖轉百度SJ大吧]

在百度有看到有人把大概的內容整理出來了

d600848ba61ea8d3cf21d4e8960a304e271f58d1  

從現在開始ㅋㅋㅋ

總而言之就是老少年被ELF們調戲回去了-w-

每次叫我們打電話結果也不給號碼這下我們不嫁了吧ㅋㅋㅋ

大概就是

忍著心裡的千言萬語還是鎮定又專業的唱完Marry U才開始精崩之路

由其是這次的精崩之王李赫宰 真的完全精崩!!! (怎麼有一種很爽的感覺XD)

曹圭就是一直好失望好失望~(你中文剩這句而已嘛XD)

李晟敏就無止盡的可愛著說ELF很可愛

天阿跟那位精崩的哥(是敏的弟)比起來這時候的敏好像另外一個世界來的喔ˊˇˋ

被這麼可愛的傢伙一直說可愛可以嘛ˊˇˋ 簡直想在他旁邊開一百朵小花

謝幕的時候崔先森還牽著精崩的那位哥~唉依~~~~~怎麼這麼好笑哈哈哈

最後敬禮的時候抬頭起來偷喵的是 強嘛?!

赫旁邊的是強爸沒錯吧~~所以把強爸頭再按下去的是敏!!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個動作 很逗XD 怎麼會是這兩個XDDDD

 

 

20130811 Day2

Day2排字應援: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歐霸…明天給你答案)

 

唱之前很擔心的talk  CR:Caihua_min

 

一直要胡迪騎馬周覓 這位哥怎麼也....XD

李赫宰的裝可愛 真心不可愛-/-

圭:可愛是晟敏最好    (阿呀呀呀呀你這個曹圭賢)

可是真的晟敏最好沒錯www 然後就出來秀屁股了

拿著自己的應援旗戳敏~真的很喜歡那個應援哪 真好^^

害怕不知道ELF又要拿什麼居然叫大家 萬歲 -/-

膽小鬼ㅋㅋㅋ   小氣巴拉的要唱分手的日子離別的心XD

金錢的世界也出來是 哪招XD 前一天就在講的Twins到底多想唱啦XDDDD

真是...專輯出多了就這樣 太卑鄙了XDDDD

 

Marry U 大屏幕cut+talk CR:keke Lin

 

李東海rap part字一排出來大家瞬間都忘記唱歌XDDD

 

Marry U主敏cut  CR:Caihua_min

 

我們敏哪無論什麼時候看都這麼可愛-w-

唱著唱著走著走著...咦~找到了一個好地方

先用腳踩踩看~嗯很好很安全

看我小心翼翼的挪挪挪...耶~~安全達陣坐下了

我現在要專心來看ELF耍什麼花樣^^

(然後小腳晃晃晃、小手搖搖搖)

(排字出現)

(生氣插腰)

噗...李晟敏真的好可愛喔

 

唱完之後的第一次謝幕  CR:Caihua_min

 

很慢才看出來的阿海

重點一直放在牽很久的敏赫

和 今天頭又被按下來的強XDDDD 今天是李赫宰按的

 

130812 Day3

Day3排字應援:三樓-바보ㅋㅋㅋ(笨蛋ㄎㄎㄎ)`/二樓-OF COURSE I DO

 

赫宰Cut  CR:Kyuhyun J

 

一直急著要看排字XD 最後得到答案心滿意足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很真 哭包赫應該其實很想落淚吧

 

Talk Time  CR:Kyuhyun J

 

一直尤物(妖怪)一直叫XDDD邊叫邊跳腳

可是帶著大大的鑽戒跳來跳去 那木那木可愛( ̄▽ ̄)~* 

然後跟著排字的社長 哈哈哈哈哈

李晟敏竟然把戒指從腳穿到腰上-/- 這樣也可愛~~~~ww

無敵破壞王李東海以為戒指裡面裝氦氣就一直吸-/-

整個戒指都吸扁了才發現不是 啊哈哈哈笨蛋

可是把剩下讚石的戒指藏在背後 像做錯事的小孩的樣子 也可愛ww

然後曹圭賢-/- 把戒指從頭穿到腳 再從腳穿到頭出來 拿出來之後就拿來K李赫宰

這位哥到底是.....???????

敬禮然後 赫:謝謝老婆~~~ヾ(○゜▽゜○) 一百個愛心都不夠用

強真的是很喜歡...邊敬禮邊偷看-/- 今天沒人按你投居然偷弄敏XD

 

[代替安可的ELF版From U清唱]

20130810 Day1  CR:HGYu1106

 

[Show Me Your Love]

130811 Day2 CR:Caihua_min

 

沒想到連這首都唱了...這首真的很久很久了

是那時候跟東方神起一起出的聖誕單曲 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總之 無限感慨

也沒有想到他們會再把這首拿出來唱

真的好想聽現場喔...

