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什麼當作第一篇文章的首圖真的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讓這張胎死腹中(?)的門板出來露個面好了

001  

關於寫Blog這件事

終於在睽違了三年多之後要重新開始了呢

算是經歷了Blog這個東西的興衰吧

Blog大概從我國中開始流行,一直到我高中

高三的時候FB開始出來了,升大學之後Blog就沒落

一開始原本只是想開個FB專頁的

只是想要有一個讓我可以說一些想說的話,關於Kpop的、我喜歡的

畢竟不管個人的FB或是噗浪,都是和現實生活連結著,

我想分享的這些,卻大部分都不是和我生活有連結著的那些人懂得、或是想知道的,

所以很多時候一些想貼的東西、想講的話

在按下發出鍵前總之是會猶豫很久,也有很多時後就不了了之了。

有的時候朋友被我洗版到會玩笑似的跟我說:你那麼愛分析,去報名當小編啦!

我哪有那個能耐呢?

我只對我感興趣的事情去深入了解

也只能寫下我的想法、我是這麼覺得的事情

一切都只是最個人的想法而已

所以、就讓我在這裡當自己的小編吧!

 

 

回到首圖這件事

怎麼說是胎死腹中呢?

其實早兩三年前痞客邦的帳號、這個部落格就已經辦好了,

那時候在追Super Junior(其實也不能講那時候,畢竟現在也還是)

SJ是我Kpop開始的起點,那是我高三的時候

總之那時候的想法是考完指考後

要來開一個專門記錄SJ的事情的部落格

想寫的很多,他們今天幹嘛幹嘛了、上了哪個節目誰又怎麼了

紀錄一些日常、和心情

但人總是懶惰嘛~當我辦好這一切研究好CCS並且做完首圖

我好像就開始忙了 好像XD 至於忙什麼都然就忘記了。

總之我離開家到台北念大學

大學比我想像中的忙碌

……總而言之 反正一切都是藉口

但就是這樣胎死了。

回首追著Kpop的這些日子,居然也三四年了

看了無數部韓劇

追了好多韓綜

也一直關注著很多IDOL

有的就這樣隨著時間過去了

有的曾經被我寫下一些心得在自己的FB上 也是這樣隨著時間被洗到不知哪去了

當年看Dream High12瑪莉外出中最佳愛情Oh My Lady灰姑娘的姊姊擁抱太陽的月亮

一直到最近的1997學校2013Monstar聽見你的聲音

追了好多對CP的我結  一直抽離不了的The Romantic & Idol

還有最初的SJ

讓我感受到好久沒有的熱情 拿來當第一個首圖的INFINITE

2013078_Infinite_Destiny_1-1024x427  

甚至是期待茁壯的BTOB

好多好多的這一切

有的真的來不及了,有的我想此時此刻開始把握

把這一切記得。

所以三年後的現在

和當時一樣的夏天、暑假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要升大四了......

就開始吧!

 

最後紀錄一下開站首圖 

20130803首圖  

希望不會再半途而廢

希望能記得很多美好的事情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p
    全站熱搜

    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