 

[安可曲-Sapphire Blue]

130811 Day2 CR:Caihua_min

 

大家都好可愛喔ww繞圈圈的

被李赫宰帶去搖滾區當祭品Henry

還有拍照拍到忘記回去的柳物XDDD

 

130812 Day3  CR:Kyuhyun J

 

被李晟敏扛起來的李東海www耶~帶回家

 

[Talk Time4]

130810 Day1

CR:onlylovetea

 

赫(破中文):好玩嘛?(ELF:好玩)不累嘛?(ELF:不累)

圭(總之我就是覺得他中文退步了所以才講韓文XD):其實你可以講韓文,我都有教他們

赫(切換回韓文):怎麼教的?

圭:其實是我爸爸教的…

曹先森我現在就正在給你阿爸的補習班老師教餒XD

接下來就是腋下事件

赫:那我現在就用韓文囉

(不知道哪位):現在就沒有翻譯了喔

赫:ooxxooxoo(你們開心嘛)

ELF(這句大概比較簡單聽得懂所以):內~~~~~

赫:oooxoxooxxoxoxoxoxoxoox(哇這下聽不懂了)

ELF(聽不懂可是大概什麼都可以內所以就):...ㄋ.......內.........ㄋㄟ....內.......(有點心虛又硬要回答

(成員爆笑)

......

翻譯:...你們腋下有流汗了嘛

跳出來幫ELF解圍的圭:我爸爸沒有教他們腋下怎麼說

還真的是沒有啦課本只有你阿爸歐媽奴娜的照片而已....XD

(不知道誰講)翻譯:你來幫大家解釋一下腋下是什麼

(不知如何是好的曹圭稍微舉起了一下手臂然後嬌羞的掩嘴而笑)嬌羞個屁阿XDDD自己闖禍(?)自己擔XD

(不知道誰講)翻譯:你就給大家看看嘛

要腋下初放送了嘛XDDDDD

然後你有毛嘛又到底誰說的啦~煩欸XD

接下來就可以回到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歐霸 請讓我考慮一下ㄎㄎㄎ)事件

對話看上面那張圖~

一直很careㅋㅋㅋ的李赫宰先森還親自示範的ㅋㅋㅋ用法

演唱會不做身體gag不行嘛XDDD

再接續

然後注意到穿著掉嘎很黑壯的崔先森跟屋哩強旁邊是丟著mic在玩的白斬圭

接著成員自己統整了一下台灣的ELF:很直率、很有sense、很會讓人生氣

真想送你們一百個ㅋㅋㅋXDDD

接著

SJ:要最後一首歌了

ELF:蛤~~~~~~~~~~~~~~~~~~~~

SJ:幹嘛、你們幹嘛(我覺得這裡應該也要加ㅋㅋㅋ

赫:我們還有兩天公演嘛,今天也是因為你們開心很多、也笑了很多,明天也請你們帶來不同的驚喜好嘛

旭:明天三樓的也一起舉牌好嘛?

然後就可以再回到第一張圖XDDD

以為可以跟三樓的結婚到底多開心XD 曹圭和源整個在花道跳躍

然後到底去哪裡編來的兩個小孩XDDD 還要一起養大XD

擔心ELF知不知道他們是在開玩笑的曹圭 有點可愛(居然)

自己猜最後一首還有event 這到底是....XD被寵壞了這些人

童童的最後一句話 指著台下的應援"我不喜歡瘦的偶像"

童童~( ̄▽ ̄)~* 

赫:那我們彼此都不要外遇喔!

好啦可是,到底哪來天外飛來這一筆XD

 

130812 Day3  

童敏旭強海源Cut  CR:Kyuhyun J

  

童在敏講話的時候對他比了大拇指 敏就對童的姆指bobo

然後童就用敏bobo過的姆指 在敏的額頭蓋印章了

ヽ(* ̄∇ ̄)ノ 

崔先森表白唱歌 結果海圭超不給面子居然爆笑XDDDD

 

圭亨Cut CR:Kyuhyun J

 

欸欸欸欸欸 欸屁阿你這個曹圭賢XD

圭:我給你說個秘密喔…我…

ELF:笨蛋、笨蛋、笨蛋.............XD

圭:我是圭賢

(鏡頭內突然衝進笑到快瘋掉的金永雲XDDDDDD)

ELF:笨蛋、笨蛋、笨蛋.............

圭:我很聰明!

圭:你喜歡我嘛?

ELF:喜歡~~~~~~~~~~~~~~~~~~~~~(無條件買單)

圭:我 喜歡你(轉頭害羞遮臉走掉)

你害羞個屁害羞個屁害羞個屁XD 你曹圭賢欸害羞個屁XD

圭:直到我們所有的團員再來到這裡,請不要忘記這裡的笨蛋

耍完白癡突然暖一句 曹圭賢你神煩的啦TT

劉憲華的Part就是拿來爆淚的Part  六年只見過媽媽六次...........

可是又有這種話  H:如果他們說只要去一天你們就不要去三天,要聽他們的話XDDDDD

是在講演唱會吧 整個笑翻XDDDD

李東海的替HENRY講的話也暖 幫HENRY擦眼淚的源也暖 成員們一起圍上去也暖

眼淚都快掉下來的時候 就出現了神煩的曹圭賢-/-

金永雲也跟著煩XDDDD 所以結論是劉憲華昨天在逛飯店嘛XD

最後整段TALK有兩個最早講完話的人一直在旁邊玩-/- 

 

覓&量身高Cut  CR:Kyuhyun J

 

覓用唱歌代替發言 一開口沒良心的成員就全部散開XD 這些傢伙XDDDDD

然後童又開始神煩的房間梗XD 一定是強剛才偷set 上一PART影片我有看到喔XDDDDD

覓:HENRY明天會留下來多宣傳一天,我覺得我不用擔心,HENRY也不用擔心,你媽媽也不用擔心

因為台灣的歌迷會給你最大的愛

這句話也超級戳淚點的TT TT

然後就是 大家一起從樓梯鞋子上下來的PART XDDDD

精崩的金厲旭XDDDDD(好壞) 就變成崔始源女友的身高了ヽ(* ̄∇ ̄)ノ ←?XD

接著還有穿上金厲旭的鞋長高後走來走去的童童XD

然後就是以周覓為主 大家來量身高的狀況

這不是演唱會嘛這幾位哥XDDDDDDDD

 

赫Cut  CR:Kyuhyun J

 

綁鞋帶綁很久XDDDD

跟圭一起去了游泳池的赫(為什麼來開concert會帶泳褲= =)

然後是李赫宰的肉麻話

赫:天上有很多星星 (就算20樓可是這裡是台北真的看的到星星嘛XD?)

這些星星我想你們在家裡應該也都在看著吧

因為很想你們,所以我就對這些星星講了悄悄話  (寫童話故事嘛XDDDD)

你們有聽到嗎?沒聽到喔

那你們今天一定要看星星喔,一定聽的到我打呼的聲音

好浪漫喔wwwwwww 結果這傢伙居然自己最後說是開玩笑的-/- 討厭鬼

赫:我們已經活動了這麼久,難免會有不安的感受 (應該是指人器之類)

但是來到台灣,因為你們,我們產生了很大的信心

 

[安可曲-So I+結尾]

130810 Day1

結尾螢光棒排字應援:We r Family

talk 部分

 

就是曹阿爸回家的部分XD 

 

130811 Day2

So I 結尾+彩虹應援talk CR:Caihua_min

彩虹紙上的字是:Super Junior 순간아님...영원이다(Super Junir 不是瞬間...而是永遠)

 

海:我覺得台灣的ELF很浪漫 (被浪漫的阿海講說浪漫 那肯定真的很浪漫了ww)

圭:我的中文很好 (我覺得你退步了啦)

強:순간아님...영원이다這句話是我們出道時利特說過的吧 (記好久好感動喔~~~)

李赫宰講約定那邊...真的要鼻酸泛淚了

 

130812 Day3

So I結束繞場謝幕+寶藍彩帶  

CR:Kyuhyun J

 

CR:2u6g4su6

 

 

歡送經紀人  C:Kyuhyun J

 

在錄影的海~估計他的Instagrm上的影片就是這時候拍的吧

然後直接躺趴在花道的崔先森-/- 接著一個接著一個跑過來的老少年

跟了六年了阿...比我跟著老少年還久(?)中文真的講得不錯

一直在把藍彩帶纏到自己脖子上的圭-/-

跑去幫經紀人拿要跳舞穿的衣服XDDDD 設備齊全還有領巾跟帽子XD

因為要鬧他所以放的 泫敏(?XD)的ice cream也能跳 認真準備過的(?)Super Girl也能跳

 

=

差不多先寫到這邊~如果有再看見其他好玩的再補^^

他們來唱三天我寫了五天-/-

台灣妹和SJ 真的很感人

雖然沒能進場 這樣看著也覺得很幸福很感動

希望台灣妹在老少年眼裡 會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其他話等收飯拍的時候再說 over.

arrow
arrow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